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蚊子都喜歡我,不喜歡別人,煩死了?

時間 2023-05-12 13: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o型血吧!因為蚊子它特別喜歡o型血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吸引力太大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塗花露水也沒用的話,,那就穿長袖的衣服把。

蚊子好討厭怎麼辦?

4樓:網友

關注夏季家裡的蚊子太多,驅蚊滅蚊的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就給您介紹幾招非藥物滅蚊法。這可是一種既省錢又安全的方法哦,您不妨試試。

1.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所以您不妨用一些物理方法滅蚊。

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乙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

而且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2.還有一種方法是用空酒瓶裝35ml或啤酒放在桌面或室內蚊子較多處。蚊子聞到甜酒的味道就會向瓶子裡面鑽,被糖水或者啤酒黏住就會停止呼吸。

3.先準備乙個容器或者小碗,並向裡面倒入一些白糖,白糖可以用來吸引蚊子。然後往容器裡面加入白醋。

白醋可以殺菌消毒,還可以起到驅蚊作用。接著再往容器裡面剪一些肥皂頭,並攪拌一下。因為肥皂水是鹼性物質,蚊子在鹼性環境下是無法生存的。

所以才能消滅蚊子。再把配置好的驅蚊液倒入易拉罐裡最後把易拉罐放在蚊子多的地方。這樣一整晚都不會有蚊子來騷擾我們了。

這種既省錢又安全的方法當然可以試一試。黃昏天暗蚊子開始往屋內飛,所以這時滅蚊效果最好。給大家推薦這種方法,大家可以試一試哦。

5樓:網友

蚊子之所以令人討厭,不僅影響人們的工作、學習和睡眠,更重要的是會傳播疾病,例如瘧疾、流行性乙型腦炎、絲蟲並登革熱等,這已是人人皆知的常識。 近日非典剛退,又傳廣東爆發「流行性乙型腦炎」小規模疫情。怎樣安全有效地防蚊驅蚊,安度盛夏,是大家共同關心的實際問題。

人們利用蚊子趨光、喜高溫陰暗潮濕和晝伏夜出的習性,夏日傍晚採取關閉室內燈光,開啟門窗,讓蚊蟲飛到室外,然後緊閉紗窗紗門,以避免蚊子的飛入;設法降低室內空氣濕度,尤其梅雨時節,盡量控制室內相對濕度在50%左右最為理想。在臥室內放置幾盒揭蓋的清涼油和風油精,或擺放一兩盆盛開的夜來香、茉莉花、公尺蘭、薄荷或玫瑰等,蚊子因不堪忍受它們的氣味而躲避。室內安裝橘紅色燈泡,或用透光的橘紅色玻璃紙套在燈泡上,開燈後蚊子懼怕橘紅色光線也會逃離。

用空酒瓶裝上糖水或啤酒放在陰暗處,蚊子聞到甜酒味就會往瓶子裡鑽,會被糖水或啤酒粘住致死;在玻璃器皿或陶瓷瓦罐等容器的表面均勻塗上一層驅蛔靈糖漿,口朝下放在暗處,蚊子吸食後也會中毒死亡。將曬乾後的殘茶葉和桔子皮等燃燒可以驅蚊。生吃大蒜、口服維生素b,通過人體生理代謝後從 汗液排出體外,也會產生一種蚊子不敢接近的氣味。

其實,每天在天黑之前以及早晨起床後在紗門與紗窗上去人工捕殺,也是最簡單最經濟最有效的防蚊措施。

6樓:紫水晶

蚊子討厭。要解決的話得看具體情況,你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如果是外面的話拍一些花露水兒貼個防蚊貼,或者穿上長衣長褲可能會讓你好一些。如果是在室內可以點讚蚊香,或者用殺蟲劑將室內噴一遍。

關好紗窗。這樣也可以有效解決蚊子的問題。

7樓:汗翰採

蚊子之聽以被人討厭,它不但影響工作和休息,而且還能傳播急病,如腦炎,瘧疾等等,夏天,室內比較熱,在窗戶上可以按乙個紗窗,以防蚊子進入,時常在室內點上乙隻蚊香,既能殺死蚊子,也能殺死蠅子,在屋外可以噴一些殺蟲劑,這樣可以把蚊子殺死或者讓他避而遠之,最好的辦法是衛生方面一定要搞好,不要讓蚊子有繁殖之地,讓蚊子咬了以後,盡量不要用手去撓,塗一些清涼油會好一些。

