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怎麼打,打80分有沒有什麼技巧啊?包括算牌等等,請高手指教啊,越詳細越好啊

時間 2022-01-11 01: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是七分運氣加三分技術。贏一局,運氣的成分更多;但贏一輪,技術的作用更大。

打牌不要浪費太多時間,我們不是職業玩家,會有人給發著工資打牌。再者,連續打牌時間打的太長,算牌能力必定大打折扣,出錯牌的機率會增加。每次只打一圈或1-2小時最長。

公升級與橋牌的乙個很大不同在於,公升級是兩副牌,因而存在對子,對子的出現使得許多單張大牌可能完全廢掉,從而出現了更多的不可測因素。因此,許多橋牌的打法不能移植倒公升級中來。

一、需掌握的若干基本原則

第乙個原則:請不要罵人!!請文明打牌!

見牌算牌。記牌與算牌能力是打公升級的根本基礎,尤其是對於關鍵牌(主副分、大主、副牌9以上)的分布。

每人25張牌,主多則副少,一路副奇長必有另一路副奇短。(公升級守恆定律)

記牌:對已出過的牌要記住。記憶能力。

算牌:對未出的牌要推斷其分布。推理能力。

(所以打公升級可以鍛鍊乙個人的記憶與推理能力,是一種健康的益智遊戲。)

讀牌:根據亮主,出牌(首張牌,訊號牌)和墊牌的情況來分析關鍵牌的分布。

公升級的核心是「分」。公升級的任何戰術都是對分的控制與反控制制定的。所以計算分的分布至關重要。

如何計算分的分布?根據自己手裡是否有分及跟牌和墊牌的情況,首先判斷分是否成對;如不成對,再看單510k的分布情況。這樣對於判斷莊家的底牌扣分情況及是否用主分殺副有極大的幫助。

攻莊方及幫家的一項基本功,就是要學會仔細判斷莊家的三門副牌的情況。是三門全有,還是絕一門,還是絕兩門。莊家25張全主牌還從未見過。

莊家總是有副牌的。是強副,還是待消的散套,觀察莊家的墊牌就可以看出。好的幫家通過判斷莊家留的副牌,主動配合,實施莊家的戰略意圖。

好的攻莊方在看清楚了莊家的副牌情況後,可以打亂莊家的意圖,甚至是致命的一擊。比如,敵有兩門副已斷,另一門副仍未動。卻主動開始強掉主。

可以猜測,那門副要麼沒有(可能很小),要麼是強副,全控,至少應有兩對,希望掉光主後以副牌守底。計算莊家牌張的乙個基本假設是:莊家的主99%以上是應當≤16張的。

比訊號牌更重要的是大局觀和仔細清楚的讀牌、合乎邏輯的推理與判斷。過分地依賴訊號也是懶得動腦筋的一種表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分打法有多種,本次比賽按以下規則進行:

1、比賽級數從2開始,依次為3、4、5-k,a,先打過a的一方獲勝,其中2、a必打。

2、每局時間限定為2小時,超時仍未打完,無論雙方是否有打到a者,則裁定

雙方同時打a,但由比分領先者(比分相同的以先達該比分者)先坐莊打a,坐莊一方具體由誰當莊主則由坐莊一方兩人自行商定。

3、坐莊採用"定莊"的方式。

4、搶庄時如二人同時報牌,則以位置前者為準。

5、報牌採取「前加固」的方式。莊家抓底牌前應提示其他方有否要反花色,抓底牌後,任何人不得再反花色。莊家抓底牌前若仍無人報牌,則莊家一方必須強行報牌,否則即自動下莊。

6、莊家底牌為8張,莊家須負責管好底牌。如底牌被他人多抓,旁家如已把多抓的牌插入手中則可隨意退回一張。

7、打對子時,有對子的他方要跟對子,無對子跟散牌(打拖拉機時,有拖拉機的他方也要跟拖拉機,沒拖拉機的要先跟對子後才跟散牌);主牌要吃副牌對子必須用主牌對子,否則皆視為跟牌,若多方將吃、則以對子大小判定大小;散張大牌甩牌時,跟牌的對子小於散張大牌。

8、每副牌旁家得分超過80分(含80分)時莊家下莊,旁家每多得20分公升1級,公升級不封頂。

9、旁家挖底牌可得底牌分數的2倍,用對子挖可得4倍。用連對挖可得8倍,用三連對挖可得16倍;底牌放錯張數則莊家自動下莊,如旁家堅持要打,則於發現時調整好底牌(由旁家隨意抽取),併罰莊家20分。

10、小光和大光:一局打完,旁家得分少於40分且多於0分,則旁家被小光、莊家公升3級;一局打完,旁家得分為0分,則旁家被大光、莊家公升5級(如:莊家打2,旁家被小光,則莊家打5;大光情形類似)。

11、旁家手中15分以下(含15分)可革命,革命方不降級,雙方搶莊。

12、報牌報錯級者罰10分,甩錯牌每張罰10分,跟錯牌每張罰10分,有對子未跟對時每對罰20分,越序出牌者每次罰10分。

13、打牌開始後,可檢視本輪任何人所出牌張,但不可檢視上一輪牌(除了自己出的牌外),否則每次罰10分。

14、跟牌錯誤,非違規方要在本局第一時限內立即指出,否則視為預設對方無違規,不對違規方追加罰分。

15、打牌過程中發現一方多牌一方少牌時,多牌方給少牌方任何抽取,兩名牌手為同家時罰20分。如果是單方多牌(少出牌),則在被發現時讓他方任意抽掉多餘牌張,單方少牌(多出牌),則打到無牌為止,單方多牌或少牌皆罰20分。如莊家多或少牌,則應先檢查底牌後再根據上述規定處理。

