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部聯想的手機是聯想a789好還是a698t好

時間 2022-03-24 05:55:11

1樓:劉鵬

兩款機器從配置上看是差不多的,a789是聯通定製的千元智慧型手機,a698t是中國移動定製的千元智慧型手機,所以配置上差不多,螢幕尺寸,電池容量幾乎一樣.你要是用聯通的3g網還是推薦a789吧

希望採納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關於引數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789採用mtk mt6577雙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吋w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聯想a698t採用mtk 6515 + ast2001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4.0英吋wvga tn屏,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想買聯想機,不知道聯想a580和聯想a698t哪個好

3樓:

聯想a580螢幕材質好,看了很舒服,效能不比a698。我是580的,我室友有個是698的,所以感覺的出來,說實話我還是覺得580要好點,畢竟效能差點根本感覺不大出來。不過580的cpu要比698的好,是高通梟龍的,相容性要比698的聯發科要好的多。

畢竟cpu是手機的核心。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a698t採用mtk 6515 + ast2001處理器,主頻1.0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0寸wvga(480*800)解析度26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移動預置軟體。

聯想a580採用高通的單核處理器,主頻1.0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4.3英吋480*800解析度1600萬色透射型tft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樂服務等預置軟體。

以上分別是a698t與a580基本資訊介紹,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進一步諮詢了解。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a698t和聯想a789哪個價效比高

5樓:鞥錒嘚嘅僦沵諞

當然a789啦,千元級智慧型機就配置而言,聯想a789的硬體配置可謂是最頂尖了。該機採用的mtk6577 1ghz主頻雙核處理器,很好,本人就用這個。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789採用mtk雙核心處理器,主頻1.0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英吋800*480解析度1600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和3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698t採用mtk 6515 + ast2001處理器,主頻1.0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4.0寸wvga(480*800)解析度26萬色tn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以上基本的資訊供您參考,您可以根據實際使用需求進行選購。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諮詢了解。

聯想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a580和a789還有a698t哪個更好?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聯想a698t好還是a750t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移動才帶t乙個是聯通 乙個薄點乙個電池大點厚點 乙個是單卡 乙個雙卡 a698t是移動 a750是聯通

聯想a698t和聯想980哪個好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很抱歉,您所描述的產品「980」型號並非聯想官方正式生產,麻煩您稍後進行確認,如確實是此型號,建議您與經銷商具體諮詢了解。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公尺羔十泥

聯想a698t的好,4寸大屏,手機配置還算給力

聯想a698t和聯想a750哪個好?

1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a698t採用聯發科 mt6515+ast2001單核處理器,主頻1.0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480x800解析度,顯示效果好,並搭載前置30萬後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聯想a750採用mtk mt6575單核處理器,主頻1ghz,搭配512m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tft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比較喜歡a750

聯想手機是聯想手機自己生產的嗎,聯想手機是中國生產的嗎?

聯想的機子絕對不是貼牌機 貼牌的國產機子 絕對不會有400的售後 的 至於出現你說的問題也算是見怪不怪了 聯想雖然是在世界上很出名的公司但是畢竟不是像諾基亞 摩托 這樣起步很早的專項手機廠商 這點事可以理解的 換句話說為什麼聯想不能和三星 摩托之類的媲美 因為起步晚 我們國人對他不是很接受 所以導致...

聯想手機的款是哪個型號的?求圖,聯想手機的最新款是哪個型號的?求圖 5

聯想miro 01 16gb 望採納,謝謝!聯想最 的手機是什麼型號?5 現在聯想最牛差的智慧機是 聯想樂p 硬體配置非常強悍。價效比也不錯 這是聯想手機哪個型號的?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建議bai可取下手機後蓋和電池 若du 可以拆卸電池的zhi話,可外觀是可以dao拆卸的 可以在回機身背答後看到進...

我想買聯想的IBM筆記本

t是高階,x是輕薄,r則是低端。看你的需要了,x沒有14的。電子產品還是不建議去 買,畢竟售後是個大問題,可以去電腦城轉轉。記憶體現在普遍都是2g以上,畢竟 便宜。r系列的價效比比較高,但是也比較厚和重 一般三四千到一萬t系列相對輕薄,效能比較高,也比較高,一般在一萬以上 低於一萬的比較少 x系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