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談談阿根廷和南韓小組賽比賽的看法

時間 2022-05-22 19:25:07

1樓:

世界一流球隊與二流球隊的比拼,實力差距太大,雖然南韓人很頑強,但也只能徒呼奈何。

2樓:

本來實力就差一大截,況且今年阿根廷進攻異常犀利,南韓輸這麼多是意料中的,在小木蟲論壇裡面**時,我**阿根廷3:1南韓,沒想到的是南韓自己還烏龍乙個。但是我還是相信南韓可以從這個小組出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球隊和歐美球隊差距很大 沒辦法的

4樓:

南韓出線應該沒問題,雖然本人不太支援南韓隊,但打進16強應該沒問題。阿根廷發揮正常,梅西太強力了,組織的天賦……

5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隊打法硬朗,有一股永不服輸的拼勁,值得佩服;但阿根廷隊個人技術細膩,整體配合嫻熟,華麗足球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比起南韓隊更勝一籌,因而阿根廷勝南韓應在意料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阿根廷 昨天4:1贏了南韓 哈哈 不過南韓有可能出線哦

阿根廷和巴西是更強呢,阿根廷和巴西比,誰更強??

我從來不覺得巴西強,雖然表面上規模大一點,委內瑞拉弱小的可以忽略不計,南美洲軍事實力最強的還是阿根廷,雖然現在經濟不怎麼樣,但是從82年的馬島戰爭的表現看,阿根廷的軍隊,尤其是阿根廷空軍絕對是世界一流的實戰素養。都差不多,南美算是比較富裕的,感覺那裡窮的窮,富的福 明顯巴西強,阿根廷感覺過氣了,現在...

德國和阿根廷的歷史戰績,阿根廷與德國曆次戰績

1.1986年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3 2德國2.1990年世界盃決賽 德國1 0阿根廷3.2006年世界盃 1 4決賽 德國4 2阿根廷 點球 4.2005年 聯合會杯小組賽 德國2 2阿根廷5.2005年 友誼賽 德國2 2阿根廷6.1958年 世界盃小組賽 阿根廷1 3德國7.1966年 世界盃小...

大家希望阿根廷奪冠?還是希望巴西?

喜歡阿根廷。更喜歡梅西。希望阿根廷能奪冠。巴西豆拿5個了 也該叫阿根廷拿了。阿根廷吧。讓老馬作為教練身份也得瑟一會。個人喜歡阿根廷!不過從歷屆的來看巴西希望大一些!屆次 時間 冠軍 比分 亞軍。17 2002 巴西 2 0 德國。16 1998 法國 3 0 巴西。15 1994 巴西 0 0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