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接電話時聽到對方的聲音特別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3-15 23:45:09

1樓:云云說教育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

拓展資料

螢幕會顯示來自三個感應器的反應 (iphone 4有四個)。把iphone向四周移動會觸發iphone的兩個感應器 (iphone4有三個),這些都是用來遊戲控制和定位的服務。

近距感應器:當通話時,我們臉部會很接近顯示屏,近距感應器會使顯示屏和觸屏停用,這是為了節省電力和防止使用者的耳朵和臉部造成無意中的輸入。

周邊光線感應器:周邊光線感應器能感應周遭的光源來調節**的亮度,從而節省電池用量。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量+音鍵嘗試。 2、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如果靜音模式來電是沒有聲音的。 1,螢幕小白點進入裝置; 2,關閉靜音模式。

3、揚聲器問題,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售後檢測機器。4、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

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3樓:官貓唄

線路接觸不良的問題。

線路接觸不良的問題。

軟體不相容也會影響手機通話質量。

相容相對於軟體,一種是指某個軟體能穩定地工作在某作業系統之中,就說這個軟體對這個作業系統是相容的。

如果以上情況都不是,那就可以確定是手機的硬體出故障了,這個時候就沒有其他辦法,只能讓專業的維修師傅幫您檢查維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聽筒位置有包膜,擋住聲音傳出來。

5樓:cnc影視

對方的聲音小有幾種可能。

1.通話音量沒有調到最大化。

2.通話聲音的大小有時跟對方的手機品牌和訊號有關係,3,就是自己的手機因長期使用導致你的手機上聽筒的保護網,時間久了被灰塵封住了氣孔,我手機以前就是通話聲音特別小,尤其是在外面,有時**來了,必須遮住乙隻耳朵才能聽清裡面說什麼,後來清理了聽筒就好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打**對方聽聲音很小

6樓:

摘要。首先您需要確認一下音量鍵是否調到最大,iphone手機的音量鍵在手機的左側上方,您打**時如果聲音小的話,把它調到最大。如果這時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

1、開啟【**噪音消除】功能。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開啟【通用】選項。

(2)【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3)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噪音消除】選項,並且把右側的按鈕開啟(它的作用是當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減少周圍環境的雜訊影響)。如果這時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及時聯絡維修人員進行檢修。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4

為什麼蘋果手機打**對方聽聲音很小。

首先您需要確認一下音量鍵是否調到最大,iphone手機的音量鍵在手機的左側上方,您打**時如果聲音小的話,把它調到最大。如果這時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

1、開啟【**噪音消除】功能。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然後在【設定】列表裡,點選開啟【通用】選項。

(2)【通用】介面,找到【輔助功能】這個選項,並且點選開啟它。

(3)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噪音消除】選項,並且把右側的按鈕開啟(它的作用是當我們打**的時候,可以減少周圍環境的雜訊影響)。如果這時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及時聯絡維修人員進行檢修。

希望能幫到你。

為什麼蘋果手機接**聲音小

7樓:yty隨意

1、首先在蘋果11,中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功能。

2、然後在設定功能內,點選**。

3、進入**介面之後找到並點選均衡器,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均衡器介面中找到並點選深夜,離開時確保深夜後面是打鉤的狀態。

5、同時,將**平衡開啟,這樣就可以解決聲音小的問題了。

8樓:一意孤行

以iphone6為例,可能是手機音量調小了,長按手機音量+鍵,調至最大聲試試,如果不行,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彈出對話方塊點選還原所有設定。平時打**的時候,你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身邊環境太吵了,根本聽不清對方在說什麼,聽筒聲音放到最大也不行!

有耳機的情況下還好,沒有耳機又聽不清的時候總不能在公共場合開擴音吧。

聲音小的時候我們可以設定『音量+鍵』來把聲音調到最大,可還是聽不清楚,又沒有耳機,又不好開擴音,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遇見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其實我們的iphone手機裡面有增大通話聲音的功能,只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開啟,下面就跟著我的步驟一起來看一下吧。

首先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找到並開啟『單聲道音訊』和『**雜訊消除』兩個選項。

『單聲道音訊』的用處在於當我們佩戴耳機的時候,手機會自行把左右聲道合併起來,然後聲音會同時傳到兩隻耳機中去,這樣聲音會起到進一步放大的作用。

『**雜訊消除』可真是個好東西,當我們所在的環境比較嘈雜的時候,雜音很大,手機會自動消除雜訊,讓通話聲音變得更清晰。

以上的操作看明白了嗎,設定完成以後,以後打**就不會在感覺到聲音太小了,點選訂閱,可以把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提高你們的通話質量。

為什麼蘋果手機接**聲音小

iphone´òµç»°¶ô·½ìýµ½éùòô𡣿

蘋果手機打**對方聽聲音時大時小是怎麼回事?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4

ios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蘋果手機打**聲音小解決辦法1.首先在通話時確定通話音量已調至最大,看能否解決。

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在通話時插入蘋果原裝耳機通話,然後拔掉,看能否解決通話聲音小的問題。 5s及以下型號可以在通話時捂住攝像頭旁邊的小孔(消除雜訊噠)試一下,看是否是雜訊的緣故。

蘋果手機通話時聽對方的聲音很小是怎麼回事

10樓:千瓊芳佔琪

1.手出汗等情況把聽筒防塵網堵住了,用棉籤沾一點酒精擦拭,你會發現聽筒聲音瞬間就大了。揚聲器防塵網也一樣這種原理清潔。

2.當我們在打**時,請按音量加鍵,這樣可以把通話的聲音調節到最大,並且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聲音大小的圖示。一般情況上,用上面的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還覺得聲音小的話,請注意接聽**的姿勢。

3.用耳機沒問題的話基本確定是你麥克風的問題,去修理店給檢查一下,能不能換乙個。

4.由於。iphone6s

手機的尺寸都比原來的很多機型要大,所以在打**時,注意把頂部的話筒靠近耳朵,以免遠了導致聲音太小。

5.如果換卡以後,聲音恢復正常,那說明是原有**卡的問題。

蘋果手機接**聲音很小什麼原因

手機接電話能聽到自己的聲音,手機打電話時,對方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你好,這不是手機的設定問題,是你所在的位置有聲音回饋現象,這是通訊網路問題,網路不好的話,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不用擔心。請慢慢調轉你手持手機的方向或者慢步移動出這個 假訊號盲區 通話回饋就可以有效解除。手機有回音跟通話雙方的 訊號都有關係的對方訊號不好的時候也可能造成回音 這是機子資訊傳送問題,對通...

蘋果6splus接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只有開啟揚聲器才能

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辦法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用品月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 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2 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3 華為採用雙麥克降噪技術提升通話清晰度,為帶來更好的通話體驗,會將距離主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