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真三國無雙7終極難度打法,跪求真三國無雙7終極難度打法 30

時間 2021-11-04 17: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雙模式:呂布

關卡:常山之戰

難度:困難

條件:完成讓袁紹恢復對呂布軍的信任事件,完成1000人斬。

流程:開始後沿山路進軍,會出現袁紹不信任呂布的資訊,然後繼續前行,遭遇敵人伏兵,袁紹拒絕救援呂布軍的資訊出現。此時貂蟬要呂布儘快擊破張燕,向上走,擊破張燕,貂蟬會讓呂布不要再進軍了,此時向下,繼續找敵人小兵砍。

一段時間後,袁紹軍進軍,恢復了對呂布的信任。這之後就要和袁紹軍搶敵人殺了。一路殺進關內,擊破一路上的全部敵人和武將,最好把敵人在地圖**偏右的據點也拿下。

呂布軍會從最左邊一路進軍的,如果運氣好,敵人最上的據點不會被封掉。這個時候,我軍大都進入到城內了,而公孫瓚的白馬義從出現在地圖左側,如果左上敵人據點被封,可以讓白馬義從把地圖左側的據點攻佔。此時封掉其他據點,敵兵會都從這個據點出現,這樣的好處就是沒人和你搶著殺敵兵。

完成1000人斬後貴重品出現在城內。最後擊破公孫瓚過關即可入手。

評價:唯一的麻煩就是殺夠1000人,最好控制好保留的敵人據點,沒人和呂布搶小兵

外傳模式:

關卡:兗州之戰

要點:親手擊破濮陽城的三個門守將,當曹操出現後,制壓濮陽,擊破夏侯敦、夏侯淵、曹仁。

流程:因為曹操是在10分後才出現,所以初期不能太快。封掉起始位置的據點後,去右邊高順處,等一陣再封掉據點,然後出現曹洪伏兵,擊破伏兵部隊,再去張遼處封鎖據點,此時如果**還有據點沒有拿下,拿下後等一會再去清理三個門守將,大約開始經過7分到8分後開始擊破三個門守將,等曹操軍出現後再完成對濮陽的包圍,此時任務變成制壓濮陽,城門開啟後,快速擊破荀彧.完成對濮陽的制壓,然後擊破夏侯敦、夏侯淵和曹仁。

貴重品報告出現,位置在呂布起始地點附近

2樓:

7代的血量特別薄,滿血下被超鬥氣擦倆下就死,有六星**的話要先鍛造下,打出來時自帶的屬性是十分雞肋的。還有您別扛大招了,敵將的普方都接不住的,怕被秒的話可以打上凱歌補血,另外敵將放無雙時是無敵的,快快閃走才最要緊。如果以上都幫不了你的話,請開***吧

3樓:夢香璨星遊天歌

用鏢,裝上10級旋風、斬擊、連擊、引雷、引爆、凱哥。或者6星方天戟凱哥換神速,五星方天戟跟鏢的一樣。祕武無法鍛造版本就下個祕武鍛造補丁,或者下個真7繁體中文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祕武就是好的**,你要自己做幾把**,比如呂布裝個亂擊10空無就可以秒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將星打造** 6星不是最好的

6樓:

祕訣就是把主,輔兩個**分別裝備上呂布的5星和6星兩把方天戟。呂布的**在切換**時攻擊到敵人,敵人會出現眩暈的狀態,同時武將本身會提升速度和攻擊。方法就是和敵方武將面對面(最好是在他的正面,側面也可以,背後容易把他打飛)切換**,如果擊中他,他就會眩暈。

如果他防禦住了,你就繼續切換**,直到擊中他為止。這時你就按普通攻擊3-4下(最好不要用連續技,容易把他打飛)再切換**,再普通攻擊,慢慢磨他的血,直到擊破他。如果你用150滿級的呂布的話,對付一般武將在有加強攻擊的狀態下一套連續技就可以帶走。

要特別小心鬥氣的角色武將!需要你耐心的多磨幾次(這代終極難度下的敵方武將鬥氣狀態時血厚,防高,功高)。

至於躲避對方武將釋放無雙技,你可以在他釋放無雙技的同時,自己也釋放無雙技。這樣可以抵消掉對方的無雙技。也可以選擇躲避,武將在放無雙的時候都會擺個造型或是說點臺詞,在發現敵方武將要釋放無雙技後趕緊離開敵方攻擊範圍,等對方的無雙技能過後再找機會攻擊他。

真三國無雙7最高難度是什麼?是修羅嗎、有比修羅更高的難度嗎

7樓:

真三國無雙7只有五個難度:天國、簡單、普通、困難、修羅

真三國無雙7猛將傳新增究極難度,一開始就可以選究極難度

如果樓主玩的是真三國無雙7那就沒有究極難度,最高難度是修羅。

8樓:

7代的難度分為天國、簡單、普通、困難、修羅、究極。究極是最高了

9樓:矛盾

天國、簡單、普通、困難、修羅、究極

真三國無雙7在困難難度要蹲守一些條件刷出密武而修羅或終極難度是不是不用遵守這些條件就能獲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一樣的條件 不刷出密武 怎打修羅

11樓:名字灰常多

不是必須達到條件並且困難難度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是不變的,難度是最少都要是困難

真三國無雙OL甲刀怎麼用,求真三國無雙ol甲刀梅華刀正確按鍵方法

1猥瑣跑跑流。鍛造5g3f2w。刻印不限。道具活丹。開局速度強化,帶上2號位的攻擊二倍就用無雙推。推死推不死都跑。等活丹把無雙回滿了再回來無雙推。後期開終極神速跑圖。注意 適合新手,萬萬不可肉搏,萬萬不可jc,甲刀是真三國無雙ol裡最不抗打的 被抓到就是死。2炎玉甲刀流。鍛造5g3f2ws或者5g4...

真三國無雙7哪個版本好玩,真三國無雙那個版本最好玩(單機版)?

猛將傳是本體的擴充版,追加了一些武將 關卡,優化了幾個模式的玩法,所以這二者只需要玩with 猛將傳版就可以了。另外357的帝國也出pc了,屬於無雙類和戰略類的結合體,也很推薦。真三國無雙7攻略 1 主手ex,副手qiang 馬上攻速快攻擊範圍大 不一定要滿適性才裝備qiang,qiang主要用來在...

真三國無雙7周瑜秘武怎麼得,真三國無雙7全秘武怎麼獲得

1 首先只能選擇故事模式或者自由模式,只有這兩個模式才能取得秘武。2 這裡進入自由模式,開始選擇劇本。3 秘武是在夷陵之戰中獲得,這裡選擇夷陵之戰,勢力為蜀軍。4 選擇之後進入遊玩環境設定。5 秘武都是要求在困難及以上條件才能得到,這裡把難度調成困難級別或者更高。6 進入戰場,一開始先按照流程去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