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OL甲刀怎麼用,求真三國無雙ol甲刀梅華刀正確按鍵方法

時間 2022-03-01 18: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猥瑣跑跑流。鍛造5g3f2w。刻印不限。

道具活丹。開局速度強化,帶上2號位的攻擊二倍就用無雙推。推死推不死都跑。

等活丹把無雙回滿了再回來無雙推。後期開終極神速跑圖。注意:

適合新手,萬萬不可肉搏,萬萬不可jc,甲刀是真三國無雙ol裡最不抗打的**被抓到就是死。

2炎玉甲刀流。鍛造5g3f2ws或者5g4f。刻印1最好盾,連擊方法是c5接jc或c5接盾。一套下來能打不少血。剩下個皮無雙推掉。

3極冰秒殺流。鍛造5g3f2ws或者5g4f。刻印1必須盾。此打法必須高手,必須神器。極冰玉冰柱,開攻擊二倍接盾6下滿額傷害極為可觀。

4極雷梅花刀。鍛造5g3f2ws。刻印1必須碎,此打法必須高手。帶極雷,用碎遠距離暈人,調整好視角梅花刀無雙無限撞。

以上~全部手打,給分啊~總結,甲刀是最脆的**,用得不好就死神了 - -慎重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玩甲刀就要猥瑣點 因為f很低,但是g高。如果你玩的是新手 你甲刀 鍛4g2f2ws!這種鍛法 就是靠jc 或者鍛5g1f 帶個活丹 身上帶個2倍 看到那個血少 你就搞背後偷襲 開上2倍 無雙過去秒殺!

總之玩甲刀 猥瑣點就行了! f實在太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偎瑣的!尤其甲刀!我遇到就往死裡砍!你最好別在電一遇見我!

求真三國無雙ol甲刀梅華刀正確按鍵方法

4樓:不拘小熱

wsad都按的

第一次用刀尖碰到敵人時,往左再撞後立馬往右按,這樣可以連撞2下迅速按左繞回來

你也可以撞到立馬往右去繞一圈比較穩一些

俯視視角形成三個圓弧一圈,很具美感的招式,主要是看手感多練練吧

5樓:乄墮月

asdwa

s]dfsea\frsegb fthg

6樓:亂斬十六月

說實話,梅花刀的觀賞性大於實用性,對抗戰場上的不確定因素太多。

梅花刀主要就是靠刀鋒的不同位置對敵人打擊,一般就是用刀尖切入,然後立刻左轉用刀背將敵人往左磕,再從右邊稍微繞個弧,看小地圖找出敵人落地方位,我用手柄,靠的基本是視角的調節,至於按鍵,只能靠手感,沒有具體通用的按鍵方法。

亂斬十六月 遊戲愉快!

真三國無雙OL,真三國無雙OL,怎麼註冊ID?

如何在遊戲中變的富有呢?你看一下這個帖子,也是我給回覆的。補充幾點,打到好的 可以放到經濟商 中介 那,如果別的玩家看到你的 好的話,就可能買了,這要不賣給系統要高的多。道具也是一樣的,但是多是一些好的道具,比如符水,各種玉,青龍丹,白虎牙之類的,別放什麼懷中仙翁,陣身石帶什麼的。那些滿大街都是,別...

真三國無雙OL的問題,真三國無雙OL

pk的話長槍技術要求較高,其實每個 都有玩點,看你習慣用哪種了。打武將不倒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那幾個剛體的武將,沒記錯的話例如關羽,張飛就是剛體特性的武將。不會被擊倒的武將是剛體武將。出門的話 在家裡用滑鼠單機自己家門 選擇 設定 中廣場 就可以了。真三國無雙ol 根據我2年多的遊戲經驗,注意...

真三國無雙ol

若是用萬年輔國將軍 不公升的話 就像我現在是萬年輔國16000義,現在充錢都是裁縫衣服 一直用4級 建議樓主把鍛鍊耐久磨掉防禦 雙j 只要3防就夠了 放完無雙就是跑路再蓄無雙 逃跑時候用jc逃就行 運用得好的話 建議把防禦磨掉2星 段攻擊和無雙 最重要就是 用jc 跳起來的c技逃跑 逃跑 很牛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