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解決方案上設定專案的依賴項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8-13 05: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項就是設定專案所依賴的專案,以決定具體生成解決方案時專案編譯的順序(一般乙個解決方案會有很多專案組成)。

通常來說,依賴項取決於這個專案引用的元件和專案,系統可以自己決定。

作用就是讓系統知道你的專案a依賴於專案b,也就是說專案b會在a之前編譯(因為依賴的關係,所以系統覺得應該先有b,這樣才能有a)。

擴充套件資料

依賴關係亦稱「邏輯關係」。

在專案管理中,指表示兩個活動(前導活動和後續活動)中乙個活動的變更將會影響到另乙個活動的關係。

通常活動之間的依賴關係包括強制依賴關係(所做工作中固有的依賴關係)、可自由處理的依賴關係(由專案隊伍確定的依賴關係)和外部依賴關係(專案活動與非專案活動之間的依賴關係)三種形式。

2樓:塑料車床

比如你寫了個類庫是運算元據庫訪問類

那麼在你的專案中可以引用這個類來例項化它並使用 那麼這個類就是這個專案的依賴項

如果你引用了這個類 那麼 專案的依賴項中就自動附加了它如果乙個編譯通過的專案刪除了其中的依賴項 那麼它基本上是編譯不過的

3樓:守仁真人

專案依賴項其實是很不好把握的東西,一方面要考慮模組獨立性,另一方面要考慮**共享,所以往往給碼農新手帶來不少麻煩,要想設計乙個良好的程式架構,對於專案依賴項的設定是很關鍵的!

設定專案的依賴項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你引用了什麼

如有a,b,c三個專案

a專案引用了b和c專案

那麼a依賴於b和c

b和c是a的依賴項

vc在寫c++時解決方案裡,有外部依賴項和標頭檔案,把預設提供的外部依賴項放到標頭檔案裡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依賴項是visual studio intellisense (自動補齊、語法檢查)根據你**的使用情況給你加進去的,那些標頭檔案是你專案中直接或者間接使用的標頭檔案。

c#在在乙個解決方案裡面有倆個專案,引用時說此專案作為引用將導致迴圈依賴項,怎麼解決呀

6樓:乙個人『等待

首先互相引用肯定不合理的。

如果確保兩個專案互相引用沒有死迴圈等問題,可以使用dll引用,vs中的專案不能互相引用的。

如果你需要專案引用,那就需要使用介面進行分離了。

求解決方案,解決方案思路

解決方案思路 前兩天,一朋友找我聊他們公司的一些情況,和解決方案有關。晚上沒事,就閒侃幾句。因為常講解決方案銷售相關內容,很多時候不少人會把解決方案銷售只當做銷售的一項技能,其實解決方案是個思維模式,是個底層邏輯,不光用於銷售層面,在開發,產品,各方面都可以利用。舉個例子,我們用解決方案思路剖析一下...

電腦藍屏 求解決方案 求解決方案

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一 先說說硬體 一般來說,電腦硬體是很不容易壞的。記憶體出現問題的可能性並不大 除非你的記憶體真的是雜牌的一塌徒地 主要方面是 1。記憶體條壞了 二手記憶體情況居多 2。使用了有質量問題的記憶體,3。記憶體插在主機板...

人臉識別解決方案,求,人臉識別解決方案,求推薦!

茵朗是國內人臉識別鎖做的最好的了,可以登入官網,找客服把你的訴求告訴他。人臉識別解決方案提供商十大排名 視覺偉業 浙江大華 商湯科技 海康威視 曠視科技 雲從科技。 商湯科技 雲天勵飛 雲從科技 寒武紀等 人臉識別解決方案目前國內的哪家強啊?我說的是商業解決方案,不是技術哈。 從解決方案來說,國內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