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的淘汰規則小組賽?積分?進球?是怎樣

時間 2022-01-11 01:25:11

1樓:

足球比賽中贏球的一方積3分,雙方打平則各得1分,輸球的一方的0分(即不得分)。

小組賽中積分多的球隊晉級下一輪的比賽,一般小組賽晉級的球隊是兩支,有時候是一支。但是有些比賽直接晉級兩支球隊,然後有的看成績好的小組第三也可以晉級。比如,乙個比賽有24支球隊參加,進入下一輪的球隊需要16支,則24支球隊可以分為6組,每組前兩名的球隊直接晉級,剩下的成績最好的4支小組第三的球隊也可以晉級16強,這樣就組成了16強。

如果一旦小組賽兩支球隊的積分相同,一般是看誰的淨勝(進球數減去失球數)球數多,多的一方則排名靠前。有的比賽是看積分相同雙方的勝負關係,勝方排名靠前,有的則是只看進球數。各種比賽不盡相同。

2樓:

我大學參加過校足球賽,可能不是特別正規。也是先分小組,乙個組四個隊,每個隊之間都要踢一場,贏了就3分,平了就得1分,輸了不得分。前兩名晉級,一般乙個隊積分最多的對戰另乙個隊第二名,也就是淘汰賽了。

3樓:墼餮魍薅

根據比賽規則規定,小組賽採取單迴圈制,比賽採用三分制,8個小組的前兩名將獲得進入1/8決賽的資格,決定一支球隊在小組賽的名次的規則總共有7條,具體規則如下: 1、積分多者名次靠前; 2、相互間比賽積分較多者名次靠前;3、相互間比賽淨勝球多者名次靠前; 4、相互間比賽的進球數多者名次靠前; 5、小組賽總淨勝球多者排名靠前; 6、小組賽總進球數多者排名靠前; 7、抽籤

4樓:

贏的3分平1分,輸0分,小組中分相同的看進剩球(進球-失球),多的晉級,積分最高的2只進下一輪

5樓:

現在為了公平,很多比賽都不看淨勝球了,看雙方的勝負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我也用過一加的手機,但是這款一加6t給我的感覺平平,反而感覺剛出的雙屏手機努比亞x比較驚喜。 首先,一加6t的外觀設計還是水滴屏,設計上沒有太大的吸引點,而努比亞x的雙面屏設計,正面螢幕的屏佔比達到93.6%,6.

26英吋的大屏,相比之下,努比亞x能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 然後,兩款機型用的都是高通驍龍845處理器,努比亞x最高搭載了8gb+256gb的大運存,而且努比亞x還使用了nubia6.0+et技術,能夠智慧型調配cpu,實現極速載入,在多工中,能夠帶起更多,保證了手機整體的流暢性。

最後,努比亞的拍照在業界中一直都挺不錯的,努比亞x搭載的是1600萬+2400萬雙攝,具備多點對焦的,大尺寸的柔光效果,還有基於努比亞et技術的ai人像2.0引擎,畫面效果更是相比一加6t更勝一籌。

足球小組賽的比賽規則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小組賽

1、參加奧運會男子足球比賽的16支隊伍被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四支隊伍。

2、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將公開進行分組抽籤,隊伍的競賽水平和地域因素將被盡可能考慮在內。

3、 所有隊伍將被分成如下四個小組:

a組 b組 c組 d組

a1 b1 c1 d1

a2 b2 c2 d2

a3 b3 c3 d3

a4 b4 c4 d4

4、比賽採用單迴圈賽制。任意一支隊伍都要和同組的其它隊伍進行一場比賽。每場比賽勝、平和負各得3、1和0分。

5、按照下列原則確定每個小組中隊伍的排名順序:

a)小組賽中積分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b)小組賽中淨勝球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c)小組賽中進球總數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如果按照以上三個原則,小組賽中有兩支或超過兩支隊伍排名相同,則按以下原則決定小組排名的先後順序:

d) 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勝負關係,積分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e)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淨勝球數,淨勝球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f)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進球總數,進球總數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g)如仍有隊伍排名相同,則採用公平競賽分數體系,按照各隊所得紅、黃牌數決定名次;

h) 由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抽籤決定名次。

6、小組賽中每組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隊伍將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7、小組賽階段的比賽應依據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和北京奧組委擬訂的賽程進行。每個小組的最後兩場比賽的開球時間應保持一致。

