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加記憶體條,自己動手問題大不

時間 2021-06-25 07:58:42

1樓:斷橋邂逅

加記憶體條很容易,自己就可以加。

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

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

3.開啟記憶體倉蓋兒之後,調整一下所插金條記憶體金手指的缺口部分位置,使其對準插槽的固定突起部分,這其實是工業設計中的防呆設計。

4.然後用大約45度的角度插入插槽,然後輕按一下,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響,卡入插槽中了。如果沒能聽到響聲,就很可能沒安裝好,需要重新安裝一下。

5.安裝完成之後再蓋上後蓋兒,然後用螺絲刀擰緊螺絲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選擇記憶體條要選擇和原來記憶體條頻率,電壓一致的記憶體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是很大,關鍵是記憶體條要匹配即可。

3樓:txhacker小冷

筆記本後面有一個想方形的, 螺絲固定住的。開啟。 買一個三星原配或者能相容的記憶體。

根據以前的怎麼安裝, 新的就怎麼安裝就可以了。 自己完全可以操作。 如果安裝完成打不開機器。

就是記憶體條不相容。換別的記憶體再試!

4樓:叼奶嘴de小孩

筆記本還是打專業人員開啟,我也開啟過臺式的,但不敢開啟筆記本,聽說好多自己開啟的都安不回去了!加時最好用同牌子的,同型號的最好!

5樓:涅槃

這個看型號的,你先把本本翻過來看下有沒有標記憶體的圖示

膝上型電腦能否更換記憶體條,筆記本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直接更換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 增加或公升級。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翻轉膝上型電腦,用適用的小型螺絲刀擰開記憶體條視窗的螺絲,一般為兩個或四個。在操作前,...

筆記本記憶體條為三星DDR3 1333MHz 2GB,可以再裝一條1600MHZ 2GB的嗎

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按以下順序選擇記憶體 1 原廠記憶體。需要聯絡戴爾總部售後或者售後服務點購買,一般 較高,但是穩定性及相容性上面非常高,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2 與當前在用機器的原廠記憶體相同型號或者相同品牌的記憶體,相對較低,出現相容性的概率也較低,穩定性中等。3 其他記憶體。低,但出現相容性...

如何安裝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

嚴金蘭易黛 準備一把螺絲刀,把後蓋拆開,記憶體條兩邊有扣住,掰開把記憶體條拿出,換上你新買的記憶體條,重新扣上,蓋上後蓋,鎖緊。開機,右鍵我的電腦看記憶體 華碩服務 無論是為了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又或者是加裝記憶體 內部清潔等,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