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關羽一出來帶什麼東西?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11-04 17:41:18

1樓:邀月對影

關羽乙個真三歷史無論路人,團戰出場率絕對在前三的男人.. 大家可以看到4個技能,沒乙個廢技能,可是如果全加的話...那麼關就不是關羽了,那就是移動150了..

x字斬,關羽的唯一暈技,而且傷害,與暈人時間隨級增加,前期效果不明顯,可後力強勁,推薦4級. 5月雨斬,物理傷害技能,技能消耗藍,cd隨級增加,前期效果非常好,也有利於新手a兵打錢,d塔賺踏錢,中後期有可能左右你生死的技能,1級和4級的取捨在於你對自己關羽的定位. 醉臥沙場,背動技,關羽為什麼強,就強在這技能上了,前期有xd的強悍,後期有閃避+背斬和自身不錯的敏,力成長,絕對不怵任何乙個將.

旋風斬,大招,不用介紹了,不過關的專署後再加第二,第**大招,和出專署前就加了大招的傷害是有差距的.在出專署後再補大招的話,龍捲旋風斬的威風大到恐怖,乙個大招可以直接打掉糧或者兵營. 說到底真三地圖就三條路,上,中,下...

那麼我一條路一條路來分析. 上路關:多見於團,路人黑店也常見上路關.

一般都配合張飛,張飛打錢,關羽配合壓制,等待wy游動看準時機,txtd秒殺一人,為張飛創造出飛的打錢時間. 技能加點法:xddxdb++++bnnnnb+++ 詭異的2x3d,首先打出此種加點的關應該是黑店吧,前期絕對強勢,而且團戰效果非常的好,一旦拖入後期也不怕,畢竟2x3d與1x4d,4x1d的本質上是一樣的,都用了5個級的技能點,不過這種加點法不建議新手加,很難掌握.

還有種就是:xdnn+bnn+++++,也就是1x1d的主公升背斬的加法,這樣的的加法就是飛絕對可以依靠,而你則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去打野,wy來就抓機會殺人,沒有機會的話狼刷後繼續打狼,沒狼的時候可以選擇和wy一起遊來幫助諸葛.打的順的話,8級和張飛同步出飛,不順的話,合3-4力量撐血和防.

來彌補沒加屬性的缺點. 如果張飛操作不行,或者對方上路很強,那就xd+++b+++nbnnn++這樣加點的情況是你面對上路絕對壓死你們的加點方面,錢上面不能貪,打夠力量錢,鞋錢什麼了就可以回家補充了,你要做的就是努力幫飛吸引火力,飛快一步出飛,你們贏的希望就大一分.而你則可以在飛出飛後安心的上路補錢了,那時候w國基本不會傻到集合後趕到上路來殺關的,畢竟速度是w國速推的關鍵.

上路出門推薦:2力量,3樹脂,2紅. 血夠高,攻速也夠快,回藍也可以,只要不亂用技能不會出現缺錢的情況.

xd並不是一定要連用的,怎麼活用xd是用好關的關鍵. 中路關:常見於路人,敢打關中的,必定對關有一定認識了.

不過既然寫了,就寫下來吧. 出門裝:一鞋出門,出門直接下路箱子,上路箱子,不必卡兵,5級你一鞋出門必定被壓,你要做的就是委瑣,一鞋的中關,技巧只有一點,a掉自己的兵遠遠比a掉41的兵來的好用的多,因為你必定被壓,那麼相對的你的錢怎麼a的多也不可能比41多,會打的41看到關中想到不是怎麼殺你,而是怎麼利用前期的優勢速度打出孫子,所以你a到自己的兵給41的壓力遠比你a掉他2個兵來的大的多.

還有,一鞋的關中,經驗就是你的命根,其中有乙個小技巧,上路當w國的兵快壓到s國上路的時候你可以直接過去,到中路河下那裡乙個d,d到自己上路塔下,經驗絕對爽的,如果隊友都是朋友的話你可以叫他們讓一下,讓你乙個人獨享經驗.呵呵. 到了6級,一般藍夠就搞死41了,藍不夠麼回家泡下溫泉,合2個力量,現在開始就是41怕你了.

