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藍芽耳機打電話,接電話

時間 2022-01-03 05:57:04

1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1,每乙個藍芽耳機上面都有乙個接聽按鈕。

2,和手機配對成功後,手機來電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藍芽耳機來直接接聽**等事宜。

3,每款藍芽耳機的接聽鍵都是不同形狀的,首次使用可以根據說明說上面的指導完成。

4,以下示意圖是繽特力m165藍芽耳機的接聽按鈕:

藍芽配對方式:

1、首次使用,盡量讓耳機充上2-4個小時左右,以後充2小時即可,說明書上也是這麼說的,最好不要超過4小時,有的論壇說一定要充24個小時是沒有根據的,這麼小個耳機,充24個小時,有些過於誇張。

2、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設定,選擇「開啟」,完成。這就開啟了手機的藍芽支援功能。

3、在藍芽耳機關閉狀態,按住耳機多功能鍵mfb 3 秒以上,待耳機上的指示藍燈亮起(1,注意是常亮,配對過程一直常亮,不是閃爍或不亮 2,也有部分裝置為紅藍交替閃爍),此時藍芽耳機已處於可被查詢狀態。

4、開啟手機上的藍芽選項,進行查詢,成功搜尋到耳機後會在清單上顯示藍芽耳機名字和型號,點選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手機藍芽開啟,在藍芽耳機有電關機的情況下,長按開關鍵,當藍芽耳機指示燈快速閃爍時繼續按住到藍燈常亮,用手機進行搜尋,輸入確認碼「0000」配對成功。接**時按一下鍵就接通了,單純操作藍芽耳機打**不可能,只能撥乙個號!

新手去 塞班論壇 學習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為您編輯答案,請耐心稍等一會哦~1、以airpods為例,在接聽之前需要先讓耳機和手機配對,同時將耳機帶在耳朵上,可選擇只帶左側耳機。

3、如果要結束通話**,再用同樣的方式輕輕敲擊左側耳機兩下即可結束當前的通話,注意該耳機只適合與蘋果手機搭配使用來接**。

4、如果是其他品牌的藍芽耳機,在接聽**的時候,通常耳機上是有開關按鈕的,按一下這個按鍵就能夠接**,不過並不是所有藍芽耳機都能進行這種操作。

更多3條

4樓:踮腳張望

用乙個耳機沒電了再用另外乙個,可以嗎

5樓:k四密普利茲

一般藍芽耳機上面是沒有撥打**的操作,通常都是通過耳機喚醒只能語音來打**,但是這個就需要耳機可以支援這個功能。比如我的耳機是貝殼王子,要撥打**的時候,先左耳輕觸三下,就能喚醒語音助手了,然後就可以撥打**了。而接**的時候,雙擊任意一邊耳機就能接通,結束通話**也是這樣的。

如果是拒接**就長按耳機兩秒就可以拒接了。

捷達可以接電話嘛,新捷達的藍芽電話怎麼用

有藍芽的才可以。據我說知。捷達低配。是沒有藍芽的。新捷達的藍芽 怎麼用 首先手機開啟藍芽功能與汽車對接,然後你找到汽車螢幕上的藍芽功能鍵就可以了,不找到也沒關係,你手機打或別人打過來螢幕自動會跳到藍芽螢幕的 新捷達的藍芽 怎麼用 需要手機藍芽開啟和車連線,然後就可以使用了!可以直接接打 首先第一次使...

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不能接電話,也不能打電話

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

怎麼才能讓手機只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

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可能原因都有詳細地列出來的,拔除方法如下 1 手機終端故障 軟體問題 換手機看是否情況一樣 2 手機號碼被設定了來電轉駁業務 不換手機換號碼 3 uim資料出了問題 查詢uim資料 4 漫遊時,核心網資料吊死,需請位置資訊後重註冊 這種情況肯定是個人情況,否則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