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林正英的殭屍片叫什麼名字,林正英死前的最後一部殭屍片叫什麼?

時間 2021-11-04 17:40:15

1樓:gta終結者

《殭屍先生》,我家有碟片。

殭屍先生

[殭屍先生]

殭屍先生

[編輯本段]

基本資料

此片掀起了香港熱拍殭屍電影的熱潮,堪稱,殭屍片的鼻祖,且票房不俗,為當年年度票房第五高,林正英先生也從此成為廣為人知的茅山道長。

導 演:劉觀偉

編 劇:黃炳耀

故 事: 黃鷹

主 演:林正英 錢小豪 許冠英 李賽鳳 樓南光 陳友 王小鳳 黃蝦 午馬

監 制: 洪金寶

動作設計:林正英 元華

策 劃:曾志偉 黃炳耀

出品人:何冠昌

發行 寶禾影業****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時 長:96分鐘

類 型:恐怖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殭屍片

分 級: 美國:pg-13

[編輯本段]

故事梗概:

香港靈幻功夫片的顛峰之作,2023年公映時引起轟動,票房狂收2000萬,由此掀起了爭拍殭屍片的熱潮,僅2023年就有10多部跟風之作上映。片中人閉呼吸可避殭屍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至今仍被不少同類影視片模仿。富紳任某聽從風水先生勸告,將先父棺木移往他處。

道長九叔應邀幫辦此事,棺木開啟,屍身未腐。九叔生疑,命徒弟文才、秋生小心看管。深夜,任某被殭屍殺死,文才為保護心上人而身中屍毒,自己險些也變成殭屍。

秋生被多情女鬼迷惑,九叔念女鬼並無惡意且從殭屍手中救還過秋生,遂放過女鬼。當殭屍到九叔家中欲咬其孫女時;九叔趕到,並和徒弟秋生一起**殭屍,無奈殭屍太強,兩人無法對付,正當九叔不敵之際,師弟趕屍道士趕到,三人合力,終將殭屍燒死。

電影節 年份 獎項 獲獎情況 獲獎人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電影 / best picture 提名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男配角 / best supporting actor 提名 林正英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男配角 / best supporting actor 提名 樓南光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導演 / best director 提名 劉觀偉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編劇 / best screenplay 提名 黃炳耀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編劇 / best screenplay 提名 roy szeto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攝影 / best cinematography 提名 敖志君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美術指導 / best art direction 提名 sai kan lam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剪接 / best film editing 提名 張耀宗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 best original film song 提名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原創** / best original film score 獲獎 melody bank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新演員 / best new performer 提名 樓南光

香港電影金像獎/hong kong film awards 1986 最佳動作設計 / best action choreography 提名(洪家班)林正英 元華

2樓:洋腿

殭屍至尊

片種:故事片

出品地區:中國香港

出品年代:1990

主要演員

林正英 飾 林鳳嬌(九叔)

錢小豪 飾 秋生

黃 斌 飾 文才

吳家麗 飾 女鬼“小麗”

劉 洵 飾 石堅

黃子揚 飾 石堅之子

友情客串:二肥

發行單位: 新寶

導演: 劉偉強

攝影: 繆健輝

攝影指導:劉偉強

燈光師:黃志明

場記:張少堅

粵語對白:丁羽

國語對白:黃惠君

效果:程小龍

字幕:羅文

化妝:王麗娟

剪輯: 陳祺合

武術指導:劉秋生 二肥 周元武

以靈幻題材拍成的電影似乎取之不竭,本片以林正英師傅的兩師徒鬼禍所引線,再集合搞笑、懸疑、怪異素材拍攝而成。相對於之前頗有情景劇色彩的《殭屍先生》《殭屍叔叔》等,本片之所以在上映時引起轟動,是因為第一次使用了當時極少見的大規模特技效果,在90年代初具有劃時代的意義。

