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張遼怎麼單挑趙雲或者麻袋?以及前 後期出什麼裝備

時間 2022-01-11 01:30:09

1樓:夜紫蝙蝠

要看裝備,要是這麼多裝備都出齊了,就要看血量,趙雲的攻擊比你強,無雙以後你吃虧的很,但是你的強點是你的終極,有一定的**傷害,趙雲在砍你的同時也是很傷的.張遼畢竟不是主力,前期基本無敵,後期基本會陷入乙個別人不好殺你你也不好殺別人的尷尬局面...不過遼哥很扛,這是公認的!

你上邊提到的裝備是不好出出來的,你的優勢是前期的fw連用,基本上是誰都受不了的.前期殺個法師,殺個馬岱什麼的很容易,但後期馬岱讓你近不了身就掛了...

我建議還是不要想張遼了,換個主力練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遼和雲或md單挑最好是4樹3紅3藍出門.加點是wf互加有大加大.和雲單挑的話放心打兵,有機會fw耗他血.

一般雲是單鞋出門的沒幾下就回家了.他引野的話你也引螃蟹和大蝦.抓他野,不要被他找好角度c到,不然的話給小兵和野打幾下就沒血了,出門又沒帶鞋.

他開無雙頂著打,等他血量少點fw殺之.和md打的話先萎邃a兵等級數高了fw殺之.在fw其間是可以a他幾下的.

出裝的話先鞋,在力量,再飛,大地,甲........

真三單鞋張遼,魔獸真三張遼出哪些裝備?

打正規比賽根本就沒出張遼的可能。fw是爽。沒cr的eg控場,殺人難度你難以想象。況且你有可能一邊出裝備一邊插眼睛麼?或許你有圖,但是我只能告訴你殺人絕對比cr和人配合難。越後期越廢。只要蜀國猥瑣點你想殺誰?把尋換了就更不現實了。你一單鞋張遼跑下路只要關魏一來你一短腿張遼你想怎麼跑,你單鞋藍不夠攻擊沒...

魔獸rpg真三趙雲怎麼玩

首先一級c,可以用來拉野或者把敵人推到己方塔中殺之或者把尋從蛇邊c開殺之,然後閃避和黃十字互加,有大點大,覺得自己攻擊夠高了 就點擴散傷害。裝備的看情況而定,玄武是必出的,先玄武或者先飛鞋,布滿三件 飛鞋 玄武 退魔。可以出去瘋狂殺人了,但是也要和隊友配合好。後期裝備出暈錘 炎玉 七星 這三個中選。...

魔獸爭霸真三國無雙 趙雲和張遼1V

趙雲的裝備不是搞什麼六把倚天的。一般情況下在11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趙雲比張遼強,11級之前以及全神裝之後一般張遼比趙雲強,關鍵是看你怎麼把握住自己強的時間和打好11級之前的弱勢時間了。11的時候和張遼打一定要開電腦,要不張遼錢來的太快,雲其實更虧。裝備正常出就行了,仍然是先玄武斧,再暈錘,再飛 先飛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