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接電話老公把我電話砸了他做的對嗎 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06-05 07:28:32

1樓:東門年

他是害怕有第3者吧,所以當你給他說關你什麼事的時候他肯定很生氣,所以就砸**了. 他做法肯定不對,但是他問你的時候,你還是應該給他解釋下的,他問這些代表他很在乎你啊!

2樓:庾安秋梵

也許是因為在乎和關心你.但用這樣的方式來關心我覺得太小氣了,也證明了他不夠信任你. 雖然他的做法是不對的,但我覺得你也有不當之處.

其實你可以坦白回答他的問題,夫妻信任是很重要,但體諒和忍讓也是很重要的.作為妻子的你此時應該體諒他是因為愛你而擔心有其他沙子存在你和他之間. 想一想,如果你沒有說那句句"人家做什麼關你什麼事"這句話,就不會有他砸**的事了.

俗話說得對,一個手掌是打不響的,夫妻之間相處有時要象彈簧,他脾氣彈出時你最好縮,若不,只會令矛盾升級. 對付男人的臭脾氣不能以強鬥強,最好的方法是溫柔與笑容.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女人的溫柔與笑容在男人面前無堅不摧.

3樓:東牆8洈

你老公的做法肯定是不對,但是你的回答也太欠妥當,2個人生活要互相信任、尊重,你們看來是出現了信任危機吧,你老公其實是在乎、疼愛你的,但是方法用錯了,你們可以坐下來,像朋友一樣聊聊天,好好溝通一下,當讓不是因為摔手機,把以前美好的回憶一起回憶一下,很明白的告訴他,既然已經結婚,當然是好好和他過日子,他問你那麼多主要是讓你多關注他一點,最近你冷落他了!!沒有其他意思的,再說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那天接**的是你老公,你會怎麼做??可以保證聽到那種答案不摔他的手機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

4樓:壤駟名

那個打**的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可能是吃醋了吧,這麼晚了還打**,男人都是比較衝動, 請你一個做妻子的體諒一下做丈夫的心情.多跟你老公溝通溝通吧.,兩人在一起是要彼此信任對方,包容對方的.

5樓:_戀莫

方法一:手機設定晚上9:30自動關機; 方法二:

為了家庭內部團結,告訴你所有的朋友晚上10點以後不出人命不要給你打**; 方法三:不理老公的想法和做法,只要自己問心無愧,他愛咋地咋地吧。

6樓:校英奕

不對,不管是誰打的**老公也沒有權利去摔**,最起碼的尊重他都沒做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砸了是不對的,但他刨根問底是困為緊張你

8樓:小熊tn4霜

``不對``這證明你老公太小心眼了``

9樓:淡定

你老公病了!呵呵……

最近有一個**反覆打過來,是不是詐騙?求大神幫助

10樓:yangaimin夛

如果你怕是**,那麼就敵不動我不動。她打來,你就接;她不打,你別主動回撥。還有就是,你接了**可以向她問清楚情況,注意:

是獲取她的資訊,而不是把你的資訊告訴她;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我們用的號碼可能是別人登出掉的,我以前就遇過,可能那人停了號碼,而沒有告訴他所謂的妻子,那就是別人兩口子互相騙了,你就不用擔心了。下次再接到:

問她找誰,告訴她你不是她找的那個人,並且這個號碼屬於你。提醒她是不是找錯人了。心平氣和的跟她講。

再次強調:是獲取她的資訊,不是把你的資訊告訴別人····拙見

如果老婆半夜挺著大肚子離家出走,而老公連管都不管,兩夜一天一個**沒有,這樣的能要嗎?求大神幫助

11樓:血刃阿琪

你老公沒把你放心上,不是真的愛你,或愛你也有限,還有做人有問題!女人懷孕的時候心裡是很複雜的這個時候最需要關心,而且即使沒有懷孕,幾天都沒有**也是不應該的,雖然離家出走不對會讓人擔心但這個卻不是不管她的理由!

希望採納

12樓:臆躠004b罖

這人……不用考慮了,直接不要了,如果再堅持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老公出差,老婆跟著一起,但不影響老公工作。請問,對老公有影響嗎?求大神幫助

13樓:阿771凡達

最好別去 你要給他一定的生活和活動空間就行了! 去的話會讓他分心的,別給他太多壓力 想他給他發資訊、打**吧!

用錢把一個人砸死,需要多少錢?求大神幫助

14樓:〃匟

一千萬人民幣就夠了,呵呵

有人懂法律嗎?求大神幫助。 手機號被涉嫌詐騙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這種情況來請律師協自助處理。

第一,bai你本人不知情,有人拿du著你身份資訊招搖撞騙。

第二zhi,要查清作案嫌疑

dao人當時購卡開戶地點,與警察或者律師讓卡號歸屬運營商調取後臺資料,通話記錄查詢

第三,如果你本人真的不知情不構成犯罪

16樓:≈ `隨心❤所欲

去當地的公安局問問,讓他們查查,如果真的是有這情況,可以直接找律師詢問,畢竟自己沒有幹過,最好的本人去公安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被騙了,不是你乾的,屁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