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

時間 2022-12-15 18:10:07

1樓:奧秘

lz你好,在《真三國無雙ol》中,白扇子無雙全中本來就需要一些技巧,不是自動鎖定,只要放無雙就能全中的,像1樓這樣將所有人一棍子打死,只要自己放不中的都怪人家切屏,這樣是不對滴,如果所有人白扇子的無雙都能隨便全中的話,白扇子絕對是個凌駕於所有**以上最牛b的無雙流**,就是因為不好掌握全中,所以玩的人少。

想要白扇子無雙全中,首先要掌握好距離和方向。

距離,大概控制離對方半個小地圖的距離最好,因為太遠了射不到,近了無雙還沒放完就已經到對方身邊了,更不容易全中。

方向,最好是調整視角為正面對對方,即調整視角為對方在自己螢幕的**位置。關於這點,可以佩戴道具冰玉或者雷玉,使用白扇子的碎刻印,遠距離將對方冰住或者雷暈,這樣就有足夠時間調整自己的位置和方向。(這也是大多數人的玩法,如果不將對方冰住或雷暈已調整自己的位置和方向,隨便放就能全中,這人絕對是高玩)

當位置和方向都合適以後,開始放無雙,無雙的同時,只要無雙能正中敵人,就不要亂調方向,如果越打越偏了,就微微的調整方向,不要過大調整。只要有2下過大方向的調整,對方是肯定會趴地的。

最後就是無雙結尾式的3下雷射,要全中,對距離有很嚴格的要求,大概控制在結尾式的時候,你正對相距對方2個身位的距離最合適。

當然,因為國人素質問題和運營商和開發商的問題,遊戲中的確是有人利用了遊戲中的一些bug來達到「趴地」的效果,這些人是可恥的,不過這樣的人畢竟是少數。

另,1樓你說別人切屏就好了,為什麼要把切屏的方法帖出來呢?讓看到的人一學乙個乖,這遊戲以後真沒法玩了。

2樓:來自八寶亭鬥志昂揚的彩狐

這是切屏,現在的bug,就是在中無雙後快速按alt+tab鍵,這樣會切出遊戲,然後遊戲就會卡,一卡就掉地上了。不過這是會被別人罵的。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OL,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如何在遊戲中變的富有呢?你看一下這個帖子,也是我給回覆的。補充幾點,打到好的 可以放到經濟商 中介 那,如果別的玩家看到你的 好的話,就可能買了,這要不賣給系統要高的多。道具也是一樣的,但是多是一些好的道具,比如符水,各種玉,青龍丹,白虎牙之類的,別放什麼懷中仙翁,陣身石帶什麼的。那些滿大街都是,別...

真三國無雙ol

若是用萬年輔國將軍 不公升的話 就像我現在是萬年輔國16000義,現在充錢都是裁縫衣服 一直用4級 建議樓主把鍛鍊耐久磨掉防禦 雙j 只要3防就夠了 放完無雙就是跑路再蓄無雙 逃跑時候用jc逃就行 運用得好的話 建議把防禦磨掉2星 段攻擊和無雙 最重要就是 用jc 跳起來的c技逃跑 逃跑 很牛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