16、出任何花色被將吃時,首出牌方須提醒將吃方,若屬違例將吃,違規方被糾正後須跟該花色最小張;如果提醒後繼續違規者,則本副牌得0分(非違規方不做莊時得200分

打80分有沒有什麼技巧啊?包括算牌等等,請高手指教啊,越詳細越好啊

3樓:

八十分也就是拖拉機,打牌要成為高手當然第一位的是要多練習咯,但是每種玩法肯定有其竅門,掌握之後,就能更快的晉級為高手。

1、撲克類遊戲第一步就是記牌,但是記什麼呢,80分當然要記得每門牌出過多少分,之後就可以分析底牌有沒有分,分有沒有可能成為對子。

2、對上家的特別關照,作為一種配合的遊戲,肯定要壓制某一家,下家在你之後出牌,不好控制,所以要對上家的出牌意圖進行推敲,例如,他要大國來撒牌,你就應該不讓他大,利用對上家的特殊照顧,來打亂對方出牌的路線。

3、就是自己的出牌,這種情況很多,具體情況要靠自己的練習去體會,但是有兩種特殊的情況值得提提,首先,當自己有某一門牌較多的時候就要注意自己是否能撒牌了,此時,就要注意這門牌的大牌出了哪些,還有哪些,有沒有對子等。其次,就是當你沒大主,然而,有比較多的主和對子的時候,就要注意釣主的技巧了,先小調,當時機差不多,就對子調,使得別人的大主被摔死這樣就能以「小+多」戰勝「大」了。

撲克作為一種競技遊戲,當然不能說,立刻成為高手,要在實戰中不斷積累經驗才能成為真正的高手。

4樓:老玉公尺苗

先記牌型,再記將牌,再記分,再記長套大牌,再記短套大牌,再記小牌。

記牌型的時候試著換種記憶方式,比如80分。將牌有36張。你有15張。

你訓練自己想起,15、7、7、7這樣的分配方式,這樣可能最大,也可能是15、8、7、6;或者15、9、6、6等,其實種類不多,從開始的時候,就想象其他三家有些什麼牌,隨著出牌不斷調整,出幾圈牌就知道大家手裡的牌型了。這個要花一定的時間培養習慣。

一旦習慣培養好了,你記牌型就可以基本不用腦子了,哪就開始記將牌,這個訓練很容易的。也用剛才說的方法記,常主的分布、主裡分的分布等,這個幾乎不用怎麼訓練就可以過。

記分記不記都可以,有了前面的訓練,這個不一定要特別記,在各個套中記憶即可。

然後,開始試圖記憶你手中的長套大牌。這個也很容易。

然後開始試圖記憶你手中的短套的大牌。

都熟悉了以後,你也就自然能注意到小牌了。

切記在前一步沒有到熟練前,不要多記。會糊塗的。

不過,我建議別那麼累。我打80分就從來不記。又不贏錢大家開心的就是。有另外的方法可以贏:

1、絕對不要指責你的同伴,盡可能地誇獎同伴,讓他覺得他是世界上第一高手。

2、所有的失誤都硬找出自己的理由。讓同伴知道你能夠承擔責任。

3、嘿嘿,這個最關鍵,設法挑逗對方兩人互相指責:)常用的方法可以好心地幫一方指出另一方的錯誤,並幫他說情。你要是能記住一些牌,幾乎每把都可以指出他們的錯誤的。

(和我打80分的,一般對手五把之內就會開始吵架。就可以混水摸魚了。)

4、打到最後,你和同伴會開心得要命的。所有的人都願意和你搭檔。

祝你玩得愉快。不要用任何這些東西賭博,天外有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可是我說的也不會很系統

算排主要是算主牌和副牌中的a

還要根據對手的出牌情況判斷大王在**

這些是最主要的

6樓:

有一種外掛程式是專門記錄曾經出過的牌,很好,擁有他你就比別人前進了一大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事麼派啊?!

好想是雙扣?!

80分求助 買上網本究竟有沒有用

我去年年底買了個筆記本,因為賣電腦的是我的死黨,她推薦說筆記本是比較實用的,而且看電影比上網本爽。我的手機功能多,平時我也用手機上網聊天,看新聞,寫部落格。如果你的手機也是如此,那買個筆記本就很合適。最好和家人商量一下,看看他的想法。按照你的需求來看,還是買個普通筆記本比較好。就我個人使用上網本的感...

80分貝是多少,80分貝相當於什麼聲音

音量 模擬 130分貝 噴射機起飛聲音 110分貝 螺旋漿飛機起飛聲音 105分貝 永久損聽覺 100分貝 氣壓鑽機聲音 90分貝 嘈雜酒吧環境聲音 85分貝及以下 不會破壞耳蝸內的毛細胞 80分貝 嘈雜的辦公室 75分貝 人體耳朵舒適度上限 70分貝 街道環境聲音 50分貝 正常交談聲音 20分貝...

80分規則是什麼

它是國內非常盛行的一種 4 人撲克牌遊戲,可以選擇一副牌 兩副牌或者三副牌進行。打一副牌時,也稱為 40 分 或 打百分 打兩副牌時,也稱為 80 分 還有的地方也有叫 摔小二 拖拉機 等。拖拉機 兩副牌 介紹 和 升級 一樣,牌局採用四人結對競賽,搶分升級的方式進行。基本規則也和 升級 相似。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