女子小組賽

1、參加奧運會女子足球比賽的12支隊伍被分成三個小組,每組四支隊伍。

2、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將公開進行分組抽籤,隊伍的競賽水平和地域因素將被盡可能考慮在內。

3、 所有隊伍將被分成如下三個小組:

e組 f組 g組

e1 f1 g1

e2 f2 g2

e3 f3 g3

e4 f4 g4

4、比賽採用單迴圈賽制。任意一支隊伍都要和同組的其它隊伍進行一場比賽。每場比賽勝、平和負各得3、1和0分。

5、按照下列原則確定每個小組中隊伍的排名順序:

a)小組賽中積分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b)小組賽中淨勝球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c)小組賽中進球總數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如果按照以上三個原則,小組賽中有兩支或超過兩支隊伍排名相同,則按以下原則決定小組排名的先後順序:

d)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勝負關係,積分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e)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淨勝球數,淨勝球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f)小組賽中排名相同的隊伍之間比賽的進球總數,進球總數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g)如仍有隊伍排名相同,則採用公平競賽分數體系,按照各隊所得紅、黃牌數決定名次;

h) 由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抽籤決定名次。

6、小組賽中每組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隊伍以及每組排名第三的三支隊伍中成績最好的兩支隊有資格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7、按照下列原則確定每組排名第三的三支隊伍中成績最好的兩支隊:

a)小組賽中積分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b)小組賽中淨勝球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c)小組賽中進球總數多的隊伍排名在前;

d)採用公平競賽分數體系,按照各隊所得紅、黃牌數決定名次;

e)由國際足聯奧運會足球比賽組委會抽籤決定名次。

8樓:廖巨集揚

勝一場積3分 平一場積1分 負一場積0分

最後累計分的前兩名出線

若積分相同,則淨勝球多的球隊出線

若積分相同淨勝球也相同,則進球多的出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勝一場3分

平一場1分

負一場0分

最後按分總數前兩名出線

若分數相同

淨勝球多的出線

足球小組迴圈賽規則

10樓:皮家諾

這種規定比較多 都不相同 這樣算平局

然後看客場進球 都是零 那麼看淨勝球

那就是乙多了 就算乙贏

有的規定不管淨勝球 要踢加時定勝負的

11樓:

參賽的32支球隊通過抽籤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的前兩名獲得出線資格,繼續參加第二階段的比賽(淘汰制)。

第一階段的小組比賽採用單迴圈賽

制,每支球隊勝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負一場得0分。在全部小組賽結束之後,每個小組中決定名次的首要因素是各隊在全部三場小組比賽中得到的積分。在

積分相同的情況下,淨勝球(總進球減去總失球)較多的球隊排名靠前。如果淨勝球仍然相同,總進球較多的球隊排名靠前。

如果以上三個標準還是不能

排定名次,就要依次去看相關球隊(憑藉上述三個標準無法分出先後的兩支或三支球隊)相互之間的比賽積分、淨勝球和總進球。也就是說,如果是兩支球隊無法分

出先後的話,就看雙方之間的勝負關係;如果是三支球隊無法分出先後的話,則將第四支球隊和他們的交戰結果(共三場)抽出,然後再比較這三支球隊在互相之間

的三場比賽中的積分、淨勝球以及總進球。

如果這樣還是不能分出先後順序的話,那麼就只能通過抽籤來決定小組的名次了。

世界盃比賽規則 (什麼小組賽,什麼積分,什麼出線)

12樓:

32支參賽隊通過抽籤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有四支球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每組4個隊迴圈比賽,共打6場,每場比賽90分鐘,勝平負分別積3、1、0分。

每個小組積分的前兩名球隊出線進入淘汰賽階段的1/8決賽,共16支隊,即16強。

排名按以下規則確定:

1、積分高者排名靠前

2、小組中總淨勝球高者排名靠前

3、小組中總進球數高者排名靠前

如果按照以上規則仍有兩支或兩支以上的球隊並列,則按以下順序依次比較以確定排名先後:

