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開機,幫我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7-25 04:40:06

1樓:

丟檔案了吧

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都不好用

可能就得重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電腦看看??要是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反正你買的電腦有一年保修不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了好多臺這樣的

都是把記憶體條換個插槽就可以~

當然電腦問題,沒有看到也說不好~

不行再說吧`問題說清楚點

4樓:坤少遇見你

哥們 遇上知己了

今早上 我的也是這樣的

沒辦法 我重灌了下

建議你也重灌系統

如果有 一鍵還原 可以直接還原啊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三點:

1、cpu散熱不好造成宕機,因為進系統讀取系統檔案的時候進行大量資料交換。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佔10%。

2、主機板問題,概率佔20%。

3、由系統引起問題,概率佔70%。

解決步驟:

1、開啟機箱摸摸下cpu風扇下的散熱片燙不燙。正常溫度在50度以下。

2、重灌系統。如果重灌搞定了,那麼硬體問題就排除了。

3、如cpu\系統均不存在問題,那麼就只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就可以 估計硬體存在問題 建議你盡早找經銷商解決 時間長了包換期就過了!~只有修了

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解決,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電腦不能開機,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線上去不能通電,導致電腦不能開機。還有可能就是電腦其他硬體方面出現了問題,導致電腦不能開機正常使用。硬體方面問題有 cpu 記憶體條 主機板 顯示卡等。記憶體條壞了還比較好,直接更換記憶體條在重新開機即可。cpu 看是不是板載的,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更換...

電腦開不開機,電腦開不開機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f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瞄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

如何解決電腦開機後馬上就宕機了,我的電腦開機不久就宕機是怎麼回事?

低拋高吸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傳給你一篇文章看看,傳到你的hi中了 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 記憶體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