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人,女人是如何看待性?

時間 2023-05-12 13:24:05

1樓:檜無青色也已躁

女人受影響最大的是這個社會 被歧視 他們的一舉一動受社會嚴重的批判監視 乙個女人能做出點什麼很難 你們應該去幫組他 尊重她 即使哥們 又是紅顏 而不是你們的工具。

女人是如何看待性?

2樓:百通經之父

既然愛他就給他,給誰都一樣,關鍵是自己愛的人就好。

3樓:取名花了13分鐘

生活的一部分,可有可無。

如何看待女人? 20

4樓:哲無曾

女人,即使你才華橫溢,窮得舔灰,她身上生有千萬雙眼睛,也不會有乙隻眼睛看得起你;

而你痴呆弱智,家財萬貫;

她乙個瞎子,用鼻子都能聞到你的氣息;

女人,自古見利忘義,薄情寡恩,不值得為此付出一生。

如果是生活,好聚好散,誰也別慣著誰。

5樓:網友

每個人都是一道不同的風景,不明白你要問具體的什麼樣的女人,那就看她和你是不是在同乙個頻道上,否則自尋煩惱。

6樓:夜神月的

如何看待女人?女人是乙個感性的任性的生物群裡,她說一你不要說二,她向南,你莫要向北,哈哈哈哈。

7樓:歧聽楓

有句話說的好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8樓:一哥

女人和小人是最難養的。

怎樣看待這樣的女人

9樓:理亙寇運凡

用你的寬容包容她的所有缺點,誰讓你愛她呢?她肯定是有讓你喜歡的理由的,既然愛她就多付出些,不要計較這些,兩個人在一起肯定要有些反差的,假如跟你性格很像,那麼你們也過不下去的。

10樓:席娟烏丹雪

真不明白你為什麼還會很愛她。

我這有位女人,剛好與你這位的相反,所以,一直是男人們喜愛和追求的物件。而且她的地位還高。

如何評價這樣的女人?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女人就是女強人啊,很厲害,估計也需要很強的男士來陪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典型的女強人,白富美呀。學歷高,智商高,年輕有為,但一心用在學業事業上,不考慮自己感情問題,不知道是看不上男的還是怎麼的,情商比較低哦。

13樓:螞蟻竟走十年啦

有自己的目標,有想法,擁有著高智商,對於情感也絕不將就,很欣賞這樣子的人。

14樓:正好喜歡共享

家裡沒有個礦才高八斗天賦異稟都配不上如此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遇男女主就腦子離家出走,強行降智戀愛腦。

重生文就是美強慘逆襲,大女主的鐵血復仇路。

總之又虐又爽,狗血飄揚。

—分界線———

如果是現實中人,那絕對夠得上「天之驕子」的稱讚。

要知道多少年才能出乙個「頂尖科學家」,如果真有,作為貧民百姓的我發自內心的開心和喜歡。

最新(以2023年為基準)的世界各國頂尖科學家全領域人數公布了,星條2639,太陽294,咱們557。

如果單單從乙個女人的角度去評價這樣的人才是很失禮的一件事。

她所創造的價值遠遠跨越了性別和經歷。

我希望她一路坦途,多喜樂、長安寧、歲無憂。

16樓:青山朦朦水

彷彿**女主,外在與內在如此完美。

只差乙個男主角出現,來襯托女主的非凡。

17樓:幹宜春

我只能用一句詩來,評教他此女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見,這就說明這個女的非常的優秀,感覺就是從天上來的仙女一樣。

18樓:不想取網名的然

這就是傳說中的**女主角嗎?這樣的人也太完美了吧,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人物。

19樓:姑蘇松月

對感情專一的女人,高傲的女人。

20樓:夜聽潮

沒有資格評價這樣的女人。

女人是如何看待男人的?

21樓:節天千娟妍

1、如果乙個帥男和乙個醜男人品、學識、健康、責任感、安全感、對她好的程度、、、各方面都相同的話,女人選擇帥男。否則不一定。每個女人喜好側重差遠了,取決於她的性格。

另外絕非所有男人不愛相貌中下的才女。相反,女丑讓男人有安全感,才女比美女更滿足男人面子(古代女子不上學,沒才女,只能看外貌)後代智力教育問題。

2、好看的東西誰不想多看幾眼。青睞不等於愛。愛是否就要帥男跟女人年齡無關,跟性格愛好有關,看重帥男的女孩歲數大了,若一直沒找到帥男結婚,也可能和不帥的結婚。

如何看待女人抽菸,如何看待女人抽菸

誰抽菸都不是好事兒,對己對人,都不好。想耍帥,有很多方式 想解悶,也有很多種方式。如果純屬個人愛好,最好在私密場所抽菸。在大庭廣眾下抽菸,無論男女都顯得不夠有教養。有孩子的父母,更不該在孩子面前抽菸。想要生孩子的女人,最好戒菸。多和老婆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抽不抽菸和正不...

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抽菸,女人如何看待男人抽菸

抽菸太正常了呀,男人抽菸,就像女人喜歡化妝品一樣的,不能因為抽菸就決定男人的好壞,就像男人不能因為女孩子愛化妝就認定女孩子是壞女生一樣 這個很難說哎,如果你也是那乖乖女的話,我想你可能不喜歡男生抽菸吧,如果你是真的從內心裡喜歡他,你就會在乎他的身體吧,我想你也會希望他有乙個好身體,但是如果你只是一時...

女人是如何看待彩禮的,作為女方,你怎麼看待彩禮問題?

女方覺得彩禮少,覺得看不起她是沒有見識的體現。彩禮是一種地方的風俗習慣。古代的彩禮是定婚的時候男方給父母的錢。在古代由於父母將女兒從小供養大,父母從孩子呱呱落地起,一把尿一把屎的把女兒供養大,多少的辛苦和汗水,歷經了多少的磨難,過去由於交通不發達,女兒嫁到了男方,基本上在男方家庭中生活,回家一次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