(除去並列球隊以外的所有球隊,僅在並列球隊之間進行如下規則。)

4、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淨勝球多少。如果仍然相等,則:

5、比較並列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得分高低(也就是兩隊之間的勝負關係)勝利者排名靠前。

6、比較並列的幾隊之間相互比賽的總進球數多少。

7、積分、淨勝球、勝負關係,總進球數均持平。這樣需要比較公平競賽積分。

13樓:

比賽規則:

32支參賽隊通過抽籤分為八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有四支球隊進行比賽,每支球隊都必須和其他三支球隊進行且只進行一場比賽,每組4個隊迴圈比賽,共打6場,每場比賽90分鐘,勝平負分別積3、1、0分。每個小組積分的前兩名球隊出線進入淘汰賽階段的1/8決賽,共16支隊,即「16強」。

淘汰賽階段的 90分鐘內(含補時階段)進球多的球隊取勝,如果參賽雙方在90分鐘內(含補時階段)無法決出勝負,將進行上下半場各15分鐘的加時賽。加時賽階段,如果兩隊仍未分出勝負,則通過每個球員的點球決出勝者。

原則上點球是雙方各踢5球,如果還是一樣打平,就雙方各踢一球,進球者獲勝,如果還是沒有勝負,繼續點球,雙方再踢一球,直到分出勝負為止。

14樓:瀅瀅不離

小組賽是指當一項比賽的隊伍太多時,通過公平的方式來平均分配幾個小組來分別比賽,然後勝出的隊伍再次比賽,直到決賽。

小組採用迴圈賽,每人三場,累計積分前兩名出線; 勝一場得3分,負一場不得分; 平局:m2w2d7雙方仍未分出勝負,算平局,各得一分; 出現各分相同的情況時: 兩人積分相同,則看雙方對局的勝負情況而定名次。

出線,顧名思義,即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晉級資格。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藍寶顏色分級 綠柱石在礦物學中屬於矽酸鹽類物質晶體,並且能夠呈現出不同的顏色,主要取決於礦石的成因和形成條件。 常見的有以下幾個種: (1)含鉻者:

其顏色為淺至深綠色、藍綠色、黃綠色的綠柱石為十分珍貴的祖母綠。 (2)含鐵者:呈天藍色或海水藍色為海藍寶石。

(3)含銫、鋰和錳者:顏色呈玫瑰紅色,稱銫綠柱石(morganite)。 (4)綠柱石含鐵並呈金黃色、淡檸檬黃色者稱金色綠柱石(heliiedor)。

(5)綠柱石含鈦和鐵者,呈暗褐色,稱暗褐色綠柱石(dark brown beryl)。 (6)無色透明的綠柱石,稱為透綠柱石(goshenite)。

足球比賽的規則是什麼?足球比賽的規則

這個我也不想複製 因為很多 你在百科打 足球比賽規則就有了。太多啦 超過9999字啦沒複製出來 在百科裡有。足球比賽規則百科就有啊!題,偷偷地瞄一眼她,我喜歡把作文寫的美美的,她就可。足球比賽的規則 客隊要讓一球給主隊,在90分鐘要2比0才贏球,單場是0。如果投注讓一球的一方,該隊勝兩球或兩球以上,...

足球比賽的詳細規則

最早的一部足球規則 1.場地面積,在長150碼,寬100碼以內。在每條邊線上距端線25碼處,各樹立兩根標誌杆。2.球門由兩根立竿組成,相距英尺.3.用投幣選擇球門或開球權。4.上半時比賽時間結束後,交換場地。5.當隊員將球踢出時,同隊任何隊員站在球的前面較對方隊員更接近對方端線時,不得參加比賽接觸球...

世界盃小組賽規則是怎麼制定的,世界盃小組賽的規則是什麼,怎麼就出線了?

1 小組賽積分最高的球隊名次在前。2 如果出現積分相同的情況,比較淨勝球。3 如果淨勝球相同,比較各隊的總進球數。如果以上三條仍不能分出小組賽球隊名次,將依照如下原則排定次序。1 比較同分隊伍之間比賽的積分。也就是兩隊之間的勝負關係 2 比較同分隊伍之間比賽的淨勝球。3 比較同分隊伍之間比賽的總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