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手機用未滿一年可以更換新機

時間 2023-01-23 17: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但是你要手機有毛病吧? 有朋友已成功換過 是接**之類的毛病 當時也沒檢查直接換了。

蘋果手機使用一年後換新機合適嗎?

2樓:廈門侯

蘋果手機壞,一年內質量有問題的,可以到售後進行更換;

根據蘋果官方表示,蘋果所有更換的國行版iphone元件,包括整機更換,一律全新。

而保修期方面,若僅僅是更換元件或配件,享受原有1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90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時間較長的一方為準;

若是整機更換,更換後則重新計算1年保修期。

注意:僅限國行版。

3樓:秋紅夏花

當然可以。

蘋果的國行版iphone元件,包括整機更換,一律全新。

在保修期方面,如果只是更換元件或配件,享受原有1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90天的保修期,以這兩種之中時間較長的一方為準;如果是整機更換,更換後可以重新計算1年的保修期。

1、首先要先確認蘋果產品的地區版本(購買國內行貨的使用者可以省略此步驟)。如果有使用者不清楚自己版本,可以在第三方**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或imei碼很方便查詢。

3、在購買蘋果產品的最初90天內,可以享受到免費的蘋果**技術支援服務(vip服務)。在網頁中選擇產品遇到的問題,登入蘋果賬號後,很快就有蘋果技術支援人員主動聯絡,提供人工解答。

二、尋找最近的蘋果服務商:

4樓:微我

蘋果手機使用一年一班都是過保的了,是無法更換新機的。

除非你當時購買了延保。

5樓:ne_貓王

這個沒有合適和不合適,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換個新機也沒什麼。

6樓:筱曉丶靜

有錢就合適,沒錢就不合適,國人好面子,跟風也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不要盲目跟風。

7樓:闞順飛

合適 只要在質保期內都是可以的。

蘋果手機不到一年有問題,怎麼換新機?

8樓:求紅終彭祖

果是免費換新機,必須滿足免費換購條件,如果是加錢換購的話那麼隨時可以的,與年限沒有關係的,比如機器存在質量問題啊。

蘋果手機用了不到一年可以無償更換新手機嗎 10

9樓:網友

你以為蘋果公司那麼負責?除非你的手機有確實存在的質量問題,而且不是人為損壞的那種,還有乙個條件,就是沒有越獄。再就是,給你換的所謂的新機子,其實是翻新機。

不可能會給你全新的。自己掂量吧。

如果蘋果6在乙個月內出問題了可以換新機嗎?

10樓:moet_小寶

蘋果手機規定 只要你是通過正常渠道購買的,官網購買之類,在一年內是可以免費換乙個新機器的,但是要出現問題才可以,他們需要檢測,檢測時間大概是兩天左右,如果出現不是人為的問題蘋果檢測機構是給您換新機的。檢測室,首先會給你進行刷機,刷機後還是出現問題,會進行拆機檢測,如果你曾沒有進行過拆機或者進水的情況他們會給你換的。

11樓:勤奮的天天

如果你的問題返廠他們解決不了就會給你換新機,如果能修好就不會換的。

12樓:須臾以南汐寒笙

15天包換7天退貨 你這個還在在保修期的 可以拿去看下。

13樓:南山腳

蘋果只換不修,後蓋除外。

14樓:友誼萬歲

消委法規定小家電七天有問題可退換,六個月是不能換的!

15樓:網友

應該有手冊說明書吧!

16樓:lena小辣椒

我也是用了20多天系統公升級不了結果刷機也不能開機了!你的換新機了嗎?

17樓:舊人舊事舊心

不知道我也沒買,打算過兩天去買。我這附近沒有蘋果專賣店,真正煩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爛蘋果 幹嗎支援美國佬經濟?

是不是蘋果未滿一年可以換新機啊?現在蘋果6plus貴還是6s貴呢?如果我去售後換個6s得加多少錢?

19樓:_我

蘋果6s/6sp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 9處理器,執行更快,後置攝像頭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 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6p:a 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 執行記憶體為1g

現在買6p/6sp最好:螢幕大,電池續航時間長,攝像頭光學防抖,可以橫屏,單手操作功能,這些都是6和6s沒有的,我還是喜歡6p/6sp,現在買價效比最高,我的手機就是6p,感覺很好,很省電的。

20樓:夢想哥

你要折舊換新,兩年也可以換。

蘋果手機是不是一年之內出現問題包換新機

21樓:候之桃

是的,不是人為就可以。

蘋果手機一年內換新機是怎麼回事?

iphone6保修期內換新機怎麼換

22樓:正青春夢飛揚

iphone6保修期內換新機到達到置換的要求才行。

iphone6保修期內換新機的條件如下:

一、蘋果手機有一年免費質保期,只要是手機出了問題就可以到蘋果售後享受免費售後服務,對於不可維修的手機就可以返程置換新機如下圖:

二、一般都是需要先到蘋果售後去檢測維修,技術人員維修不了的就會返程維修或者是置換新機,客服會提前通知如下圖:

23樓:網友

iphone6保修期內免費換新機的原則:

1、手機購買時間在15天內。且有明顯質量問題。

2、手機沒有自己拆卸和沒穿越或是沒root過。

3、無任何人為損壞或是進水進液。

4、有正規購渠道買憑證或是發票。

以上必須同時具有才行。

24樓:想吃香菜吶

1、iphone必須是國行或者港行。

2、蘋果手機購買14天可以無條件換新機。

3、iphone必須是有部件損壞,非人為損壞保修期內免費換新機,如果人為損壞或者過了保修期,自己加錢換新機。

4、機器不能是非蘋果官方維修站拆卸過。

參考一下。提問我買了保險的。

iphone6手機越獄對手機好嗎?說說利弊?

如果只針對手機來講的話肯定不好,越獄是利用特定的軟體獲取蘋果手機的最高許可權,首先蘋果的ios系統是乙個封閉的作業系統,它使用和 的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審核過的安全軟體,相對於安卓的開放系統來講要安全很多。越獄之後就等於是把這個封閉的系統開啟了乙個大門,你使用的軟體安全性沒有保障,很容易造成你的個人...

iphone6桌布能自動切換嗎,蘋果6手機桌布怎麼設定每天自動更換?

iphone6 桌布不能自動切換。手動換桌布方法 設定 牆紙 選取 選擇牆紙 設定為主螢幕或鎖定螢幕桌布。1 開啟設定。2 點選牆紙,點選選取。3 選擇live,或者普通靜態牆紙。4 點選右下角的設定。5 選擇設定為主螢幕或者鎖定螢幕桌布。這樣的沒有啦,必須越獄。桌布是系統操作,不越獄軟體提不到那個...

iphone6手機可以檢視流量消費的程式明細 方法是

hlw無與倫比 登陸 聯通官網,進入自助服務 話費查詢 詳單查詢 手機上網明細查詢 如果你的號碼參加了存費送機 存費送費 購機送費等合約,在合約期內是不能更改為低 的,合約到期後才能變更為低 iphone6怎麼查詢流量統計 中國聯通 聯通4g使用者可以可傳送cxyl到10010,查詢 內剩餘餘量,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