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戴上助聽器接電話還是聽不清

時間 2021-05-05 15:32:10

1樓:立聰堂蘇州店

您好,可以去門店除錯,如果打**較多,迫切需要解決的可以選擇藍芽配件來輔助打**。

2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聽**效果可以配上藍芽輔件。

3樓:

這個還要看個人的言語解析度,可以讓驗配師加乙個**程式,再或者就是看看這款助聽器有沒有藍芽功能,如有的話可以配上藍芽輔件。

4樓:

果戴上助聽器聽別人講話很好可是打**卻聽不清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沒有調好,可以加乙個**程式,另一種就是看看這款助聽器有沒有藍芽功能,如有的話可以配上藍芽輔件

5樓:

你好,**的聲音屬於電子音,要比面對面交流要求要高一些,所以,如果戴上助聽器聽別人講話很好可是打**卻聽不清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沒有調好,可以加乙個**程式,另一種就是助聽器屬於基礎款,功能有限。

具體可以到驗配中心除錯看看。

6樓:hysound成都

可以選配藍芽輔件進行輔助 當然主要還是要結合自身的言語分辨的

7樓:九江惠耳聽力

助聽器只是乙個輔助工具,聽清聽不清是要靠後期的**的。

8樓:東路橋大道惠耳

需要去聽力中心再除錯下,除了除錯原因外,也要看你所佩戴的助聽器是什麼型號功能

9樓:上海浦東湯臣聽力中心

可以到驗配中心重新除錯,

10樓: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聽力情況以及助聽器的具體效能,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把你的需求和驗配師詳細說明,驗配師會根據你的情況選配適合你的助聽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hb海之聲聽力旗艦中心

有可能是戴了助聽器之後接**的方式不對,如果戴的是傳統耳背式的助聽器,接**的時候聽筒就不能放在耳道口接了,因為此時聲音不是從耳道口傳入的,應該把聽筒放在助聽器的麥克風的位置上,這樣聽**就能明顯變得清楚了。如果還是覺得聽得不清楚,建議您到驗配助聽器的地方找驗配師進行指導或者除錯,也可以做個言語識別率的測試看一下自身的言語識別率如何。

戴上助聽器打**聽不清怎麼辦?

12樓:成都海之聲

建議可以選配藍芽輔件或是**直連的助聽器,接聽**的效果會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助聽器的功能以及自己言語解析度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解析度還可以的情況下想聽**清楚最好選擇藍芽功能的助聽器。

14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因為每個人的聽力情況和語言解析度能力不同,,也就是說能聽見聲音但是聽不清楚別人說的什麼,戴上助聽器之後也是輔助聽到聲音,這以後還得靠自己慢慢鍛鍊。

15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去門店找驗配師諮詢一下,她會幫你解決問題的。

16樓:立聰堂助聽器

與言語解析度及助聽器效能都有關,如果前面兩方面都沒問題,重新除錯

17樓:海之聲合肥旗艦

首先跟**的效能有關,現在智慧型手機的聲音很清楚,老年手機不行,另外就是要看你助聽器的效能了,好的助聽器帶有自動**功能,效果很好

助聽器屬於輔助裝置,只能幫助你耳朵聽到聲音,要想聽懂別人說話,需要大腦對聲音進行處理,理解聲音中的語言成分,但是很多聽力損失的人一般大腦解析度不高的情況下要想聽清需要自己多加鍛鍊,慢慢熟悉這個聲音,大腦認識這個聲音就可以了

另外要注意是否外界噪音過大,如果噪音過大對助聽器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好的助聽器有乙個定向降噪的功能,可以很好的在噪音或者人多的環境下聽清聲音

18樓:西安兒童中心

一看你本身的言語分辨情況怎麼樣,二看你選配的助聽器的效能怎麼樣。如果本身言語解析度不好,面對面交流都困難,打**肯定有影響的,如果選配的助聽器效能達不到打**的要求,肯定也聽不好。

19樓:海之聲山東

建議你試聽一下藍芽輔件的效果,比直接使用助聽器效果要好。

20樓:海之聲宜興中心

助聽器的藍芽功能可以解決打手機困難的患者,但是如果對於需要借助看口型才能交流的極重度聽障人士,助聽器藍芽也很難滿足了。需要一遍接聽手機,一遍看字幕才行。助聽器藍芽再結合手機軟體同步語音識別。

這套方案可以幫助只能發簡訊的人正常接**了。

21樓:惠耳助聽器惠耳

因為打**相當於是把聲音二次放大處理了,手機接收訊號處理一次,再傳到助聽器再處理放大到耳朵裡,會有能力損失,那麼傳到我們耳朵裡的聲音頻號能力也會損失。一般助聽器會有這種現象。借助一些輔助裝置會好一些,如果助聽器自帶藍芽功能,可以連線裝置(裝置就像***一樣大),不用拿**,助聽器直接可以接收放大聲音。