文才(黃斌)、秋生(錢小豪)為茅山派掌門“九叔”林鳳嬌(林正英)之徒,文才因不知七月十五中元節為鬼唱戲、人不可前去**的禁忌,因而被鬼所迷。九叔派秋生前去搭救,不料與文才一同被美豔女鬼小麗(吳家麗)所迷惑,用靈符放倒了押解鬼來看戲的鬼差,結果無意中放走了眾鬼魂。

九叔為抓回眾鬼,以掌門身份請來本門道友共商大計,遂決定以“先天八卦陣”收服眾鬼。但在與九叔不和的大師兄石堅父子(劉洵、黃子揚飾)逼迫下,文才、秋生冒險承擔了引誘眾鬼入陣的任務。陣中,眾位茅山大師各施法術收服眾鬼,九叔不忍石堅使用“閃電奔雷拳”殺鬼以至其永不超生,雙方矛盾進一步惡化。

其後,城內的富商錢老爺,由於風水問題致餐廳生意不景,錢老爺遂同時向九叔、石堅求助。因文才、秋生信口向老闆亂開價導致生意被石堅父子搶走。同時,九叔師徒發現石堅之子欲以道術**錢老爺之女瑪莉,九叔暗中提醒大師兄,但石堅置若罔聞。

深夜,石堅之子做法以元神出竅進入錢宅欲行不軌,文才、秋生為救瑪莉,在女鬼小麗幫助下嚇退石堅之子魂魄、拖走其軀殼,但不慎被野狗搶走並咬爛,以至石堅之子元神無法回竅。九叔得知後召回其魂魄,並帶二徒即向大師兄請罪,可石堅謊稱要讓其子恢復真身必須前往棺材山吸取殭屍王口中怨氣“棺材菌”,三人不得已前往棺材山。同時石堅做法企圖以殭屍害死眾人,最終九叔以道術打敗殭屍。

石堅以邪術將兒子復生,變成了非人非鬼的屍妖。為保持其身體不壞,必須不斷吸取陰年陰月陰日陰時之人精血,遂釀成血案。九叔無端被**懷疑是殺人**,當師徒三人發現真相後便使用“百寶湯”潑向屍妖逼其現出真身,並追至石堅家中。

面對九叔師徒三人,石堅為維護自身形象忍痛親手將兒子殺死。待三人走後,卻又施法操縱其子的屍身再次復活,並欲加害文才、秋生。此時的石堅之子**成性,要將九叔二徒置於死地。

同時,石堅施法召集四方無主孤魂集體入侵九叔住宅。在女鬼小麗的幫助下,師徒眾人最後合力打敗了眾鬼、石堅之子的屍妖,並以八卦鏡反射石堅的“閃電奔雷拳”使之自取其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殭屍至尊》。才看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至尊http://www.56.com/u37/v_nde5mjg0mtg.html

5樓:曉塗丫

《殭屍先生》,起碼我看過的***上是這個名字

林正英死前的最後一部殭屍片叫什麼?

6樓:老巫婆你送後

林正英死前的最後一部殭屍片叫《殭屍道長ⅱ》。

《殭屍道長ⅱ》是香港亞洲電視製作並出品,由蕭鍵鏗執導,林正英、林文龍、商天娥、孟海、文頌嫻、黎淑賢、楊恭如、尹天照、程東聯袂主演的奇幻劇。

該劇由六個單元連貫而成,故事圍繞神、妖、人、鬼、仙而著筆,講述了茅山道士降妖伏魔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林正英作品(附別名、年份)

俠女(1971)

人嚇人(1982)

鬼怒川(1971)

敗家仔(1983)

七小福(1988)

人嚇鬼(1984)

人鬼神(靈幻至尊)-1991

鬼打鬼(1980)

甩皮鬼(金裝鬼打鬼)-1991

鬼咬鬼(1990)

血玫瑰(1986)

鬼幹部(魔中仙)-1991

錢作怪(1977)

合氣道(1972)

精武門(1972)

林世榮(仁者無敵)-1979

龍的心(1985)

