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手機,突然接電話是聽筒聲音特別小,要用揚聲器才能聽見

時間 2022-02-01 19: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話音量低可以在通話時按螢幕左邊的音量鍵,把聲音調到最大。

還有原因也許是因為聽筒處被堵死了,又或者是老化需要維修置換了。

1、如果是被堵死,可以拿一根針輕輕的並慢慢的挑乾淨縫隙的垃圾,再次嘗試接通**。

2、聽筒老化,需要與保修售後點聯絡專業維修。

2樓:

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法: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3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

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4關機狀態下,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要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蘋果手機接**的時候聽筒沒有聲音但是揚聲器和耳機都有聲音怎麼辦?

3樓:甦醒吶

聽筒沒有聲音的解決方法:

首先,可以檢視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有的時候可能在不經意間手機聲音設定會被改變;

給手機防毒;

關機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有時候手機出現問題關個機或恢復出廠設定可能就會解決。試著關機一段時間看看,可以試一試恢復出廠設定。一些重要的東西需要先備份下,以免丟失;

開啟擴音或者帶上耳機,試試手機有沒有聲音。如果有,就說明可能是聽筒壞了,或者接觸不良之類的問題,可以先不管它,用耳機或擴音先應付著,過一兩天看看有沒有恢復,沒有的話就去換個聽筒;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那麼手機需要維修。

4樓:懵圈兒

出現iphone聽筒沒有聲音原因有很多,除了聽筒模組壞了必須要拿去維修店修之外,其他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設定--通用--蜂窩網路--關閉一會再開啟試試。

2.強制重啟試一下,有可能是進入耳機模式了。

3.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系統。

4.將手機公升級下系統。

iphone 6接**聽筒沒有聲音,開揚聲器才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5樓:愛過無言

iphone 6接**聽來筒沒有聲音,開揚聲器才源有聲音,這是bai因為蘋果耳機孔微

du動開關失效導zhi致,就是dao耳機已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的斷開。可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問題:

一、在iphone 6手機耳機插孔,可以嘗試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機。

二、將蘋果手機關機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檢視聽筒是否恢復正常。

三、將iphone 6手機公升級新的ios系統,等待完成後檢視是否有聲音,公升級流程如下:

1、以iphone 6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桌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進入設定介面,向下方滑動螢幕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通用介面,找到【軟體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5、在此介面,找到右下角的【同意】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四、如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可到當地蘋果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coco唇動

手機裡bai有兩個喇叭:乙個比較大聲du的揚聲zhi器一般是聽歌的;乙個多dao做專通話使用。所以可能是裡面

屬的通話使用的喇叭壞了。

蘋果沒有聲音解決辦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插入,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

3.如果上面的方法不可以,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打**聽筒沒有聲音,只有開啟擴音時才有聲音,該怎麼辦?

7樓:乙小甲

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首先,可以檢視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有的時候可能在不經意間手機聲音設定會被改變。不同手機設定不同,大家自己應該清楚自己的手機設定。

2、給手機殺一下毒。有時候手機中毒也會出現沒聲音的情況,不妨下個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關機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

有時候手機出現問題關個機或恢復出廠設定可能就會解決。試著關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大家不怕麻煩的話可以試一試恢復出廠設定。一些重要的東西需要先備份下,以免丟失。

4、開啟擴音或者帶上耳機,在試試手機有沒有聲音。如果有,就說明可能是聽筒壞了,或者接觸不良之類的問題,需要換乙個新的聽筒。

擴充套件資料

造成手機打**聽筒沒有聲音的原因

1、正常通話聽不到對方聲音,故障在聽筒或前攝像頭排線,如果換聽筒或前攝像頭排線未果,最後考慮檢修主機板;

2、對方聽不到說話,故障在尾插排線上,如果換尾插排線未果,最後考慮檢修主機板。

3、聽筒故障,更換聽筒。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檢查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是否靜音了全域性音量;或者看看聽筒是不是被手機殼或者是螢幕膜擋住,導致無法出聲。以下是詳細介紹:

1、首先,可以檢視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有的時候可能在不經意間手機聲音設定會被改變,安卓手機可以按一下音量鍵之後,檢查一下是否靜音了全域性音量;

2、還有可能是由於您手機上方的聽筒被手機殼螢幕膜擋住,導致無法出聲;

3、給手機殺一下毒。有時候手機中毒也會出現沒聲音的情況,不妨下個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4、關機和恢復出廠設定試一試;有時候手機出現問題關個機或恢復出廠設定可能就會解決。試著關機一段時間看看,您可以嘗試將手機的資料備份一下,然後重置一下手機的系統,恢復到初始設定;

