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接電話和打電話的時候總是自動結束通話

時間 2021-05-02 05:07:27

1樓:王權富貴狐妖

小公尺手機(我的也是小公尺移動)打小公尺移動**老是結束通話,打其他**可以接通,也重啟了,不管用,請問是什麼問題?

2樓:掌機無限

根源問題就是移動的volte,把volte功能關了問題就解決了。

3樓:ai曉

壞了吧 我有個朋友在官網買了部小公尺2 也是會有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接**和打**的時候總是自動結束通話解決方法如下:

1、先把sim卡拔掉重新插入然後正常開機;

2、 開機後開啟設定

2.流動網路

3.選取運營商

4.然後讓它自動搜尋,搜尋出來以後(記住:這是關鍵一步)不要讓它自動選擇。

如果是電信就選擇 china telecom如果是移動就選擇 (chinamobile) gprs然後退出即可

5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的手機頻繁出現通話時中斷的情況,可能和您手機有關,建議您更換手機進行測試;如果是偶發或者在固定地點出現,可能和通話地有強電波干擾、跨區切換、周邊高大建築物較多或者網路覆蓋有關,您可聯絡當地的人工客服,後期公司網路優化人員將實地測試,實施相應的網路優化工作。

小公尺手機打**總是自動結束通話怎麼辦

6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你手機是不是近期更新了系統。

我手機也是近期更新了系統就這樣了,切換介面的時候就會把通話給卡掉。解決方案參考:可以給手機系統刷機到原來的版本解決問題。

7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可能是您的手機執行記憶體不夠,裡面的軟體太多了,導致軟體程式無法正常執行

小米手環3可以打電話嗎,小米手環3能接電話嗎

hs霍先生 這款手環並不支援通話功能,但是支援來電提醒功能。小米手環3螢幕採用oled材質,0.78英寸觸控式螢幕,畫素密度193 ppi,可以顯示24個高解析度漢字,採用主機和腕帶分離的設計。主機造型圓潤,底部有用於心跳檢測的led檢測燈,110毫安時電池,滿電正常使用達20天,藍芽4.2,支援5...

怎麼才能讓手機只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

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可能原因都有詳細地列出來的,拔除方法如下 1 手機終端故障 軟體問題 換手機看是否情況一樣 2 手機號碼被設定了來電轉駁業務 不換手機換號碼 3 uim資料出了問題 查詢uim資料 4 漫遊時,核心網資料吊死,需請位置資訊後重註冊 這種情況肯定是個人情況,否則核心...

怎麼用藍芽耳機打電話,接電話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每乙個藍芽耳機上面都有乙個接聽按鈕。2,和手機配對成功後,手機來電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藍芽耳機來直接接聽 等事宜。3,每款藍芽耳機的接聽鍵都是不同形狀的,首次使用可以根據說明說上面的指導完成。4,以下示意圖是繽特力m165藍芽耳機的接聽按鈕 藍芽配對方式 1 首次使用,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