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6手機定位天氣都顯示70 80度的

時間 2021-07-17 16:4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為你顯示的是華氏溫度,點右下角的那個三橫的東西,進去切換到攝氏溫度就行了

2樓:浮流年

因為顯示的是」華氏度「,可以在手機軟體」天氣「裡修改溫度單位為」攝氏度「。

華氏度(°f):溫度的一種度量單位。

華氏度是以其發明者德國人gabriel d. fahrenheit(華倫海特1681—1736)命名的,當大氣壓為1.01x10^5 pa時,水的結冰點是32°f,沸點為212°f。

2023年他發現液體金屬水銀比酒精更適宜製造溫度計,以水銀為測溫介質,發明了玻璃水銀溫度計,選取氯化銨和冰水的混合物的溫度為溫度計的零度,人體溫度為溫度計的100度,把水銀溫度計從0度到100度按水銀的體積膨脹距離分成100份,每乙份為1華氏度,記作「1℉」。

「華氏溫標」是經驗溫標之一。在美國的日常生活中,多採用這種溫標,用字母「f」表示.

例如:水的冰點為32℉,沸點為212℉。

寒暑表中通常有兩個刻度:攝氏度(為℃)和華氏度(為℉)。

「華氏溫標」是經驗溫標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天氣」裡修改溫度單位,將華氏度改為攝氏度。

4樓:小燁之

去天氣軟體!自帶的那個!點右下角的那三橫!

蘋果6plus自帶天氣為什麼出現70度

為什麼我的iphone天氣顯示我現在70多度

5樓:藜姍珊媚莠齡

你好,你可能是顯示的是華氏溫度,開啟 天氣 點又下角的三個橫那個 在c和f那點一下就好了

謝謝請採納

6樓:愛折騰就是我

70度為華氏度,需要將單位將華氏度設定為攝氏度即可

iphone6plus天氣顯示70℃,如何調整為正常顯示溫度?

7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這是華氏度,所以你顯示有70度。可以在「天氣」裡修改溫度單位,將專華氏度改為攝氏度。

拓展屬:

華氏度(fahrenheit)是用來計量溫度的單位,符號℉。包括我國在內的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都使用攝氏度。

華氏度(°f)是溫度的一種度量單位,以其發明者德國人華倫海特(gabriel d. fahrenheit,1686-1736)命名的[1] 。2023年他發現液體金屬水銀比酒精更適宜製造溫度計,以水銀為測溫介質,發明了玻璃水銀溫度計,選取氯化銨和冰水的混合物的冰點溫度為溫度計的零度,人體溫度為溫度計的100度。

在標準大氣壓下,冰的熔點為32℉,水的沸點為212℉,中間有180等分,每等分為華氏1度,記作"1℉"。

"華氏溫標"是經驗溫標之一。在美國的日常生活中,多採用這種溫標,用字母"℉"表示。

iphone6手機越獄對手機好嗎?說說利弊?

如果只針對手機來講的話肯定不好,越獄是利用特定的軟體獲取蘋果手機的最高許可權,首先蘋果的ios系統是乙個封閉的作業系統,它使用和 的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審核過的安全軟體,相對於安卓的開放系統來講要安全很多。越獄之後就等於是把這個封閉的系統開啟了乙個大門,你使用的軟體安全性沒有保障,很容易造成你的個人...

iphone6桌布能自動切換嗎,蘋果6手機桌布怎麼設定每天自動更換?

iphone6 桌布不能自動切換。手動換桌布方法 設定 牆紙 選取 選擇牆紙 設定為主螢幕或鎖定螢幕桌布。1 開啟設定。2 點選牆紙,點選選取。3 選擇live,或者普通靜態牆紙。4 點選右下角的設定。5 選擇設定為主螢幕或者鎖定螢幕桌布。這樣的沒有啦,必須越獄。桌布是系統操作,不越獄軟體提不到那個...

iphone6手機可以檢視流量消費的程式明細 方法是

hlw無與倫比 登陸 聯通官網,進入自助服務 話費查詢 詳單查詢 手機上網明細查詢 如果你的號碼參加了存費送機 存費送費 購機送費等合約,在合約期內是不能更改為低 的,合約到期後才能變更為低 iphone6怎麼查詢流量統計 中國聯通 聯通4g使用者可以可傳送cxyl到10010,查詢 內剩餘餘量,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