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 5

時間 2021-09-10 05:37:47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k56cb機器中搭配了2x so-dimm 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兩根4gb記憶體的加裝,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並不支援低電壓記憶體。

2、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三星、金士頓聯等品牌記憶體,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並測試下相容性。

3、您也可以將筆記本帶到華碩服務中心購買記憶體並加裝,您可以通過官網以下頁面查詢筆記本服務中心地址資訊:

2樓:

只要不是超薄類的都可以加記憶體,超薄系列的記憶體是直接焊接在主機板上面的。

加記憶體條方法如下:

1、筆記本加記憶體,選擇記憶體條的時候需要注意,選擇與原裝記憶體條匹配的,如加的記憶體條與原裝的不匹配,就會導致系統藍屏、識別不到另一個記憶體條、等問題。

2、首先把筆記本的後蓋給解除安裝掉。

3、解除安裝以後就能看到記憶體條位置。

4、把準備好的記憶體條插上去即可。

膝上型電腦能否更換記憶體條,筆記本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直接更換的。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 增加或公升級。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翻轉膝上型電腦,用適用的小型螺絲刀擰開記憶體條視窗的螺絲,一般為兩個或四個。在操作前,...

關於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我現在的筆記本是惠普筆記本,CPU是三代i5 3230m,記憶體是三星

海盜 根據您的描述 非常抱歉,無法幫您查詢非三星筆記本的相關引數。建議您先查詢您的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型別大小後安裝。若您需要升級記憶體建議您購買同品牌,同頻率的記憶體條以確保系統穩定執行。 我惜情愛 現在電腦主機板對記憶體雙通道的相容性比較好的。雖然不絕對,有個別的用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如何安裝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

嚴金蘭易黛 準備一把螺絲刀,把後蓋拆開,記憶體條兩邊有扣住,掰開把記憶體條拿出,換上你新買的記憶體條,重新扣上,蓋上後蓋,鎖緊。開機,右鍵我的電腦看記憶體 華碩服務 無論是為了升級硬碟或者改裝ssd,又或者是加裝記憶體 內部清潔等,都建議將膝上型電腦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來做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