出現這種情況有很多影響因素,比如說聽力不好多久了?佩戴助聽器多久了?如果聽力損失時間長,剛帶助聽器不久,可以到門店找 專業的驗配師進行再次除錯,除錯完做個聲場評估,如果評估還可以,那麼平常打**時候,說話的語速一定要慢,可以讓接**時候擴音,這樣可以改善一下。

跟他們交流一定要慢慢說,吐字要清晰,一般都是聽女士的聲音清楚一些。男士的聲音一般比較低沉,都是聽起來就比較費勁。

平常交流時候沒有問題,是因為我們交流時候都會看著他的反應,再說下一句。**裡面你是看不到他的反應,只顧說自己的,沒有乙個參考標準。

戴助聽器打**聽不清什麼原因啊?

22樓:銅陵惠耳聽力二

首先,根據你的聽力專業驗配,配適合你聽力的助聽器,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聽**的聲音要好一點。如果您的業務比較繁忙,對接聽**要求高,驗配助聽器的時候,可以配帶有打**功能的助聽器。

23樓:海之聲助聽器

您好!有可能是戴了助聽器之後接**的方式不對,如果戴的是傳統耳背式的助聽器,接**的時候聽筒就不能放在耳道口接了,因為此時聲音不是從耳道口傳入的,應該把聽筒放在助聽器的麥克風的位置上,這樣聽**就能明顯變得清楚了。如果還是覺得聽得不清楚,建議您到驗配助聽器的地方找驗配師進行指導或者除錯,也可以做個言語識別率的測試看一下自身的言語識別率如何。

24樓:安吉惠耳鳳凰店

助聽器佩戴是有乙個適應過程,一般1-3個月,如果你是剛剛佩戴助聽器的話,因為對各種聲音都不太熟悉,打**又是二次處理過的聲音就更聽不清了,慢慢適應會好一點的。

25樓:

您好,助聽器只是助聽產品,但是由於**或者手機發出的聲音本是就是經過處理的,再有助聽器再次處理後效果就不那麼好了,具體效果也有好幾方面,比如佩戴者本身的解析度情況,助聽器的檔次等,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考慮購買輔件或者選擇可以直連手機的助聽裝置。

26樓:望盡天涯落日

你的耳聾是神經性耳聾吧,神經退化,大腦分辨不了訊號聲音。

27樓:海之聲學前中心

當**聽筒靠近助聽器時,助聽器會更容易產生尖銳的嘯叫聲。特別是當**聽筒壓到耳廓時,導致耳朵變形,密封度下降,放大的聲音洩露出來,產生嚴重的嘯叫聲。助聽器嘯叫時,是無法聽清言語聲。

因此,佩戴助聽器時打**首先不能壓到耳廓。

**聽筒位置

當佩戴助聽器打**時,**聽筒要對準助聽器麥克風1厘公尺左右,尋找到最佳通話位置並保持住。很多使用者,特別是老年使用者,很難保持在最佳通話位置,導致通話效果不好。

環境雜訊

在沒有佩戴助聽器的時候,**聽筒可以很緊密地壓住耳廓,因此外界的雜訊不會進入耳道干擾**聆聽。然而,佩戴助聽器之後,**聽筒是不能壓住耳廓,反而要與助聽器麥克風保持一定距離,此時,外界雜訊會同時進入助聽器,導致打**聽不清。

為什麼男友不接電話,為什麼男友不接電話? 15

騎驢找帥哥 寶貝兒,對自己好一點。他沒想起你,還敷衍你,戀愛中兩個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其實說白了,他沒那麼喜歡你。女生要為自己而活,找男人,能找到對自己好,自己也喜歡的,那是最完美了。但現實一向殘酷,我們女人,要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才是王道,否則就是折磨自己,你說對不對 或許你現在很迷戀他,但等一切雲...

接電話的時候為什麼顯示無號碼,為什麼接電話時不顯示來電號碼

你的既然是手機,那就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了,因為手機都是預設開通了來電顯示的。除非是你自己去取消了該項業務。或許是這種情況,網路上有很多的網路 當某人在網路上用網路 給你打 時,你的手機就很可能不會顯示這些 號碼,或者是一些很奇怪的 號碼。網路 是不同於普通的 的,有些網路 根本就沒有 號碼,所以它...

為什麼我那麼害怕接電話,很害怕接電話,看到來電就恐懼是什麼心理?

害怕接 第一是你自身的問題,可能你還沒準備好去應付這個 這個 又在你出乎意料的時間段,你根本不之所措,二就是你可能害怕接 的人和要談論的事情,這個人你為什麼害怕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這個事情你害怕,說明這個事情你還不是做的很好,所以你底氣不足,導致你害怕接這個 其實人嘛,沒必要擔心這擔心那的,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