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能否更換記憶體條,筆記本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時間 2022-01-11 2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記憶體條可以直接更換的。

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更換是不會影響機器保修的,因為更換或增加記憶體條的視窗是開著的,一般的機子都是可以很方便地更換、增加或公升級。

更換記憶體條的工具也很簡單,只要一把小型螺絲刀就可以。

翻轉膝上型電腦,用適用的小型螺絲刀擰開記憶體條視窗的螺絲,一般為兩個或四個。在操作前,先釋放人體中可能帶著的靜電,開啟視窗後,輕輕往外扒開記憶體條卡槽兩邊的兩個扣子,記憶體條就會稍稍往上彈起,然後輕輕地略向右方一拉可以取下記憶體條(如下圖)。

取下記憶體條後,就可以把新的記憶體條插入卡槽,輕輕往下一摁即可。

2樓:象三脫康泰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惠普的專賣店就有賣的,你帶著電腦去一趟他們就知道該給你換什麼樣的記憶體了,一般他們賣的條都是和惠普電腦的原裝條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要看你的記憶體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是2個插槽的那就是sd的,如果是乙個插槽的看看是靠中間的還是靠邊的,靠中間的是ddr2的,那樣的 便宜,1g的也就是150,如果是ddr1的那就要貴了

5樓:來自龍泉峽大氣的水晶

當然可以換記憶體條,自己會拆機的話很簡單的。

6樓:

可以的,自己換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換個記憶體還要錢呢,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建議去買條1g金士盾.100多塊錢而已.

可以在**上看,也可以去電腦城.

筆記本記憶體條能隨便換嗎

8樓:天晴電子玩家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不能隨便更換。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所支援記憶體條的頻率和最大容量都有一定範圍,超過這個就不能正常使用。記憶體條分為不同代,ddr2、ddr3、ddr4 不是同一代產品 ,陣腳和插槽不一樣,隨意更換會損壞記憶體條插孔,也會導致不相容各種卡頓問題。

9樓:

筆記本記憶體條不能隨便換。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

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所以記憶體條不能隨便更換。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成依靠記憶體條。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不能隨便換,更換記憶體條之前需要檢視膝上型電腦支援的記憶體規格。

檢視膝上型電腦支援的記憶體條的規格步驟如下:

3、開啟安裝包,點選「開始安裝」,將魯大師應用程式安裝到膝上型電腦上。

4、開啟魯大師,然後點選「硬體檢測」。

5、在「記憶體」這一欄可以看到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的規格。

11樓:你的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不能隨便更換。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所支援記憶體條的頻率和最大容量都有一定範圍,超過這個就不能正常使用。

提問台式電腦,更換記憶體條後有和隱患

電腦資料會不會被盜用

或盜看回答

您好!容易出現以下故障

1.加裝記憶體條後開機無顯示。

2.加裝記憶體條後開機有報警聲音。

3.加裝記憶體條後開機未進系統就藍屏。

4.加裝記憶體後電腦使用正常,不定時的藍屏。

5.加裝記憶體後其他工作正常一玩遊戲就藍屏了。

6.加裝記憶體後使用電腦比沒加記憶體之前還卡。

7.加裝記憶體條後會出現不定時的自動關機,此故障機率不多。

電腦資料隱患較低

更多1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發魯大師配置單,看記憶體,更簡單,而且看cpu是第幾代的產品,就可以知道你記憶體是否可以安裝最新版本的記憶體條。如果你的cpu是二代及以下的,只能安裝二手記憶體條,如果你cpu是三代及以上的,可以安裝最新記憶體和1.2v低壓版記憶體。

你的記憶體型號是:m471b5773chs ck0,這個一款2g ddr3 1600 40nm 簡版記憶體條,工作電壓是1.5v。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電腦的記憶體條能不能隨便換的問題回答肯定是不行的。

記憶體更換需要滿足兩個前提:

1、記憶體條規格一樣:比如主機板是ddr3介面,就必須是ddr3的記憶體條,相反ddr2的就必須是ddr2的;

