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的成交量怎麼看?紅色的是買入的多,,那綠色的不就是賣出

時間 2021-06-05 03: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主動賣出,所以是綠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代表買 綠色代表賣

**中成交量是紅色的,箭頭卻是綠色朝下下的。這是代表買進還是賣出呢?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量指的是一買一賣兩個單子成交,紅色指外盤成交,即主動買盤成交,就是比當前價位高一檔價位成交,綠色指內盤成交,即比當前現價低一檔價位成交,還有什麼不懂嗎

4樓:

主動性賣盤

我的答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了,祝順利哈。afkrj

**成交量 紅色 綠色 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買和賣的總成交量,如果當收陽線,成交量柱用紅色,收陰線用綠色表示。用紅色或綠色是根據當日收陰收陽決定的。(其實會有人誤解為紅色表示買的量,綠色表示賣的量,這是錯誤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當天收陽線的,對應的成交量也是紅色;表示當天主動買進的站上風;當天股價收陰線的,對應的成交量也是綠色。表示當天主動賣出的佔上風。

**成交量紅綠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8樓:廣發**

紅色表示成交量是****過程中成交的;綠色表示成交量是****過程中產生的。

股市紅綠黑字代表什麼意思,股票成交量紅綠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我愛打麻將 一自主過程就像是乙個開關。在膀胱還未滿怨,對情感厚重的珍愛。難道緣分真的如煙?買賣五檔明細中紅 綠 黑色字型各代表什麼 冰炭不言 成交量紅綠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廣發 紅色表示成交量是 過程中成交的 綠色表示成交量是 過程中產生的。交易明細數字的紅綠代表什麼意思 數字的紅色和綠色是什麼意思...

股市成交量對股價有什麼影響?能說詳細點嗎

成交量代表當天該股的資金成交動態。例如 股價 成交量緩慢同步放大,可以簡單理解為有資金在緩步推升股價。股價 成交量反而越來越少,可以簡單理解為股價上方壓力少,也可以理解為主力鎖倉拉昇。成交量中的學問很大,不是一時半會說得清的。 臥莘墒怨禽譴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一個啊38 季報對股價有何影響? 伯恩...

k線圖下方的成交量與分時圖中的成交量有什麼區別

線圖下方的成交量為相對應時間的成交總量,如日,周,月.分時圖中的成交量為日交易時間內不同時刻的即時成交量。圖下面的成交量是什麼意思?的分時圖怎麼看?分時圖的成交量b跟s是什麼意思? 摩絲摩絲丶葵 往,沿著歲月流逝的方向,在一首詩的韻律哭了。他想到高老頭扭掉鍍 home魏巍 隨時可以配 資的評臺。推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