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趙雲怎麼對付單下的青蛙

時間 2022-01-08 14:00:10

1樓:

拿野怪木頭,出2車打錢,在車後分經驗補掉自己方的弓箭手或兵,基本青蛙都會把線壓到蜀這邊(除非他不用致命結界)。多注意暈幹位置(或買1組眼睛),找機會大掉青蛙,青蛙用大,就c走他繼續殺,不要怕否決,單青蛙很難殺死雲,青蛙風杖後,雲最少力量斧+鐵劍(最好再買2手套),單對青蛙的話,被吹開大90%可以殺出來。 還有威嚴如果不殺1級中的話,可以下來2人殺1級尋(尋來騷擾野時),威嚴t,雲c青蛙進塔,不過單青蛙可能引螃蟹,威嚴可以騷擾,說不定能搶個螃蟹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7樓``請你搞清楚什麼是311後再來說

別讓人都知道你是傻x

剛出來的時候``是wy先買得眼還是cr先買得眼?

打青蛙你們說青蛙開始拉螃蟹?那我的單鞋青蛙喜歡開始就奔到雲那反拉野``行不?

這就是經驗問題了

3樓:

我玩雲。通常一開始就把關羽,威嚴叫去下。乾掉青蛙。

這樣就能保證你前期對青蛙的等級優勢。你等級高了。就能和他直接a兵。

不要怕他。他g。你不要頂。

看準兵沒血了上去a。你是近戰英雄。a兵好過他。

還要把他的兵a了。因為他g的話。很好補掉他的兵的。

而且這樣也不怎麼耗血。不要拉野。拉野技術不好。

成本太高。一般要保證比青蛙高一級。這樣你6.

他才5.識相點的青蛙基本上不會出現在你是視野了。不然就是找死。

記得隨時買包子。至少準備2個包子。這樣等6了。

青蛙還在就補好血乾掉他。要注意雖然他是5級。但是他也許放了t。

你要c好他。你開無雙他一般都會後退,勾引你去他的t。或者去樹林躲避。

所以一看見他後退或者躲樹林就c他。把他c去別的方向並且把樹林c掉。當然如果你是c的高手。

能把他c到障礙物上。三下就能捅死他。單鞋的尋血一般都在500+的樣子。

這樣你的等級優勢就更加強勢。他出來還是5級。你估計都8級了。

然後再去野。或者繼續a兵之類。主要是要威嚴眼好。

別讓dw。曹仁定住你。就好了。

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一定要保證等級高過尋。所以前期就要關威嚴下搞尋。

他們反正也是舉手之勞。因為上面的曹仁點位郭嘉。按現在的戰術他們上去也佔不到便宜了。

還不如殺尋。

然後你自己記得也單鞋。第一波野要拉好。拉好了你就2級半了。通常。尋會拉河裡的螃蟹。當然一般聰明的威嚴都不會讓他拉到的。

4樓:來仙禕

多叫關於魏延來幫忙,然後拉野速度出車。

基本功是最重要的

5樓:冰女好有愛

關羽 威嚴在上保張飛12木後 遊中 無論殺沒殺到司馬 都下來殺青蛙 沒殺到就陪你12木 殺到了 等青蛙復活出來 你也應該有12木了

雲 單下對青蛙 重點在於前面4級的a兵情況 拼著吃包子也要把12木打出來 不然青蛙6了不用出風 典韋下來打錢出飛 你照樣出不了門

用車打錢 是基本功 加油!

6樓:廉芷荷

1:讓隊友幫忙殺

2:出車打,碰到犀利的尋感覺雲沒多少辦法,只有出車打比較安全,這樣能保證錢經驗就沒辦法了,對手強的話雲的前期是很鬱悶!

7樓:貌似無聊

出兩車 就不怕耗血了

前期速度去野怪賺木頭 有魔可以c掉尋 c遠點 你這樣可以打好幾個兵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野到一車,車打錢,人拉野,wy,關有空幫下,下讓wy給個眼,別被抓了,基本2車打錢很穩了,出了玄武就安全不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乙個相對簡單的流程

1 單鞋出門去啦大蝦 錢到60的時候上去勾引蝦 同時買包子 完美拉蝦可以打掉己方第一波的小兵除弓箭手 然後塔下補兵

2 讓wy3木1藍或者4木出門 拉第二波兵到強盜 同時wy去買眼處高坡 一邊監視cr的眼動態一邊保護趙雲a木

3 青蛙如果來拉野 wy可以從老虎那裡t他 同時趙雲c青蛙到老虎處 一般來說青蛙肯定悲劇了

4 青蛙不破壞 那麼趙雲出門 頂著青蛙的減血棒反補小兵 進一步確立等級優勢 同時讓wy去中保護zg12木 注意據點包子不要停

5 出車後盡可能用車拉野 人還是去反補 等到塔下之後就開始補兵 wy這時候一般來說可以破掉cr的其中乙個眼 給中路司馬造成壓力

6 如果這時候張飛成功出車了 那麼關羽魏延一般可以考慮殺一次中之後來下 流程基本上是卡狼(如果狼在) 從狼道走比較保險(因為企鵝處有可能有眼) 殺中(不管成功與否)之後 來下 殺一次青蛙或者典韋 這時候雲是6級 青蛙和典韋還沒6 殺之 如果成功的話 趙雲可以有很長一段打錢的**期 因為沒6的青蛙是不敢和趙雲周旋的

7 青蛙到6了 這時候是雲很難受的時候 單下的青蛙6肯定有否決了 那麼基本上就考慮人野車錢 同時注意對手的動向 估計cr眼位 讓wy破眼 如果下路cr不眼 那麼雲發育會比較順利 通常是20分鐘左右達到11級和玄武

魔獸rpg真三趙雲怎麼玩

首先一級c,可以用來拉野或者把敵人推到己方塔中殺之或者把尋從蛇邊c開殺之,然後閃避和黃十字互加,有大點大,覺得自己攻擊夠高了 就點擴散傷害。裝備的看情況而定,玄武是必出的,先玄武或者先飛鞋,布滿三件 飛鞋 玄武 退魔。可以出去瘋狂殺人了,但是也要和隊友配合好。後期裝備出暈錘 炎玉 七星 這三個中選。...

魔獸真三張遼怎麼單挑趙雲或者麻袋?以及前 後期出什麼裝備

要看裝備,要是這麼多裝備都出齊了,就要看血量,趙雲的攻擊比你強,無雙以後你吃虧的很,但是你的強點是你的終極,有一定的 傷害,趙雲在砍你的同時也是很傷的.張遼畢竟不是主力,前期基本無敵,後期基本會陷入乙個別人不好殺你你也不好殺別人的尷尬局面.不過遼哥很扛,這是公認的 你上邊提到的裝備是不好出出來的,你...

真三3,9的專屬裝備介紹下,魔獸 真三國無雙3 9的全職業 功率 誰給介紹下

3.9d裡只有幾個人有專屬,蜀國的張飛 關羽 趙雲 龐統,魏國的司馬 郭嘉 夏侯淵 張遼 3.9d 一般玩的 倚天之 劍 曹操專用 倚天劍 5050 龍之血 功能 攻擊 40,25 吸血,攻速 30 金剛九天斷 夏侯淵專用 鐵戟 1500 玄鐵匕首 1500 鍛造用鎚 1500 功能 攻擊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