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顯示無號碼,為什麼接電話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時間 2022-03-15 12: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既然是手機,那就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了,因為手機都是預設開通了來電顯示的。除非是你自己去取消了該項業務。或許是這種情況,網路上有很多的網路**,當某人在網路上用網路**給你打**時,你的手機就很可能不會顯示這些**號碼,或者是一些很奇怪的**號碼。

網路**是不同於普通的**的,有些網路**根本就沒有**號碼,所以它就無法顯示。如果其它手機撥打你的手機,能正常顯示,那麼就很有可能是上述這種情況。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未接**顯示,建議:

1.檢視通話記錄顯示方式是否為“全部”:**圖示-記錄-更多-(設定)-過濾方式(檢視方式)-選擇“全部通話”(全部記錄)。注:不同型號手機檢視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2.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來電通等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嘗試。

3.若依然不顯示未接來電記錄,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資訊、**等),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為什麼接**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4樓:華為終端客服

來電號碼顯示為未知號碼:

可能是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請點選撥號,進入右下角選單,選擇設定 > 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選擇所有網路下或僅wlan下,更新手機號碼歸屬地後再次嘗試。

備註:emui8.2上的路徑是:設定 > 高階 > 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emui9.0:撥號》右上角三個點》設定》高階》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請根據以下不同場景進行排查。

場景一: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解決方案:

點選設定 > 應用和通知 > 應用管理 > 更多 > 顯示系統程序 ,找到撥號應用,點選儲存,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快取,看是否還會出現此情況。清除撥號應用的資料和快取不會刪除聯絡人和通話記錄。

請將手機系統升級到最新版本,再次嘗試。

請將手機內的資料內容備份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後再次嘗試。操作路徑:開啟設定,點選系統 > 重置,然後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場景二:個別特定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可能原因如下:

對方使用了網路**軟體撥打的**。

對方的**可能設定了軟體或應用遮蔽自己的號碼,所以不傳送本機號碼。

對方在運營商辦理了相關業務,在撥打**時,不對外傳送自己的號碼。

對方可能是從國外打過來的**,主叫方雖然傳送了號碼,但是不同國家運營商之間的資訊交換方面可能不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5樓: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

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手機(**)-更多(選單鍵)-通話設定(設定)-其他設定(更多設定)-來電顯示(顯示本機號碼)-選擇網路預設設定(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是由於對方通過非常規途徑如網路撥打的**。

6樓:海燕晨

是不是手機設定裡關閉了來電顯示功能

7樓:遠方de佳

因為你的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8樓:

打**的人自己設定了隱藏號碼。

9樓:貼不是貼了

因為**沒有來電顯示功能。

10樓:綏德縣植物醫生

因為你的設定系統裡面沒有開啟

11樓:

那是你手機設定有問題。

12樓:通訊通訊知多少

打**時,主叫號碼隱藏或者改變是可以用下面方法實現的:

1、到手機卡歸屬的運營商服務點取消來電顯示功能,此方法只能不顯示號碼,不能改變號碼;

2、裝一個叫雲信**的網路**軟體,該軟體有去電號碼隱藏和隨機顯示其他號碼功能;

手機在正常通話時有**打進來手機為什麼沒有新來電提示

13樓:小小盛

1、是因為手機卡抄本身沒有開通呼叫等待功能,所以在新**打來沒有顯示。

2、這個功能是手機卡的程控功能,需要通過手機卡的運營商申請開通後再通過手機設定中通話設定將呼叫等待功能選擇開啟就可以使用

4、手機已經關機了

注意事項

1、**機必須具有來電顯示功能或者加裝來電顯示器。

2、需進行業務申請方可使用。

3、單機加連選(疏忙服務)。

將幾部單機構成連選群,當本機忙時接入的呼叫將隨機選擇連選群中空閒的單機以及分主次呼叫等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掛掉**的時候,手機就會自動進來一條簡訊的

15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你的手機設定了,來電未提醒,就是所謂的關閉了,來電提醒的那一個,你可以在設定中把它開啟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設定的問題,開啟手機的呼叫等待功能 .在通話設定裡設定。

17樓:銷魂啦啦啦

是手機的問題 設定了呼叫等待後 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反應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呼叫等待沒又開啊,,,,

手機打**的時候有**進來為什麼不顯示**號碼了呢?