5、開啟擴音或者帶上耳機,在試試手機有沒有聲音。如果有,就說明可能是聽筒壞了,或者接觸不良之類的問題,需要到手機售後更換乙個新的聽筒;

9樓:為您守候

我的手機也曾遇到這問題,解決方法:在手機設定裡,輸入勿擾,找到免打擾,檢查是不是有人設定了免打擾,如果是這情況,把它關掉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針清一下手機聽筒試試,我遇到過,就是聽筒堵了。

11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應該是你的。手機話筒的出聲孔出現了一些問題。建議你帶去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聽筒壞了,還在保修期的話建議去售後吧。如果過了保修期,去手機維修店,應該不要多少錢的,或者你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淘乙個對應型號的聽筒自己換也可以的。

13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大概率是手機聽筒損壞,到手機修理部或售後送修。

14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通話時調節手機側面音量鍵到最大。

2.若您的機器支援關閉所有聲音功能,操作:設定-裝置-輔助功能-關閉所有聲音-取消對勾。

3.關機重啟。

4.檢查手機聽筒處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下後測試。

5.更換位置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關於n9008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15樓:

聽筒壞了,自己把手機下開換乙個就行了

手機為什麼接**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一定要開擴音才能聽到

16樓:凱昌環保裝置

如果設定完全正確的話那很有可能是聽筒揚聲器壞了。

手機有兩個麥克風,乙個位於底部,用於語音輸入,另乙個一般位於背部,用於降噪作用。當正常通話時,聲音由語音麥輸入,降噪麥獲取的包括語音在內的聲音將被全部過濾掉,此時,如果語音麥被堵或損壞,則語音無法輸入,故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當開啟擴音後,降噪麥具備了語音輸入功能,你的聲音可以經由降噪麥傳遞給對方,所以此時對方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你先檢查下是不是你自己手機的通話音量是靜音在最小值,如果不是你可以換個手機來打,判斷下是你手機的問題還是對方手機的問題,是不是對方手機訊號不好和你自己手機不好導致的。

暫停或禁止通話:部分機型有這個功能,可能無意間碰到按鍵所導致,那麼再次點選按鈕嘗試一下,看看能否聽見對方聲音,還是不行可以嘗試重撥。

還有種可能就是你手機話筒壞掉了,有時候如果是話筒進水,會導致一時聽不見,你可以用吹風吹下,或者放在大公尺裡面,就會好起來,再就是你需要去售後修下你的手機了。

17樓:顏旭

語音麥克風損壞或被堵塞。

手機有兩個麥克風,乙個位於底部,用於語音輸入,另乙個一般位於背部,用於降噪作用。當正常通話時,聲音由語音麥輸入,降噪麥獲取的包括語音在內的聲音將被全部過濾掉,此時,如果語音麥被堵或損壞,則語音無法輸入,故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

當開啟擴音後,降噪麥具備了語音輸入功能,你的聲音可以經由降噪麥傳遞給對方,所以此時對方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18樓:夏日絕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的手機出問題了,可能是你的聽筒壞了,然後你的揚聲器喇叭沒壞所以你開擴音可以聽到,因為擴音就是加大聲音這個聲音就是你的揚聲器喇叭發出的,建議你拿去手機維修店看一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個問題會有兩個原因,1、聽筒壞了,更換乙個新的;2、排線有問題,拆開重新插拔檢查聽筒音量,如果還不能解決,更換排線。

20樓:帥哥醜女打天下

是iphone吧?一摁加聲鍵顯示耳機?巧了,我前不久也這樣過,是手機進水了,不用去4s店,那是燒錢的。拿個小棍,在耳機孔裡捅一桶,勁兒不能太大,一會就好了,我原本也不信,不過確實有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莫名其妙聽不到了,用耳機也聽不到**裡對方的聲音。後來我關機後,用棉籤把聽筒那裡,耳機孔那裡都擦了一遍,吹了吹,再打**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防塵塞去掉,重新撥打幾次,就又能聽到了。

23樓:陸飛陳

有兩個原因一是手機聽筒壞了, 二是 接到**的是按音量鍵加。能幫助的話記得採納哈

24樓:

打**不開擴音聽不到對方說話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 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如果是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蘋果聽筒聲音小怎麼回事?自己排除故障的...

蘋果6手機突然沒有聽筒聲音了,但擴音有聲音怎麼辦

茶妮蔻 需要工具 iphone 6 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解鎖iphone6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的狀態中。2 按住iphone6機身側面的 音量鍵 將 音量調至最大。3 成功調節音量後,返回主螢幕頁面開啟 設定 4 進入 設定 中,選擇 通用 功能開啟。5 在 通用 功能選單欄中選擇 輔助功能 開...

蘋果6splus接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只有開啟揚聲器才能

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辦法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