(加點:1x1d屬性流,有大補大) 還有一種就是1力量4樹脂,3紅... 加點同上,這樣出門的關說實話要求高一點,因為沒有速度優勢,但防,血,攻擊優勢明顯, 只能和41拼補刀,拼補刀的關鍵就是d的如何運用,如果你可以預判到41a兵的起手位置,那麼你就到位了,1個d,他起手a兵,然後你daxaaa..

那麼41不是死就是殘廢了. 中路關要求最高的就是b一定要轉死人,要是你前5級都很華麗,但就是大招轉不死人,那也會貽笑大方的.關b轉人的時候有幾個小技巧,平地,白天的時候可以按m鍵來跟人,很省力...

還有種就是點對方身邊的地面,不要去點人,有很多關2轉不死人就是點了人家的人,然後被人家乙個變向就甩掉了.一定要點地面,這樣人家變向,你也可以變,點人的話人家變向的時候你關跟上去後會有乙個0.5秒的硬直時間.

雖然算,但足可以導致你轉不死他了. 下路關:關2的原產地啊,加點下路最好是4x1d.....

畢竟有很大機率面對dw,而且有個小bug,1d可以從吳國選人那跳回來,4d則跳不回來的... 而且下路樹林多,1d有很有優勢的.

2樓:松島楓啊啊

1拳頭三樹枝1紅4藍或者5樹枝5藍1紅 這個是我打比賽的標準裝備 但是關羽的裝備打法是很活的,這你需要看情況出。

3樓:s親友團

這個東西人者見人!智者見智!路人可以隨便買,符合自己的殺人習慣就可以了 !

總之前期五月雨斬的高傷害可以幫他很好殺人!強悍的屬性可以幫他成為超級後期!若團p就必須帶藍,前期任務就是和wy遊走殺人!

魔獸真三國無雙主力的專屬怎麼合?拜託各位大神

真三國無雙ol 雙節棍怎麼段法,打c幾?帶什麼玉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4樓:天宇

鍛法 5g3f2t 刻印6 最好要霸 佩戴風玉 用c6 就是霸 範圍大 附帶玉屬性

5樓:孫秋芹母辛

5g3f2t1w

帶風玉最好或者j鎮身

一般用c5人屬性然後近身8方+c6霸來打

小心對方無雙

真三國無雙哪個最接近歷史拜託各位大神

6樓:戀莫_撅

真三國無雙系列從4開始就注重歷史部分,只不過歷史的分支做的原來越細,3代之前都屬於遊戲化,不管你任何國家的任何武將,都要從第一關開始打.

魔獸真三國無雙關羽出什麼裝備

個人認為開始出門多樹枝多藍,藍多就可以最大發揮出關羽先期技能傷害高靈活性好的優勢,也可以多次遊走上中兩路,出裝備的順序要根據戰場上的局勢來,腕子是必備的,我一般第一件裝備是飛,有這個等飛出飛之後打錢踏實點,不論是追殺還是逃跑都很實用 然後退魔,可以在退魔之前出個斧頭撐撐血,最後玄武。也可以根據對面英...

真三國無雙3怎麼才能一出來就能騎馬啊

打出馬鐙並裝備就行了 馬鐙可在任意難度下取得。一 絕影鐙 騎著絕影馬開始遊戲,戰鬥中敵人不能將你打下馬,換馬後效果繼續保留,本關在容易難度下取比較簡單 馬超有了絕影鐙就無敵了.蜀外傳 潼關之戰 1.將地圖右下4武將擊倒 2.在地圖左上附近待機不動,直到曹操和韓遂接觸 3.接觸後,迅速打倒除曹操外的武...

真三國無雙5所有人物怎麼打出來,真三國無雙5全人物出現方法

真三國遊戲中 打人物列傳 無雙模式 會增加地圖。一共19張地圖。至於人物,你過了列傳自然會出來一部分。有的需要完成戰功目標才行。趙雲 初期可使用。關羽 初期可使用。張飛 初期可使用。諸葛亮 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劉備 蜀勢力任一武將無雙模式通關。馬超 魏軍 漢中攻防戰 戰功目標2達成。黃忠 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