2、記憶體的相容性:並不是所有的記憶體條都能相互相容,所以我們盡量使用同一品牌同一規格的記憶體條,比如都是ddr3 1333的記憶體條;

3、對比使用不同主頻的記憶體條,一定要進過測試才行,也就是安裝後能正常開機,則表示能相容,不過主頻會按照最低的那一根算;

以上三點如果都注意到了,那麼記憶體更換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14樓:不依凡心

可以換,但要和原來的型號要相匹配,不是非常高的配置的電腦的話,記憶體條最大不要超過16g,其實8g左右的記憶體是最適合。太高的話,有些機器不一定帶的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聞訊商家是否可拆,其二記憶體應與系統適配,大部分的筆記本應該會在商品簡介中寫上可擴充套件至8g,16g,這樣便可以加裝記憶體條

16樓:一輩子

大部分是沒問題的,你到自己筆記本的官網去檢視下所支援的記憶體條的型號 注意頻率 注意能識別的記憶體大小

17樓:反光鏡附近

筆記本一般只有2個插槽。

18樓:超級盤子

不一定能, 可能會有相容性的問題。

19樓:

可以啊,根據需要更換吧,注意記憶體頻率

膝上型電腦原來自帶的記憶體條能拆掉嗎?

20樓:三三點點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關閉電源,拔下電源、滑鼠及其裝置,膝上型電腦中的內存在背面。

2、找到記憶體模組。

3、這裡使用十字螺絲刀拆下記憶體蓋。(注意蓋板的卡口)4、記憶體的兩邊都有彈性卡片。

5、用兩個手柄輕輕推出記憶體中的兩張彈性卡。

6、慢慢地,記憶體模組會彈起,這樣您就可以拉出記憶體模組。

擴充套件資料: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種類

1、sdram

同步動態隨機訪問儲存器,sdram的記憶體條上(就是那一排插槽的地方)中間有2條用來間隔的空隙,目前基本被淘汰。

2、ddram

雙倍傳輸速度隨機訪問儲存器,簡稱ddr,是在sdram記憶體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但ddr為184針腳,比sdram多出了16個針腳,主要包含了新的控制、時鐘、電源和接地等訊號,ddr記憶體則是乙個時鐘週期內傳輸兩次次資料,它能夠在時鐘的上公升期和下降期各傳輸一次資料。

3、rdram

匯流排式動態隨機訪問儲存器,是美國的rambus公司開發的一種記憶體。與ddr和sdram不同,它採用了序列的資料傳輸模式。

21樓:表單檔案

首先,你必須要弄清楚,你的筆記本記憶體卡槽支援的記憶體型別,如ddr1,ddr2,ddr3.這個不弄清楚買回來也沒用的。

建議你下個硬體測試的軟體。

22樓:蟋蟀

這種方法沒有意義。如果你是更換記憶體條肯定還是和以前的的一樣比如說 ddr 一代 二代 。只要你購買的型號沒有錯一般沒有不相容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可不可以更換記憶體條

23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24樓:荊棘魚

筆記本的記憶體是可以更換的,一般的筆記本都有兩個記憶體插槽,乙個是筆記本自帶記憶體,另外乙個是空餘插槽,給使用者記憶體用的。一般來說,筆記本總記憶體4g就基本夠用了,所以你只要另加一條2g記憶體就足夠使用了,win7的系統一般占用1.3g記憶體,剩下的記憶體足夠你開任何的大型遊戲。

2g的記憶體條目前市價大約100-120一根,可以考慮金士頓、三星、宇瞻等牌子質量還不錯。所以你就不需要換記憶體了,直接加記憶體就好了。此外,系統優化你用360足夠了,實際上並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2g記憶體難以支援win7和大型遊戲才會顯得系統很慢,這個和優化無關,你定期進行一下磁碟隨盤整理和痕跡清理就好了。

望採納。

25樓:花海航

要看你的記憶體條是不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有沒有空餘的插槽?

