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無限重啟解決方案,開不開機

時間 2021-06-29 02:16:4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現象一:

手機在公升級/恢復出廠設定過程中由於系統斷電(如:長按開關機鍵)等原因,導致系統公升級\恢復失敗,手機反覆重啟。

解決方案:

1.長按電源鍵,手機強制重啟後重試。

2.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3.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請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問題現象二:

由於三方軟體(安裝或更新了360 軟體、360 手機衛士軟體),使用 king root 以及 360 安全衛士中的 360 超級 root 工具在 root 手機,可能極小概率導致手機系統檔案異常,系統公升級模式(recovery模式)時發現關鍵檔案出現異常,觸發手機重啟,重啟後又優先進入公升級模式,導致手機反覆重啟。

解決方案:

建議您解除安裝 360 軟體,再重啟手機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針對手機反覆重啟進入不了正常介面,在開機顯示第乙個畫面結束後,開始出現動畫時,長按【 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將 360 等軟體解除安裝掉,進入安全模式時手機左下角會顯示安全模式字樣。)

若上述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問題現象三:

在插入充電器充電時開機,手機會出現反覆重啟的現象。

解決方案:

在手機電池過放時,插入小負載充電器會供電不足,導致手機在開機時沒有足夠的電流支援,可能會導致手機反覆重啟。

如果您的手機電池電量耗盡,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或電腦 usb 介面給裝置進行充電時,由於充電電流過小不足以支援手機開機,導致手機反覆重啟。

如果您的手機電量完全耗盡,請先充電 5 到 10 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如果未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手機進行充電檢測問題是否存在。

如仍然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2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1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

vivo手機老是頻繁重啟,有什麼解決方案嗎

sky瘋的正經 自動重啟一般有兩種情況。1 硬體故障或者硬體與硬體衝突,硬體接觸不良等。2 軟體故障,軟體與硬體衝突或軟體與軟體衝突。解決辦法 1 硬體故障通常不容易解決,因為有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在生產過程中已經出現的問題,通常需要廠家質保。2 軟體與軟體衝突或者軟體與硬體衝突的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恢...

華為不造整車,但願共享智慧汽車解決方案

汽車之家 造整車,華為差得還太遠了 日前,華為智慧汽車解決方案bu總裁王軍在接受蓋世汽車等 採訪時直言。因被曝欲將汽車業務劃歸消費者業務,加之此前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頻頻為汽車業務 站臺 給華為汽車bu業務方向從to b轉向to c增添了諸多想象空間,近日關於 華為造車 的言論再度甚囂塵上。華...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解決,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線上去不能通電,導致電腦不能開機。還有可能就是電腦其他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正常使用。硬體方面問題有 cpu 記憶體條 主機板 顯示卡等。記憶體條壞了還比較好,直接更換記憶體條在重新開機即可。cpu 看是不是板載的,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