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中的黃龍應該如何玩

時間 2022-07-25 04:35:07

1樓:五樹枝丁君

關刀?技術流:1盾6碎,極雷玉5g3f2t.改兩次攻擊上公升.但戰場上基本已經消失了.

猥瑣流:5g2f3ws,4g3f2t3ws,等等...就是靠2倍無雙來殺人.

關刀jc比較猥瑣.用好了讓人很頭疼.c3是半偽連.c5廢的.如果對抗,突霸刀,盾霸刀,盾碎刀,都不錯.

2樓:藩桂花陸戌

黃龍偃月刀

現在基本就玩無雙流了...5g3f2w或5g2f3w

一印最好盾...別的都廢材..盾刷兵快!!聚無雙超快...3ws的話引一堆兵1盾絕對滿無雙了

突的也能湊合..類似獄刀都突

但不帶屬性(所以廢)追殺血紅都可能有用

道具帶光陰護符極光陰..一盾下去就基本都帶上雙倍g

f移動最大了(找準目標飛奔過去了結敵人吧)

和火棍配合更好...一有被燒倒的,馬上過去無雙秒之..雙倍+火燒

傷害超過

在戰場上注意甲刀!!沒t關刀有點危險(多街邊都突現在改的老慢了,無視吧)

還有就是小心帶著極鎮身的敵人!!別被人反秒了..

沒無雙的時候遇到有無雙的敵人..跑吧..如果對方也沒無雙的話..可以jc拍他..

關刀jc很難躲而且g不錯

第一下g有17吧(官方論壇人品大哥的資料)

血紅甲刀3f的乙個jc就可能秒他

戰場上沒有甲刀的話可以玩玩血紅流..平地地圖的關刀開場要速度強化2g之後趕緊強f吧(很容易被甲刀堵據點裡)

基本就這些了...還有就是關刀的無雙離地面距離很近接別人無雙比較困難(洗衣機、拳頭、鐵鞭等接關刀無雙很容易)

還有就是:

衝動是魔鬼

!!上戰場謹記(適用於所有**)

祝lz猥

褻技術更上層樓

(原創——給分吧大哥)

3樓:瀧印枝圭賦

關刀殺人靠的是無雙,而鍛鍊的往往是5g2f3w改造完後碰到屬性會減不少,碰到同樣改過甲刀來說很威險,有人說碰甲刀看他放無雙就開下圖蹦,真正甲刀高手看到關刀血不滿從遠處直接按雙倍無雙秒你來.絕對死殺的就是措手不及。另外碰到帶雷玉冰玉的突槍你也小心了只要突暈你乙個雙倍無雙你就得死了2f太脆了,我用關刀上死就死在這兩把**上。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OL,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如何在遊戲中變的富有呢?你看一下這個帖子,也是我給回覆的。補充幾點,打到好的 可以放到經濟商 中介 那,如果別的玩家看到你的 好的話,就可能買了,這要不賣給系統要高的多。道具也是一樣的,但是多是一些好的道具,比如符水,各種玉,青龍丹,白虎牙之類的,別放什麼懷中仙翁,陣身石帶什麼的。那些滿大街都是,別...

真三國無雙ol

若是用萬年輔國將軍 不公升的話 就像我現在是萬年輔國16000義,現在充錢都是裁縫衣服 一直用4級 建議樓主把鍛鍊耐久磨掉防禦 雙j 只要3防就夠了 放完無雙就是跑路再蓄無雙 逃跑時候用jc逃就行 運用得好的話 建議把防禦磨掉2星 段攻擊和無雙 最重要就是 用jc 跳起來的c技逃跑 逃跑 很牛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