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3,9的專屬裝備介紹下,魔獸 真三國無雙3 9的全職業 功率 誰給介紹下

時間 2022-01-22 15:15:12

1樓:

3.9d裡只有幾個人有專屬,蜀國的張飛、關羽、趙雲、龐統,魏國的司馬、郭嘉、夏侯淵、張遼

3.9d(一般玩的)倚天之*劍(曹操專用)=倚天劍(5050)+龍之血

功能:攻擊+40,25%吸血,攻速+30%

金剛九天斷(夏侯淵專用)=鐵戟(1500)+玄鐵匕首(1500)+鍛造用鎚(1500)

功能:攻擊+60,50%擴散傷害

黃龍鉤鐮刀(張遼專用)=銀劍(2600)+烈玉(1400)+鍛造用鎚(1500)+龍之血

功能:攻擊+50,攻速+30%,每次攻擊-5敵人裝甲

冰晶羽扇(郭嘉專用)=麒麟心(3100)+風暴之仗(2450)+青龍丹(1400)

功能:生命上限+400,法力上限+400,智慧型+25。使用後所有技能跳過冷卻時間,消耗法力300,冷卻時間180秒

酸雨羽扇(司馬懿專用)=麒麟心(3100)+史記(2800)

功能:生命上限+400,法力上限+400,智慧型+25。裝備時技能"星落"的威力提公升200

青龍偃月刀(關羽專用)=龍之心+月光槍(2300)+青虹劍(3000)

功能:攻擊+60,全能力+10,習得龍捲旋風斬

丈八蛇矛(張飛專用用)=鐵戟(1500)+玄鐵匕首(1500)+鍛造用鎚(1500)

功能:攻擊+60,50%擴散傷害

豪龍膽(趙雲專用)=銀槍(2600)+龍之心+烈玉(1400)

功能:攻擊+57,每次攻擊-5敵人裝甲,習得殺劇舞荒劍

鳳凰仗(龐統專用)=風暴之仗(2450)+百草丸(870)+史記(2800)

功能:回覆hp+10,法力上限+400,智慧型+25。使用後召喚乙隻鳳凰,消耗法力250 持續80秒,冷卻時間180秒

比如趙雲的無雙亂舞,根本沒什麼效果,只是隨即斬殺10次,還有張遼的,只是增加屬性而已,比較有用的是關羽的專屬,但需要大龍,用龍之心,青虹劍,和月光槍合,專屬後關可以轉建築,打營很犀利!然後是郭嘉的,可以有兩次大,同時還可以淨化孫子,和飛,需要風杖,兩個青龍膽和朱雀以,但價錢很高要7000多,對於法師來說太難,張飛和夏侯淵的專屬比較長出才4500,便宜,當然路人可以試試看,玩嘛,群戰如果美什麼優勢出那個太傷,具體的可以看看合東西的牌子,裡面更細 -

2樓:一品當朝

這個很多的,具體你可以進入遊戲看看,都有說明

我說幾個吧,關羽的專屬青龍偃月刀,加好幾十的攻擊,然後大招變成龍捲旋風斬,非常華麗。國家的專屬冰晶羽扇,可以使一切技能免cd,也就是你可以放兩個大,司馬的專屬酸與羽扇讓星羅的威力增加200點...

魔獸~真三國無雙3.9的全職業 功率 誰給介紹下

3樓:exp__華

英雄分為三種即:敏捷性英雄,智慧型英雄,力量型英雄。不同的英雄根據自己獨特的屬性選擇不同的裝備。

蜀國的主力用的最多的是諸葛、張飛、關羽、趙雲、魏延。當然也有的選擇出馬良代替魏延。魏國的話是司馬懿、郭嘉、荀彧、典韋、曹仁。

雙方5v5進行競技,最終以推掉對方大本為勝方,具體的可以自己嘗試著玩下。

4樓:萌萌

蜀國:劉備、諸葛亮、關羽、張飛、趙雲、魏延、龐統、徐庶、馬良、祝融、孟獲、靡蘭、馬岱、黃忠、黃月英、大地、暴風、熊貓人、馬超

魏國:曹操、司馬懿、典韋、曹仁、荀、郭嘉、許諸、服部半藏、張遼、賈羽、曹洪、徐晃、甄姬、夏侯、夏侯淵、張合、于禁

中立:孫權、單于阿速達、太史慈

真三國無雙3.9裝備問題?

魔獸,真三裡裝備的合成

墨染花與河 基本先出的 裝備!劉備 孫子兵法 一切回魔道具 關羽 退魔刀 源式甲 張飛 飛鞋 源式甲 魏延 源式甲或大斧 馬超 源式甲或 冰玉 大地 飛鞋 孟獲 孫子兵法或孟德新書 黃忠 血斧 風行刃 血斧優先 馬岱 血斧 不出風行刃,毀滅的開始 黃月英 青虹劍或七星 趙雲 玄武斧 一定先出 龐統 ...

真三單鞋張遼,魔獸真三張遼出哪些裝備?

打正規比賽根本就沒出張遼的可能。fw是爽。沒cr的eg控場,殺人難度你難以想象。況且你有可能一邊出裝備一邊插眼睛麼?或許你有圖,但是我只能告訴你殺人絕對比cr和人配合難。越後期越廢。只要蜀國猥瑣點你想殺誰?把尋換了就更不現實了。你一單鞋張遼跑下路只要關魏一來你一短腿張遼你想怎麼跑,你單鞋藍不夠攻擊沒...

魔獸真三技術中的重點,魔獸真三技術操作問題

其實你玩到一定時候就會理解上去的,真三完到後面就不是講求你個人的打錢,單殺什麼的多nb,而是團隊配合以及意識。如果好好玩,半年以上手速,各種技術上的東西就是不是很犀利也過得去了,這時考驗的就是你的配合,團戰意識,以及對整個戰場的分析。首先兩三個人抓人的小配合就不說了,看你說話你也是玩一段時間的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