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國無雙關羽出什麼裝備

時間 2021-07-17 09: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開始出門多樹枝多藍,藍多就可以最大發揮出關羽先期技能傷害高靈活性好的優勢,也可以多次遊走上中兩路,出裝備的順序要根據戰場上的局勢來,腕子是必備的,我一般第一件裝備是飛,有這個等飛出飛之後打錢踏實點,不論是追殺還是逃跑都很實用;然後退魔,可以在退魔之前出個斧頭撐撐血,最後玄武。也可以根據對面英雄出的裝備情況選擇第一件是退魔還是飛鞋,玄武一般最後,斧頭可先出能撐血撐攻擊。

2樓:幻想輪迴曲

出門裝比較固定; 三種, 單鞋關、5樹枝關、1拳3樹帶蘭關。

。 關比較特殊。不像飛、直奔飛鞋;諸葛 直奔孫子;雲 直奔玄武。 關不同; 關是一套,而不是一件對自己最重要的裝備。

關的一套是 鞋+2護腕+法袍。

鞋,6級跟人必備; 尤其對憋孫的41 、gj,絕對好使; 不解釋。

中期。 關適合退魔、撐血道具(力量斧、朱雀)、飛鞋。

後期。 就靈活了。 大地、專署吧!

正統的, 如我上說,出了青缸;就專署。 大地,則功高血多。 注意,特別提醒,可以青缸後,補朱雀後或直接偷龍; 注意偷龍,不是硬搶。

不一定,是先月光槍;準備齊了再去打龍;那人家都知道了。 打了龍心;再出月光槍也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關羽有遞一般不用買飛鞋,等先出摧魔,在出飛鞋,要不就顯出玄武。後期裝備不出專屬就買烈玉,武士刀等

4樓:且聽風吟

先出退魔刀或者飛鞋,出完兩件後出玄武,中間也可以出幾個套子撐血。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多這種問題,但是俺是真三粉,必須頂頂,出裝備得看你的隊友,如果隊友給力,出飛先,保命打錢,如果需要幫忙那就推磨吧,但是套子必須先出個三個,後面在玄武,再有錢了就隨便了

6樓:解注人

飛鞋 或這推磨 最好先出3個套子 畢竟等關羽打錢 司馬在上路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手手套,出飛鞋或退魔,手套變手腕,玄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出什麼就處什麼 只要能用的到

魔獸真三國無雙技巧,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所有秘籍

我所謂的技巧是。意識強。配合好。a兵利。走位明朗!技巧我想不重要吧。技巧除非在中單的時候用上。那就要看你的隊友了。呵呵。對於有些b 來說。配合。不會。你技巧再好有用?沒有速成一下就學會的技巧。都是玩出來的心得,a兵好和注意觀察小地圖是玩好英雄的基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所有秘籍 ...

真三國無雙,關羽一出來帶什麼東西?拜託各位大神

邀月對影 關羽乙個真三歷史無論路人,團戰出場率絕對在前三的男人.大家可以看到4個技能,沒乙個廢技能,可是如果全加的話.那麼關就不是關羽了,那就是移動150了.x字斬,關羽的唯一暈技,而且傷害,與暈人時間隨級增加,前期效果不明顯,可後力強勁,推薦4級.5月雨斬,物理傷害技能,技能消耗藍,cd隨級增加,...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商店,魔獸爭霸 真三國無雙隱藏商店(就是那個青蛙)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我知道這個 在一個高的山峰上有個小企鵝不過3.9d中這個企鵝沒有如何東西賣你 沒用的小企鵝 你見的是bt版本或3.9e版本的 一個東西基本要5000 8000的裝備 我有次無聊買了個還特腿.用後發現.魏國不停出匈奴 蜀國不停出東吳 老鬱悶了 不需要翔鞋 那個商店是可以走上去的 一些裝備的合成也需要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