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X 10加施奈德套頭

時間 2022-07-31 15:10:11

1樓:

lz想玩攝影但是又拒絕日貨,這個很難辦啊,特點是現在數碼時代,日系基本壟斷了數碼單反市場(尚存少量歐洲的,但是很貴)。特別是機身,差不多全是日貨。就算是三星單反,也全都是和日本pentax合作的,有一部分三星的技術,但主要的技術還是pentax的。

所以說三星的單反機身不能完全算非日系的。不過倒是有乙個牌子的單反是完全非日系的——美國柯達。柯達14n和柯達slr/n,slr/c這三款全畫幅單反都是完全非日系的,而且全畫幅畫質很好,目前已經停產,二手市場**約5-8千元。

不過柯達有個很大的缺點——速度奇慢無比,開機都要5,6秒。而且還有乙個問題就是,即使機身買了非日系的柯達,鏡頭怎麼辦?柯達單反使用的是佳能卡口(slr/c)和尼康卡口(14n,slr/n),這兩個都是日系的卡口,雖然說可以把一些歐洲的鏡頭轉接上去,但是轉接的都只能手動對焦,而且**驚人。

而少數可以自動對焦的幾個(如法國愛展能28-70/2.6)**同樣驚人。

所以說,想買個非日系數碼單反真的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還真的沒什麼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這機器不是啊……pentax的oem機。鏡頭不知哪家代工,至少不是施耐德——人家幾十年沒做過135系統鏡頭了。

應該停產了吧,這機器**高於5k不用考慮了,這錢不如去買k20d了——好歹牌子是pentax。

gx-10本身沒什麼鏡頭資源,全靠pk口——pentax的da,fa,和tkm的鏡頭,國內二鳥很多頭也是pentax卡口,還有理光,不過除了da,fa,都是手動頭。

其他沒有了,影像這一塊,你沒法抵制日貨。要不就攢銀子,搞leica m8,m9——當然裡面很多元件也是日本,只不過ccd是kodak的

三星手機混合密碼忘,三星s6加忘記混合密碼了怎麼辦

若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 查詢我的手機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

三星I9000和索愛X10,三星i9000和索愛的X10i哪個好

1全部個人覺得i9000比較好吧。索愛的手機出現系統問題,我身邊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x10 小白。女生用就合適的了。i9000就是半個蘋果,不是誇,是外觀模仿。蘋果已將把三星告了。加以入手x10,聽筒聲問題不大。介面x10完勝。不要別人說你拿的山寨蘋果。樓主三思。x10吧,莪用的就是,雖然沒...

三星s9加可以用水洗嗎,三星s9 怎麼清潔

s9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注 具備iec 60529 2 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條件為 1 無流動清水,水深公尺 2 試驗時間30分鐘 3 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請嚴格按照產品說明書中有關防塵防水的說明使用,否則由此造成的裝置損壞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