19樓:中國聯通

一、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

二、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

為什麼手機打**時上顯示無法連線 打不出去**

20樓:ifu了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沒有網路訊號造成的,可能有訊號遮蔽,換個訊號強的地方再試一下就好了。

21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22樓:幸福了吧

那個通話設定裡面有通話設定然後有線路切換,線路1是可以正常接通的,線路2是錯誤的,給更改成線路1,試試看

23樓:快樂權御天下

1、使用者的電信卡是上網絡卡,這種只能上網和發簡訊使用,無法用於撥打**。

2、手機號碼能上網但打不了**,只有一種可能使用者手機選擇註冊的網路被指定為3g,不連線2g網路。

3、手機壞了,去售後維修。

解決辦法:

a、手機主選單選擇【設定】。

b、選中【行動網路】。

c、網路型別選擇中,選擇【cdma自動】。

d、去電信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幫助使用者解決。

24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信已經越來越出名了,我試了下,音質還不錯,個人覺得比是不款不錯的**軟體。

26樓:生活達人花花

回答若手機無法撥打**,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處於飛航模式。

2.檢查手機訊號是否穩定。若網路訊號不好或無訊號,請將手機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檢查手機是否有足夠餘額。

4.若是可以撥打某些固定號碼,檢查是否啟動了固定撥號功能,建議禁用該功能。注:禁用固定撥號時提示pin2碼,此密碼需要聯絡網路運營商諮詢。

5.檢查是否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若設定,請取消後嘗試撥打**。

6.更換其他sim卡。

更多5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通訊設定錯誤,你按 恢復出廠設定 是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手機是否有訊號,或者看不否欠費

29樓:

手機壞了,拿去修一修吧。

3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31樓:廣西電信

1、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

2、更換sim卡對比,排查是否sim異常;

3、進入手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4、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32樓:

怎麼打**打不出去了。

33樓:星

看看手機卡是不是鬆了?接觸不好吧

為什麼手機打來的**全是顯示的未知號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沒開通來電顯示打進來的所有號碼都是“未知號碼”,而且還不能回撥!

解決方法:

2、去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

運營商來顯政策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來電顯示政策大同小異,除了像全球通這類費用較高的**中是指定包含來電顯示服務外,眾多低價**中均不包含來電顯示服務,需要另外付費開通。

據瞭解,瀋陽、長春、太原等多地移動公司,均有不包含"來電顯示"的 本地**,開通需另外付數額不等的費用。

而聯通目前新的**來電顯示也不用另外付費,包括在月租當中。而大多數虛擬運營商也不例外,虛擬運營商的號卡大多 宣稱自己是"0月租",但是這個"0月租"是在不開通來電顯示的基礎上。

因此,國內來說,幾乎不存在免來電顯示費用的情況。

35樓:桌布

你的女朋友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來電顯示即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的號碼,顯示在**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號碼。

直接撥打人工客服開通即可。

36樓:白龍江江龍白

網上的各種方法不一定管用,我的新榮耀手機不顯示電信來電號碼,各種方法都試了,卡也換了,不管用,打10000號,後臺重置了來電顯示才好了。一般和手機設定啥都沒關係。

37樓:中國移動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處理方法:

一、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撥打10086開通;

二、網路來電或有隱藏來電號碼業務的地區來電;

三、特色**機關或有關部門的來電;

四、手機故障;

五、部分國際漫遊**顯示故障,可嘗試切換至漫遊地其他運營商網路。

38樓:昌從佟佳丹秋

手機可能沒包來電顯示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打客服 開通就可以了

40樓:做人就做宋思明

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打10086,人工服務檯,叫他開通即可

41樓:

**打來顯示全是末知

為什麼男友不接電話,為什麼男友不接電話? 15

騎驢找帥哥 寶貝兒,對自己好一點。他沒想起你,還敷衍你,戀愛中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其實說白了,他沒那麼喜歡你。女生要為自己而活,找男人,能找到對自己好,自己也喜歡的,那是最完美了。但現實一向殘酷,我們女人,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才是王道,否則就是折磨自己,你說對不對 或許你現在很迷戀他,但等一切雲...

為什麼我那麼害怕接電話,很害怕接電話,看到來電就恐懼是什麼心理?

害怕接 第一是你自身的問題,可能你還沒準備好去應付這個 這個 又在你出乎意料的時間段,你根本不之所措,二就是你可能害怕接 的人和要談論的事情,這個人你為什麼害怕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這個事情你害怕,說明這個事情你還不是做的很好,所以你底氣不足,導致你害怕接這個 其實人嘛,沒必要擔心這擔心那的,做好自己...

華為手機接電話的時候黑屏怎麼設定

接 黑屏是正常現象 自動程式 只需要把耳朵或者手移開光線感應器 距離感應器 螢幕就會自動開啟。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截止2015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