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愛情看得太容易,所以屢次被自己真誠對待的人欺騙,女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對待了,我的愛情已逝

時間 2022-07-31 15:10:10

1樓:韓

戀愛的人是弱智的,戀愛的人是盲目的,你太輕易相信乙個人的表面,其實,她是不是真心,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一句話,甚至是語氣都能感覺到真假,只是你太盲目了,不會注意這些而已,那你被騙也是必然的,傷一次兩次你還不記得痛,還犯同樣的錯誤,那你就從自己身上考慮原因吧

2樓:m安於現狀

莎士比亞說: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幾公尺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鐵達尼號,

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

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

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3樓:

愛情一直很盲目,但是總還是要保持一定的清醒。如果她騙了你,被你發現了 ,你應該高興,因為你至少知道了她不是那麼愛你,也不值得你那麼愛她!選擇比努力更重要,你可以重新選擇,而不是再真心對待乙個對你不真誠的女人。

4樓:

1,找乙個門當戶對的,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輕鬆點。

2去百合或真愛註冊個號,繼續尋找

3學會洞察,男生多付出是肯定的,但是不是懂得讓對方付出,感情畢竟是雙方的。

5樓:湯浩東哥哥

那是因為你沒有遇到對的人,只要你遇到懂得你的真誠的人,你就會覺得你的付出是值得的。

不要那麼洩氣,相信你會遇到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不能太盲目,當你還沒有完全了解清楚乙個人,不要輕言「愛」。往往過於盲目的戀愛,最終都會以悲劇收尾。最最直接的結果是讓你在以後的日子裡,不再相信愛情……

7樓:孫琴

你真誠對待的那個人必須值得你那樣做才行啊 下次看準了人品再這樣吧 人不可貌相 品質是最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自己心智成熟了在談把

9樓:超超超級阿佳

選錯人瞎了眼 重新來過 屢戰不敗。

當愛情已逝,該怎樣說再見

10樓:冰心亦悠

最好的再見,就是再也不見,慢慢的學會忘記調整自己吧!

和時間說,我等你處理!

嘗試變一種風格,讓自己看起來更舒服,更隨和聽你喜歡的**,看你喜歡的電影,對自己說,我真是個可愛的人!

呵呵..其實,每一種生活的態度,都需要你的坦然和真誠!

11樓:飛翔的魚

和對方說「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希望你遇見更好的。

射手女不為人知的是什麼

13樓:小果聊星座

射手座的幾個不為人知的一面,看起來清新脫俗,讓人心疼,星座運勢,星座解析,星座排行榜

14樓:塔佔星座菌

射手不為人知的3個「秘密」,最後乙個秘密,可能會讓人大跌眼鏡

天蠍女是怎麼對待朋友,戀人,同事,家人的?

15樓:翱私

星座這種東西只是乙個代表性的性格而不是乙個人的絕對性格,不會百分百準確,這個因人而異,有好有壞,不會全是天使也不會全是魔鬼

16樓:你好1春天來了

對待朋友要麼和他很好,要麼和他很淡;對待家人,很愛護和體貼的;對待戀人,很專一;對待同事,感覺挺友好的

金牛女對性態度是怎樣的呢,我猜不到她的感受,蠻失敗的我

如何知道天秤座女生是真的愛你?

17樓:閭丘齊夏銘

你們相愛,但是你們也有各自的生活與工作。這可能就是他所追求的生活,天秤座絕對不是乙個會為了愛情丟掉自我的星座。

有的人就是這樣,當他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時候你去打擾他,他就會不賴煩。他能冷冷的回覆你而不是臭罵你一頓已經代表他很愛很愛你了呀。一般我在忙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我媽給我來**我都想罵人啊。

天秤座是風向星座,你一定要給他一定的自由,不然他的愛很容易耗盡的。樓樓別胡思亂想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偶爾給他一點新鮮感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星座有關麼 ..這個應該你最清楚吧 .還是你想通過一些手段驗證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真心的一句話送你!請適當的迷信!

我應該怎麼真誠的對待乙個對我失去信任的人呢?挽回信任,對方是女生我是男生,親了人家額,不要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對待,珍惜身邊的每乙個人,祝你好運。

21樓:_隨風飛揚吧

當乙個人對你徹底不信任的時候只有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22樓:今晚恐懼

你把她親了,你喜歡她?

喜歡乙個女孩,不知道該怎麼去追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她只是沒有遇到心儀的物件而已!

當她知道別人關心、被人寵、被人愛的感覺,那麼,她就不會拒絕交男朋友了!

既然喜歡,那麼,就去勇敢的追求!還沒有開始,你就想放棄?就已經認輸了?

給自己點信心,全力去追,如果她還是無動於衷,一點都沒有緩和的餘地,那麼,你再放棄也不遲啊!

加油!祝你成功!!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乙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兩個人的緣分,先從朋友做起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乙個字:堅持

只要堅持下去,沒有什麼樣的女孩子拿不下的

要自信的堅持下去,女孩子都是要軟磨硬泡的

我老婆我就是這樣追到的,想想當初,我可是跟她有十萬八千里的差距,但是就因為我自信的堅持追下去,現在就是我老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機會接觸,看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然後在找機會問她願不願意和自己相處。

28樓:

先從認識開始,然後就可以了解了,一步一步來

29樓:長懷感恩心

製造話題,可以一起參加一些活動或者培養和她一樣的興趣或者多看她喜歡的電影or**。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多陪陪她,首先要用心

男人把感情看的太重好嗎,男人別把感情看得太重

允秋芹敏姬 堅持阿,女人的心會感化的,相信我,我是女生,剛開始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時,我對他也是冷冷的,因為女人也會把自己偽裝成冷冷的防止受到傷害阿!你用自己的真心對待她,愛她,她會感動的,自然就會越來越愛你,現在我就很愛我的男朋友。男人重感情是好事,天大的好事。好好珍惜阿。或許你女朋友心裡有什麼憂傷...

男人太看重錢是很自私的人嗎,一個把錢看得太重的人的性格會是什麼樣的

無名之人 男人把錢看得很重的話,一般比較自私,比較為自己打算,會比較小氣一些。摳門的男人會在物質上過分的限制你,讓你的生活舒適指數直線下降。一個人要是自私,絕對不可能以後只在一個地方自私。如果一開始在錢上自私,那麼後來你就要做好對方在感情上也自私的準備。摳門的男人多半沒有什麼大的志向,安於現狀,在事...

把友情過渡到愛情很容易嗎

友情過渡到愛情不容易,但其實也很容易,主要是看你會不會將友情過渡為愛情了,如果你想要將友情過度成愛情,可以採取以下辦法 1 多聊一些友情以外的話題。雙方都比較熟悉和了解,所以會感覺沒有什麼新鮮的話題,那就多聊一些平時不熟悉和接觸的話題。比如聊一些小時候的事情,還有一些隱私,除了自己的愛人,甚至是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