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和巴西誰實力最強

時間 2022-07-31 15:20:06

1樓:魁長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一樣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查自禕

阿根廷每次的運氣都差了點,巴西的足球真的是好的沒話說,阿根廷也是很好的球隊 我個人比較喜歡阿根廷,喜歡梅西!阿根廷優秀的前鋒很多,所以為阿根廷加油!

3樓:清持

其實個人更喜歡阿根廷,不過巴西也蠻強的,整體配合都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上次冠軍義大利現在不是已經回家了嗎?這個要看比賽的結果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兩隊旗鼓相當

阿根廷和巴西是更強呢,阿根廷和巴西比,誰更強??

我從來不覺得巴西強,雖然表面上規模大一點,委內瑞拉弱小的可以忽略不計,南美洲軍事實力最強的還是阿根廷,雖然現在經濟不怎麼樣,但是從82年的馬島戰爭的表現看,阿根廷的軍隊,尤其是阿根廷空軍絕對是世界一流的實戰素養。都差不多,南美算是比較富裕的,感覺那裡窮的窮,富的福 明顯巴西強,阿根廷感覺過氣了,現在...

巴西足球比阿根廷足球強的多,巴西足球和阿根廷足球最大的區別在哪裡

沒錯啊,argentina能否衝出南美區還很玄呢,無將可點!就是進入淘汰賽,spain brizil 個個如狼似虎,萬一梅西在患上遇這恐遇那恐症,他媽就徹底壞菜了,只可惜梅西生不逢時。眾人也不要太怪罪苛求老馬,尷尬的處境本來就是事實,從後往前德公尺凱利斯 海因策,打成篩子不說,中場單靠貝隆加戈之徒,...

荷蘭VS阿根廷,誰會贏,荷蘭vs阿根廷誰厲害

看狀態應該是阿根廷吧!看了兩場荷蘭的比賽,覺得他們的防守問題很大,而且范尼的狀態也不怎麼好,魯本太喜歡單打獨鬥了,不利於全隊。雖然阿根廷的狀態出的很早,但是我覺得打荷蘭還是沒什麼問題。我是阿根廷的超級粉絲,我絕對相信他們會走的很遠!荷蘭對象牙海岸要是贏了 阿根廷我估計會故意輸給荷蘭 在進4時就能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