羞羞鬼(九月九日重見天日)-1992

精靈變(1992)

一眉道人(1989)

天龍八將(1971)

鹹魚翻生(狗急跳牆)-1980

無名小卒(1980)

少林英雄(方世玉與洪熙官)-1994

海員七號(1973)

英雄無淚(黃昏戰士)-1986

龍爭虎鬥(1973)

老虎田雞(1978)

雜家小子(1979)

舞臺姐妹(1990)

戰火羔羊(1993)

時來運轉(1985)

學校風雲(1988)

黃面老虎(1974)

殭屍先生(靈幻道士、暫時停止呼吸)-1985**殭屍(天外天**精靈)-1990

靈幻先生(1987)

特區愛奴(1992)

密宗威龍(1991)

驅魔警察(驅魔探長)-1990

驅魔道長(1993)

贏錢專家(1991)

靈界風雲(1991)

零時十分(追魂傘)-1992

唐山大兄(1971)

福星高照(1985)

東方禿鷹(1986)

金刀大俠(1970)

金衣大俠(1970)

富貴列車(1986)

玩命雙雄(1990)

笑傲江湖(1990)

群龍戲鳳(1989)

天地玄門(穿梭時空五百年)-1991

非洲和尚(1991)

洪福齊天(1991)

妖怪都市(1992)

雙龍出海(1984)

鍾馗嫁妹(鬼王鍾馗)-1994

殭屍至尊(靈幻家族)-1987

誓不忘情(1991)

神勇雙雄炮(1984)

新殭屍先生(新暫時停止呼吸)-1992

黐線枕邊人(老麼真辛苦)-1991

馬路小英雄(1973)

跆拳震九州(1973)

猛鬼旅行團(譁!鬼旅行團)-1992

霹靂大喇叭(1986)

黃飛鴻少林拳(1974)

醒目仔蠱惑招(1979)

公海**風雲(1993)

鐵甲無敵瑪利亞(1988)

畫皮之陰陽法王(1993)

笑傲俠義黃大仙(1992)

冷麵虎京都之旅(1973)

搏命單刀奪命槍(1979)

神槍手與咖哩雞(1992)

奇謀妙計五福星(1983)

贊先生與找錢華(1978)

三德和尚與舂米六(1977)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1988)

小英雄大鬧唐人街(1974)

黃飛鴻之一代宗師(1992)

鬼打鬼之**道士(鬼打鬼之靈幻天師)-1992殭屍家族殭屍先生續集(1986)

***連續劇***

殭屍道長(1995)

殭屍道長ⅱ(茅山道長)-1996

撞到正(等著你回來、情定陰陽界)-1996新水滸傳(一枝花和尚)-1996

這部科幻片是什麼,這部科幻片叫什麼名字?

200年人。根據阿西莫夫 改編的電影。不是很好看。建議看看 原本。寫得要更好一些。這部科幻片叫什麼名字?我看過,最後主人公乘船駛向海的盡頭,結果撞上了實驗室的圍牆,最後逃出了實驗室。可惜我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樓上的說的是楚門的世界 是金凱瑞演的 但是劇中沒有外星人 肯定是 移魂都市 片名 drak ...

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

一拳超人,優酷可以看,求採納 一拳超人 日語 又有譯作 一擊男 是日本網路漫畫家one的幽默格鬥漫畫,該作品以乙個漫畫原稿軟體comicstudio pc 製作,於2009年7月3日在one的個人 開始 雖然畫功粗糙,但卻於日本網路大熱,根據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 網路漫畫革命 日語 発...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5

暴力街區 終極 2009 導演 帕特里克 亞力桑德羅 編劇 呂克 貝鬆 主演 大衛 貝利 塞瑞爾 拉菲利 菲利普 託雷頓 丹尼爾 杜瓦爾 艾洛蒂 袁 更多.型別 動作 科幻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09 02 18 片長 101 分鐘 又名 b13 u banlieue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