我的iphone6手機顯示有4g網路就是連不上網換個

時間 2021-12-19 23:44:59

1樓:就給你前

有好多種方法:第一種辦法:把本地連線禁用就可以了。

要上網的時候再雙擊啟用就可以了。第二種辦法:本地連線設定ip位址,還有就是dns。

想要上網的時候就是全部自動獲取就可以了。(這個比較隱蔽,不容易發現。)第三種辦法:

寬頻連線時不要自動儲存密碼,想上網就輸入寬頻密碼就行了。

2樓:奉鶴鄞楓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卡的問題吧。如果是移動的4g卡,那麼應該直接插上就能用,實在不行的話,你到當地的相應的營業廳去諮詢下。我還是頭一回聽說這種情況。

iphone6顯示有4g訊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移動一下地點再上網測試;

二、手機上網功能禁用、號碼停機等狀態不正常,需號碼恢復正常狀態方可上網,您可查詢號碼當前狀態;

三、當月總流量超過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您可進行解除流量封頂,然後重啟手機即可正常上網;

四、充值話費或流量包後,可重啟手機後再次檢查上網狀態;

五、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您可嘗試更換手機測試,如仍無法上網,您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4樓:酈富貴示釵

iphone

6顯示有4g訊號,不走流量的解決辦法:

1.開啟飛行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

2.關閉飛行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3.以上辦法解決不了,就利用軟體檢測網路訊號情況。

4.檢視**是否欠費。

蘋果6手機顯示不了4g訊號怎麼解決:

1.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搜尋出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

3.開啟飛行模式五秒然後關閉。再看下你的訊號是不是滿血復活。

4.有時也是你所在的地剛好沒有4g訊號,或是你重啟下手機看看。

手機上面顯示網路覆蓋 卡換上人家的手機有可以 是什麼問題呢!!

5樓:記錄c生活

那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卡不好了吧?可以去營業廳要求更換一張新卡,不用手續費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有wifi訊號就是連不上網,別人的手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這個wifi,重新輸密碼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下快取,然後重啟下

我的蘋果6sp手機有訊號 有4g網路圖示顯示 但就是上不了網,這是為什麼呢?求大神解救

8樓:da博哥

可能由於您的周邊網路環境不好造成的,建議您換乙個地方接受訊號,狀況會有所緩解,有些地方訊號較弱也會顯示4g訊號,但是無法上網,您也可以通過開啟和關閉飛行模式來從新搜尋訊號。

9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bai常上網,可根du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zhi況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公升級了10.2.1?應該是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為什麼我的手機上不了網,但是別人手機連上可以上網

11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12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3樓:

是不是資料關掉了,還是設定了流量什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手機的品牌和型號

15樓:cn吃嫩草

你家沒有網路或者你沒有連上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是怎樣發出的?

為什麼有4g卡,4g手機,4g流量,別人也有4g訊號 就我連不上

17樓:

你打**問客服說我的4g開通了沒有,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網路模式和運營商不匹配,移動4g手機用聯通的4g卡。

2.使用地點沒有4g訊號。

3.非國行,鎖了功能。

建議先諮詢4g卡的提供商,再諮詢手機賣家、廠家售後。

19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網路制式看看,換成優先4g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在的區域訊號覆蓋不好,或者你沒開4g訊號。

21樓:困得痛快淋漓

手機不是4g手機 卡也不是4g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設定4g網路模式

23樓:愈凡白

因為你不是4g卡,不是4g手機,所以連不上

24樓:手機使用者

那應該你的卡和手機都不是4g的,所以連不上

25樓:

你是支援4g網路的手機嗎?

26樓:圓圓的奶瓶

港版iphone 6 是連不上電信4g的

27樓:曾經ed曾經

你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

28樓:打鐵更健康

你的手機不支援4g網路

iPhone6顯示無服務怎麼辦,蘋果6手機一直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方法一 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 有時候手機由於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這時後我們開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飛行模式,系統就會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在手機中開啟 設定 然後開啟 飛行模式 選項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end方法二 通過還原網路設定或重啟手機來解決 1iph...

為什麼iphone6手機定位天氣都顯示70 80度的

這個因為你顯示的是華氏溫度,點右下角的那個三橫的東西,進去切換到攝氏溫度就行了 浮流年 因為顯示的是 華氏度 可以在手機軟體 天氣 裡修改溫度單位為 攝氏度 華氏度 f 溫度的一種度量單位。華氏度是以其發明者德國人gabriel d.fahrenheit 華倫海特1681 1736 命名的,當大氣壓...

iphone6手機越獄對手機好嗎?說說利弊?

如果只針對手機來講的話肯定不好,越獄是利用特定的軟體獲取蘋果手機的最高許可權,首先蘋果的ios系統是乙個封閉的作業系統,它使用和 的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審核過的安全軟體,相對於安卓的開放系統來講要安全很多。越獄之後就等於是把這個封閉的系統開啟了乙個大門,你使用的軟體安全性沒有保障,很容易造成你的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