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為什麼要結婚,單身多好啊

時間 2022-01-11 22:40:08

1樓:白雲稱豬

對於年輕來說

肯定是單身好,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自由自在的也沒有壓力

想戀愛就戀愛,不用揹負道德譴責

但隨著年齡增長,

人老了後,肯定希望有個伴,不會那麼孤寂

而且有孩子的話,有了份牽掛

有了孫子可以帶帶孫子,不會那麼無聊

否則老了身邊沒人陪,孤苦伶仃。

2樓:小檸檬

當今社會,女人早已忘記了婚姻是幹什麼的了,因此好多女人都有此一問,剩女自不必說,受到社會家庭的壓力,對於婚姻早就是不滿至極,嫁出去的女人好多也是懵懵懂懂,搞不懂幹嘛非要結婚。

每天上班累了,回家還得伺候一家人吃喝拉撒。還得每個月拿錢出來養家養孩子,回家晚了還得被各種懷疑,家裡窮點吧,衣服化妝品什麼的都要買便宜貨呀!還要應付男方各種親戚什麼的,生孩子,養孩子,各種累呀!

總之我覺得乙個女人有工作和家庭之外就很難分出時間或者金錢來好好享受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樣一輩子都會好累,結婚不知道圖個啥呀!——這些大概就是現在女人普遍的心理吧,覺得結婚沒有必要,完全是受壓迫,非自願的,只是迫於社會和家庭的壓力不得已而為之的,因此心中多有怨氣,覺得男人欠他,社會欠他,覺得自己是受壓迫,奉獻了。

其實我也納悶,生物圈自然界那麼多物種,那麼多種群,為什麼只有人類出現了婚姻??為什麼豬,狗,羊,雞,老虎,獅子,猴子……怎麼就沒有婚姻呢?為什麼母老虎要自己帶著幼虎捕獵生活,自己都不夠吃還要分出來喂小老虎??

公老虎跑哪兒去了??為什麼不伺候母老虎懷孕?為什麼不伺候母老虎月子

3樓:瘋子麻煩

你不是之為了自己活著,還有父母親人

乙個人過著無憂無慮的多好啊 人為什麼要結婚那

4樓:n0知道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的疑問,因為我也是單身還嚮往單身自由生活,現在因為你的問題,我看到這些人的答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但是這些人的回答只是說了好的一面,但也有壞的一面,比如婚姻也是有不幸的,所以我有婚姻恐懼症,我想要乙個陪伴終老的人,不是為了人生必須結婚而結婚,所以一切隨緣吧!如果我一直遇不到求不來我想要的人,就不結婚啊!乙個人無憂無慮的多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能伴自己終生的人 能與他分享自己的一切 讓自己不那麼孤單

6樓:八路

我也想著 不結婚 。但是 你想過沒 父母知道的話 該怎麼想。

7樓:財富船

聽說過少來夫妻老來伴麼?

8樓:候懌

同感!但一想到家人就,,,唉

為什麼學生要考試不考試多好啊

作為學生 當然考試是避免不了的 現在還是應試教育也沒辦法 成績也是恒量乙個人的標準之一 不過也不要把成績看得太重 那樣會和自己帶來很大的負擔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那樣對自己可沒好處哦 一定要明確的看待成績 還是要把自己的學業搞好 一方面對父母有個交待 另一方面也讓對自己前途有好處哦 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

單身真好,為什麼要結婚?

乙個人要是能過得好,那結婚以後也一定能過好兩個人的生活,乙個人總有孤寂的時候,我一直也是這麼想的,乙個過得挺好為什麼要找乙個人來打破我的寧靜。後來就會想,不結婚會面臨許多壓力,別人不解的目光,如果不是這些世俗的眼光,我想不結婚就不結婚。只是早早就想到了,不結婚以後沒有人照顧,沒有人陪伴的淒涼。少了很...

煩死了,我喜歡A三年了,為什麼要逼我喜歡B

校長來了嗎 就是因為對方覺得你喜歡他,他已經是有一種負擔了,所以說他不希望這樣的負擔再繼續,所以才會希望你喜歡別人。 與夜相依的故事 這個有什麼煩的,如果你喜歡別人,說明你還是不夠喜歡a,所以你要看你自己的心 我認為你這種行為就是自尋煩惱。何必把自己現在三角戀之中呢,你完全可以從中走出來何處無芳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