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聯想的,沒有root許可權,什麼軟體可以改變字型

時間 2022-02-16 02:00:10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手機更換字型只能通過root獲取許可權解決。

刷機和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官方是不建議這麼操作,目前也沒有提供相關root和刷機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操作不當可能導致手機故障及失去保修服務,請您謹慎考慮。

若您有相關的需求,願意自己承擔風險,個人推薦您自行去樂問吧參考其他機油提供的一些刷機和root方法(http://ask.lenovomobile.

com/?q-111325.html和http:

q-109305.html),請小心操作,避免對系統造成異常。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不要去改變手機原有的程式和字型。一但改變不當會導致手機不能使用的。如果你想可以填加字型。然後選用。

vivo手機用什麼字型軟體可以不用root許可權就可以使用 求解

3樓:真麻煩

vivo手機更換字型一般不需要root,手機自身就可以更換字型。

vivo的手機root.非常困難,建議別折騰了。用自帶的換字型吧

聯想s810t下什麼軟體可以換字型不需要root許可權的

4樓:冰激凌

你試試一鍵root大師吧。這軟體的高階功能裡就有一鍵備份和還原,如果你想玩轉你的手機的話,這個刷機工具是必備的。試試一鍵root大師吧,root刷機成功率都很高,而且支援很多機型。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字型檔案變更涉及系統底層檔案修改,此操作較為複雜且可能影響到正常保修,通常不建議使用者進行此操作。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避免操作不當造成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

手機root後,有誰改變了字型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有什麼軟體改變字型不用root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一般都自帶主題中心的。在手機自帶主題中心更換字型就不需要root。其他軟體一般都需要root許可權。

8樓:一胖就慫

愛字型雖然字型不多,但千真萬確不用root

9樓:壹_世_長_安

好像真沒有,那些說不root就可以改變字型的最多就可以改變下桌面上的,想連那些進入遊戲啊,軟體啊,字型都改變的,都必須破解,得到許可權

10樓:會飛的貓

字型大師 上面寫著呢

11樓:

字型管家如何,我用的就是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試試字型管家看看,謝謝採納

聯想手機如何獲得root權,聯想手機如何獲得root權?

像這種常見的機型是很好root的啊 用一鍵root工具就成,現在比較好用的一鍵root工具我覺得就是應用寶里的一鍵root工具了 市面上現在絕大部分的手機都是可以用它來root的就算是比較冷門的機型也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一直覺得它很專業root手機的過程也要比想象中的簡單的多 開啟電腦端的應用寶之...

我的手機是聯想S880,怎樣root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刷機有風險,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刷機過程中出現錯誤,可能造成機器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造成機器損壞,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 手機服務站查詢 瑪雅神 去卓大師,裡面有很多軟體 我的手機是聯想s880。怎樣獲得root...

我的手機是小公尺三。為什麼獲取不了root許可權?跪求回答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安全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線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小公尺手機線刷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