膝上型電腦原裝的那根記憶體條可以換掉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超極本(它的記憶體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例如蜂鳥s3),其他筆記本的都能換~

27樓:魔力瓜瓜

你好!只要不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都可以換掉的,如果你原廠的是4g的,並且無法滿足你要求,完全可以去除後加兩條8g的。

28樓:依夢琴瑤

只要能拆的下來,那麼就能更換掉。

記憶體條本來就是給您用來更換的。

還有硬碟,cpu什麼的,都可以換。

筆記本更換記憶體條完以後就能直接開機用了嗎?

29樓:小丁創業

筆記本更換完記憶體條以後就能直接開機正常使用了。

記憶體條是計算機部件,cpu可以通過匯流排對其進行定址並執行讀取和寫入操作。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技術的不斷更新,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組成部分。

計算機記憶體(ram)的大小通常是記憶體模組的總容量。

斷電後,寫入ram的資料(即記憶體模組)將完全消失。開啟計算機時,cpu讀取和執行的最早程式資料來自rom(唯讀儲存器)。記憶體是計算機(包括單晶元計算機)的基本元件,自計算機安裝之日起就可以使用。

外部儲存屬於計算機外圍裝置。硬碟是在磁帶和軟盤階段之後開發的外部儲存。

記憶體是計算機必不可少的部分,cpu可以通過資料匯流排訪問記憶體。從歷史上看,計算機主機板具有主記憶體,這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外部儲存器上的所有內容都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起作用。

30樓:0427付強

是的,安裝記憶體後即可直接上電開機。

安裝新的記憶體條後第一次開機時,請留意一下自檢資訊,如果自檢沒有報錯,並且長時間開機執行沒有異常(比如藍屏、宕機等等)發生,就可以放心使用了。如果開機後自檢報錯,或主機蜂鳴器「滴滴」響無法開機,請斷電後將記憶體拔下來,使用文具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後再重新安裝測試。

31樓:龍生

cpu和記憶體使用率高首先得排除病毒的可能所以建議全盤防毒。1g的記憶體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夠用了,當然加乙個記憶體條就好點。選擇正確的記憶體條型號安裝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一般不用什麼設定,可以右擊電腦屬性檢視記憶體是否增加以證明記憶體條安裝正確。

不會影響售後服務的。另外補充一下,電腦卡的時候可以用dos工具箱還原一下,又可以保持電腦的速度了。

32樓:文懷厹

可以,如果不相容的話會出現一些問題,如藍屏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直接開機就好了

根本不會出問題,最多就是無法開機,把記憶體條拿下來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去客服讓他們弄

你沒看安裝記憶體的地方都沒封條麼,那個地方可以自己開啟,可以保修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增加記憶體條 5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 k56cb機器中搭配了2x so dimm 記憶體插槽,最高支援兩根4gb記憶體的加裝,支援ddr3 1600 mhz 記憶體,並不支援低電壓記憶體。2 推薦您可以選購現代 三星 金士頓聯等品牌記憶體,由於電子產品相容性方面原因,建議您選購記憶體時帶上筆記本加裝...

關於筆記本插記憶體條,關於筆記本記憶體條

你好,這個只是加記憶體對玩遊戲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幫助的因為你這些遊戲並不是因為你記憶體不足不能玩,是因為你整機的配置處理器和顯示卡這樣的配置都是要相互的搭配後才可以玩的所以單加記憶體沒有什麼效果的喲!主機板不支援 介面不一樣的 如果機器裡面的記憶體條是雙通道的 就加條同型號的256m記憶體就行 比單5...

筆記本記憶體條

聯想 旭日c466 m mx 引數基本規格 筆記本型別 入門普及型 處理器品牌 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pentium dual core處理器型別 core duo t2330cpu核心 merom 雙核心 迅馳技術 不支援 標稱主頻 1600 二級快取 1mb 主板晶元組 intel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