8樓:專用bd賬號

1.房間要封閉,不建議封閉到和外面空氣不流通,可以留紗窗。

2.買個電蚊拍,打起來很爽。蚊香和噴的那個東西感覺人吸進去也不太好。

3.用花露水塗一塗。

9樓:網友

蚊子如果在屋裡就點蚊香薰死它,如果在外面有蚊子,就把身上多噴點兒花露水。

10樓:最愛宣洩

下調到了是會比較多的,不是有驅蚊的東西的嗎。用起來就好了呢,現在鬥開始用了的。

11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洗蚊帳,點蚊香,電子蚊香比較方便,身上噴點花露水。

12樓:冉茹

1:點蚊香 2:往身上噴花露水 3:到晚上的時候盡量把窗戶給關起來用紗窗。

13樓:福宣

用黑糖加洗衣粉用水溶化攪拌,然後放在碗裡面,可以滅蚊。

14樓:哎呦

你可以戴驅蚊環,或者噴驅蚊的藥,可以穿長袖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用蚊香,或用蚊帳,或用滅害靈提前關窗噴霧。

16樓:卻冰安

買防蚊噴劑,或者穿長袖長褲。

蚊子為什麼那麼喜歡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喜歡你血液的味道,我和你一樣特招蚊子。

18樓:衛晨萱

因為你可能是 o型血,且愛吃甜食。

不喜歡蚊子為什麼

19樓:成都九龍**

1、聲音難聽,一直在耳邊吵,很煩!

2、被叮咬了以後,很癢,難受。

3、全球的蚊子種類僅有3500種,而且其中吸血的只有懷孕的雌性蚊子。雖然看上去似乎沒什麼,但蚊子確實不少疾病傳播的載體。

20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蚊子放大一百倍竟然是這樣。

21樓:網友

應該大部分人都不喜歡蚊子吧。

我討厭蚊子?

22樓:顯微鏡大世界小宇呀

蚊子放大一百倍竟然是這樣。

23樓:枚濛雨

睡覺前,放幾碗白糖水,保證你誰一安穩覺!祝你睡香甜!倒霉的只是蚊子!

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肥皂水關上門窗,在窗前放置乙個盆子,盆中加點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會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續使用這種方法,幾乎可以不用再 噴殺蟲液去殺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會越來越少。 為什麼肥皂水可以滅蚊呢?

因為洗衣粉帶鹼性,蚊子是不宜生長在帶鹼的水中,可是洗衣粉水中有香料,又會讓母蚊誤以為有食物就把卵產在其中。從而就達到了滅蚊的效果。

大蒜、維生素b 還有兩件驅蚊的制勝法寶,您不可不試,這就是大蒜、(花生)維生素b 。 吃大蒜和花生。

鹽水、牙膏 如果你一不小心還是被蚊子給咬了,也不要急著用手抓。來一點鹽水或牙膏,圖在患處可以迅速幫你止癢。

這種方法對小孩子既安全又簡單,您想任何藥物對人體多少都有一定的危害性,更不用說小孩子嫩嫩的**了。如果您的孩子被蚊子咬後,馬上用鹽水抹上,既止癢止包又沒有***。 我們看看另一種辦法——把用過的失去藥力的蚊香藥片,輕輕滴上幾滴風油精,插上電源,就能達到較強的驅蚊效果,又節約藥片。

遇上停電還可以把用過的一兩片藥片,一塊點燃,幾分鐘後,就能起到驅蚊滅蚊的效果。

家裡盡量弱光,或用檯燈替代頂燈,用冷色螢光燈替代暖光型燈,即能有效防止蚊蟲的撲入。

滅蚊工具要經常輪換使用。蚊蟲都有潛在的學習功能,一旦使用某種方式無法消滅時,它便學會了防備、躲避,如再想用老辦法較難見效。

同時也要合理搭配各種滅蚊工具,白天藥噴,晚上居室用電蚊香,廳堂掛滅蚊燈。

家中開啟空調後,即製冷到20攝氏度左右,並敞開門窗,約15分鐘,躲在室內的蚊蟲受冷後會紛紛朝室外溫暖、強光處飛去,然後再閉緊門窗。

勤洗澡或經常食用大蒜、洋蔥等食物可驅避蚊蟲。因為蚊蟲是嗅覺靈敏的昆蟲,人類排出體外的汗酸味時常會吸引它們。另外,不同血型者蚊蟲光顧頻率也不一樣,一般女性較男性容易遭咬。

24樓:盧爺很帥很帥

蚊子多到奔潰,在家中種上這幾種植物,乙個夏天見不到蚊子,好看還驅蟲。

阿呆弟弟2018-07-20 09:34

夏天蚊蟲多,晚上嗡嗡嗡吵的睡不著,第二天還影響工作。寶寶臉上、腿上乙個個包,癢不舒服,父母看了心疼。買蚊香噴殺蟲劑,又怕傷害身體。

其實呢除了這些蚊香殺蟲劑很多花卉有著天然驅蚊的效果。在家種養上幾盆這樣的植物,不僅清新美觀,還具驅蟲功效。

1、薄 荷。

薄荷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室內盆栽,葉色為清新的綠色,外觀可愛精緻,還能散發出可以趕走的蚊子的清涼氣味。蚊子遇到也會避開,薄荷的驅蚊效果雖說不如驅蚊草顯著,但由於其香氣為純天然無害的,建議家中有老人小孩或孕婦的,比較適合養殖薄荷。

