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

時間 2021-06-25 00:54:18

1樓:嚴金蘭易黛

準備一把螺絲刀,把後蓋拆開,記憶體條兩邊有扣住,掰開把記憶體條拿出,換上你新買的記憶體條,重新扣上,蓋上後蓋,鎖緊。開機,右鍵我的電腦看記憶體

2樓:華碩服務

無論是為了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又或者是加裝記憶體、內部清潔等,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裝升級更為安全放心,還可以在現場確認加裝升級後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3樓:池素枝宜燕

將筆記本輕輕翻過來,卸下電池。用螺絲刀將記憶體條那塊塑料蓋上的四個螺絲擰下來。注意筆記本型號不同,記憶體條位置以及塑料盒構造不同,請自己搜尋自己電腦記憶體條位置。

拆開之後就可以看到清晰的主機板部分和關鍵的記憶體條了。

你如果是加個記憶體條的話,之前的那個不要動,上邊還有個卡槽,將新買的記憶體條拿在手中,注意儘量不要接觸記憶體條的金手指,那是很容易弄髒的。注意記憶體條的方向,要和你電腦主機板上卡槽一致,拿反了是插不進去的。

將記憶體條與卡槽成30度夾角輕輕將記憶體條退進去,推到不能動為止。

然後將記憶體條往下壓,卡進兩側的彈性裝置中。如果你沒換過的話,新的卡性裝置比較緊,用另外一隻手想兩端掰一點再壓下去即可。直到聽得啪的一聲就表示好了。

將電腦蓋子按上,電池裝上,然後開機。如果開機黑屏代表沒放好,再重新放一下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能否更換記憶體條,筆記本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直接更換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 增加或公升級。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翻轉膝上型電腦,用適用的小型螺絲刀擰開記憶體條視窗的螺絲,一般為兩個或四個。在操作前,...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 5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 k56cb機器中搭配了2x so dimm 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兩根4gb記憶體的加裝,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並不支援低電壓記憶體。2 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 三星 金士頓聯等品牌記憶體,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

如圖,我的膝上型電腦想安裝記憶體條,買了金士頓DDR3L,4G。怎麼安裝?效能會有提升嗎

對於樓主的問題 我以前的筆記本和樓主電腦型號是一樣的,自己加過記憶體條。首先說,新增記憶體之後,效能提升是肯定的 但是也不可能太大,畢竟電腦的其它配置有點那個啥。這個型號的筆記本安裝記憶體條是很簡單的,報後蓋開啟 卸螺絲 找到已經筆記本原裝的記憶體條位置,在它旁邊就有一個預留的記憶體擴充套件卡槽,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