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root有沒有什麼軟體百分百成功的

時間 2021-12-24 11:45:17

1樓:

有很多如見都可以,不過說實話,畢竟不是對口的,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意外。建議你給手機廠家打**問問有沒有專用的。或者有沒有開發版的。

如果都沒有,那麼再考慮那些通用的軟體。當然,先做好備份。免得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手機要獲取root許可權,

建議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

2   開啟電腦的豌豆莢運作。

3   手機開啟usb除錯模式後連上電腦。

4   運作 king root, 開啟 一鍵root。

5   機子root 成了。

注意 :

rooting 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等故障。

rooting 屬修改作業系統軟體,大部份品牌的官方條款不屬保修範圍。

將來要恢復原版,可刷官方rom卸root。這樣, 便不會影響系統公升級 和 3包保修。

希望這能幫到您 !!

3樓:左耳年華

沒有,但是你可以根據手機型號搞乙個開發版的系統,

有沒有什麼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有沒有什麼免費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

北京巴卜技術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乙個東西讓你免費用,你一定要思考,他們究竟會從什麼地方賺錢。免費的簡訊軟體,使用的是非正規的通道。不僅速度和到達率不理想,更可能危害到公司和使用者的資訊保安。不能貪一時便宜,惹一身麻煩。而正規的簡訊並不貴,巴卜簡訊服務大致在3分 7分 條之間,量大價優。全部走...

有沒有什麼幫助數學教學的軟體,有沒有什麼幫助數學教學的軟體推薦?

數學與計算機程式設計 有很多。較著名的如 matlab,美國mathworks公司開發。mathematica,開發商 史蒂芬沃爾夫勒姆成員。maple,起源 1988年。 之昊 數學知識手冊 這個挺好分文理科 不要積分 不用聯網 手機使用者 1 mathboard 從幼兒園階段簡單的加減運算到小學...

有沒有什麼很好的手機安全軟體,像騰訊手機管家什麼的,還有360啥的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在面對病毒 網路攻擊 身份竊取和試圖盜取銀行或信用卡資料的罪犯時,您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與計算機一樣容易受到攻擊。此外,如今的移動裝置小巧輕便,容易丟失,也很容易被竊賊盯上,因此敏感資訊落入賊手的風險日益增加。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安卓版搭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移動安全技術,包括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