薄荷的耐高溫能力和耐寒能力都比較強,可較粗放進行管理;春秋季節需保持充足的陽光照射,平日養護的時候注意澆水頻率,不可澆水過多。

2、驅蟲菊。

驅蟲菊可釋放出一種特殊的香氣,可以趕走蚊子、蒼蠅、蟑螂等。它們喜愛濕潤溫暖的養護環境;對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可選擇微酸性的土壤進行植;除夏季高溫環境之外,可選擇全日照養護,有利於其早日開花。

3、七里香。

七里香是一種觀賞價值頗高的花卉,花色多為白色或淡黃色,花朵繁多,花型美麗精緻,很是賞心悅目。這種花卉平日裡會從葉片表面散發出一種明顯的甜香味,能夠驅趕走周圍的蚊蟲。古代文獻中有記載,古時候就有人利用七里香來達到驅蚊的目的。

七里香喜愛陽光充足的環境,耐陰能力不錯,對環境的適應性較強;對土壤要求不嚴,但最好選用排水良好的系列土壤;七里香較為喜愛濕潤的環境,平日裡需注意澆水的水量和水量,保持土壤處於濕潤狀態。

4、驅蚊草。

在家裡種上 驅蚊草,它其貌不揚,但驅蚊效果不錯。它可以散發出一種類似檸檬的香氣,這種香氣對人體無害,但卻是蚊蟲的天敵。日常養護的時候注意保持盆內土壤濕潤,經常澆水;可室內養護,但注意除夏季外其餘季節應保持良好的光照條件;夏季養護之時需要保持良好的通風條件。

這些植物不僅天然無公害,而且還一定的驅蚊效果。

25樓:你五五嗆

可以在睡覺前在桌子上面上幾碗白糖水,還有房間的垃圾要及時清理,關上門窗,在窗前放一碗混合洗衣粉的水,還有吃大蒜和花生可以驅蚊,如果被咬了可以在上面沾點牙膏或鹽水,家裡盡量弱光。

26樓:網友

天氣進入秋季,天氣慢慢變冷,在夏天非常討厭的蚊子,數量也在在變少,但是存活的卻非常兇猛,夏天的時候,蚊子叮咬人體,好像是試探攻擊。只要稍微驅趕,就會嚇跑,但是這個季節的蚊子太兇猛了,趴在身上就是一口,都不帶猶豫的。蚊子這麼討厭,是害蟲。

那麼它在地球上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沒被自然淘汰。其實文字存在對地球有4種用處。

27樓:是波溜丫

買盆臭繡球吧,可以防蚊子,花還好看,有白色紅色兩種,好養活,也不貴,親測有效。

28樓:網友

蚊子都是大家討厭的,因為它叮了人之後會很癢,而且有的時候會很痛,你可以買一些驅蚊的藥或者是一些風油精用來止癢止痛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討厭蚊子把它拍死,或買個滅蚊子的東西。

蚊子是不是好討厭?

30樓:陽光芯兒

蚊子是好討厭的東西,人蚊大戰一直在開展,但是非常難取得決定性的勝利。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她為什麼不喜歡我

就我覺得是交流溝通做的不好。可能你內向的原因吧。你要讓他知道,他和在一起很開心,即使很平淡。用平常心去對待。就跟自己親人一樣。放開點。既然你喜歡他。就大膽的釋放出來!樓主!加油!也許,為了將來,自己需要去奮鬥,而路途卻艱辛的哦 可能淡了,遠了,可能不方便,可能有女朋友 可能工作忙.太多的可能了。天涯...

她為什麼不喜歡我??她好像不喜歡我?

因為你 技巧 不好。發育不良嘛。女人的心是永遠猜不透的,她們做事都沒有理由。想做就做了,想喜歡你就喜歡你了。何必去問為什麼呢?你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吧。祝你好運。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今昔何夕,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為什麼不去問問她呢。她好像不喜歡我?5 ...

為什麼她不喜歡我 她好像不喜歡我?

她好像不喜歡我?兩個人的相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需要不早不早,剛巧趕上了,這就是愛情,在遇到ta的那一瞬間,你就確定,對方就是你要找的人。這種感覺很奇妙,但真的存在,那是一種兩人間的惺惺相惜,那是一種心靈感應,是只有你們兩個人之間才會碰撞出的火花。注定要在一起的人,你會有心靈感應,真的!你會覺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