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痔瘡,該怎麼治療?有痊癒的法?說說看

時間 2022-07-31 15:15:08

1樓:上官噬玥鳳

我認為你最好還是去醫院。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痔瘡真的是乙個很嚴重的病。

2樓:願遇此生能見你

外痔的**有很多,如血栓性外痔剝離摘除術等,「hcpt手術」。如果要將外痔徹底去除,必須要手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來講,早期的外痔可以通過藥物保守**,在發作時區域性塗抹痔瘡膏,達到消炎止痛的作用。

自己要注意好傷口的清潔衛生。平時一定要做好肛部護理,就是坐姿時讓肛部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

我們這裡的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肛部促癒包。如果你區域性傷口有破潰的話,念珠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致病菌會大量繁殖,導致炎症和水腫疼痛,水洗只能洗掉看的見汙物,看不見細菌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消毒,防止傷口感染惡化。肛部促癒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藥浴盆質量最好的是注射器級別的透明材質,盆體是透明的,導氣管也是透明的輸液管。

很多假貨都是用洗腳盆的塑料搞得,導氣管是不透明的**橡膠管,聞起來刺鼻,洗腳沒問題,但劣質塑料遇到熱水燻蒸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尤其是便血有傷口的,反而雪上加霜,危害極大。

3樓:古典角色橘色呢

我家人吃的吃了第二盒子

我家人吃的第二盒了,還有乙個藥膏

4樓:要愛生活的我們

可以,可以用痔瘡膏,如果輕症是容易痊癒的

5樓:刑修為

大同有個安大姐挺厲害的,不吃藥不打針不動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簡直沒有比痔瘡再令人困擾的事情了,但是發作起來可真是要命。痔瘡不僅發病機率高,通常都是反反覆覆,去了又來。

而作為乙個資深患者,今天跟廣大「有痔之士」來分享一下痔瘡的經驗!

1.保持患處清潔

患處不潔不僅僅會產生難聞的氣味,還會加重痔瘡的情況。

用溫熱的清水就好,如果有紅腫的跡象,可見在水中加一些生理鹽水。

2.保持運動

運動可以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血液迴圈。可以選擇跑步、游泳之類的運動。

3.正確用藥

我後來還是用了紫川堂,痔瘡的情況才比之前好了一些。

之前我的痔瘡時不時就會腫起來,而且伴隨著很強烈的灼燒感,讓人痛不欲生。

而用過不到一周,紅腫的情況就有所好轉,出血量也少了很多。

現在用了有乙個月了,已經完全沒有了痔瘡的困擾,每天都是輕輕鬆鬆的。

4.堅持就是勝利

最後給大家灌個雞湯哈!痔瘡確實很頑固也很痛苦,但是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戰勝它,祝小夥伴們早日擺脫痔瘡哦!

痔瘡有沒有**的辦法?痔立消怎麼樣?誰說說 100

7樓:霜友

建議到肛腸科就診,如果症狀困擾你,手術切掉吧,很快!

我想說說痔瘡犯了怎麼辦

痔瘡**方法簡單的說說看

**痔瘡最好的藥?跟我說說

8樓:馢矓縭偀羊麥

你好,痔瘡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習慣等因素誘發的。在**上建議外用馬應龍痔瘡膏進行**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

**痔瘡最好的藥?跟我說說

**痔瘡最好的藥?跟我說說

9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是和區域性的血管擴張有關係的,可能因為平時的大便乾結或吃了辛辣的食物,過度用力引起

是需要區域性用高錳酸鉀坐浴,用痔瘡膏,不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大便乾結,吃一些阿莫西林的,

麻煩大家說說得了痔瘡怎麼治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有很多法子,建議了解一下中醫的治理方法可以少受些罪

西醫,一般的建議就是做手術,割了

詳細說說,痔瘡有哪幾種

11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又可以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三種型別,我們來說說它們的表現症狀。痔瘡患者最明顯的是在大便時會有便血的情況,便血的情況有時候又沒有疼痛的感覺,有時候是間歇性的疼痛,有時候是便後流鮮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長在人體大便排洩部位,有內痔、外痔、混合痔之分,別不好意思說,俗話說十男九痔,上點年紀的人大多多少有點不適。其實最主要還是要清淡飲食,保持好心情,多運動,打鐵還需自身硬吧。現在新出一種凝膠製劑,**起來方便靠譜,但是會有極少數人過敏,過敏則不能使用,**店鋪南門二百貨中有對應藥物,效果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痔瘡**分保守和手術**,可以醫生指導下肛腸科檢查或者用達必康

當保守**效果不好時就得考慮手術**,手術只能解決這次長的,以後還有長的可能。所以術後得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排便習慣,減少再次發病的誘發因素。手術整體費用和疾病的嚴重程度、恢復時間長短、醫保報銷比例、醫院級別等都有關係。

費用沒法給您具體說,畢竟不知道您**的情況。一定選擇正規公立醫院,術後堅持換藥。+

14樓:

痔瘡根據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在前期要改變不良習慣,再配合藥物**,後期只能做手術**了。痔瘡根據位置不同,分為外痔,內痔,混合痣。

病情的輕重,分為1,2,3,4期,1期和2期,可先改變誘發痔瘡的不良生活習慣,輔以藥物**。3期和4期需要手術**了。不同期痔瘡**方式不一樣。

無論是幾期痔瘡,還是去正規醫院掛肛腸科。

15樓:除痔就夠痔必康

平時,應該多吃粗糧和果蔬,如黑豆、小公尺、高粱、菠菜等,它們營養豐富,能夠有效促進排洩。

有痔瘡但不痛,怎麼治療

漢氏痔必康 痔 俗稱痔瘡 是一種位於 部位的常見疾病,任何年齡都可發病,但隨著年齡增長,發病率逐漸增高。目前對於痔瘡建議抓緊時間 以免耽誤最佳時間,對於痔瘡選擇外用痔瘡膏能從根源 問題,期間注意飲食避免上火。 十人九痔,不疼不癢就不要管他, 喝黔東南化香蟲茶就可以 了 beryl逄 要看具體病症,輕...

痔瘡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

我想分享一下這些天和痔瘡做鬥爭的經驗,患上痔瘡真的是有苦難言,寢食難安,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心情也煩躁,想必患友們心有感受。我把具體如何自己 的方式分析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1 食物 俗話說病從口入,因此,首先要管住好自己的嘴巴,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那就不要談治痔瘡。切忌,尤其是那些辛辣的食物不...

如 小兒痔瘡怎麼治療,請問6歲的小孩有痔瘡怎麼辦?

症狀 如出血,脫出,疼痛 明顯的話可以先用藥物如痔瘡膏保守 如果 後沒有效果的話就要考慮手術 請問6歲的小孩有痔瘡怎麼辦?若是便秘應該先解決掉。多吃蔬菜,別偏食。每天晚上給孩子捏脊3遍。用兩根艾條灸左後溪,做的好的一次可以治好痔瘡,灸兩個小時,也治便秘。小兒痔瘡的注意事項 小兒痔瘡的症狀 痔瘡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