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未婚生子的女人

時間 2021-10-24 15:44:09

1樓:燕燕知識百科

我覺得無所謂。我身邊就有懷孕的女孩子,和男朋友商量了好久,趕在最後把孩子拿掉了。出了手術室那個女孩子就哭,男朋友抱著她安慰了好久。我覺得他們比我看到的許多結了婚的人要幸福的多。

結婚證就是一張合法同居證,有沒有就是一個保障的問題。有了它,可以分到對方一半的財產,有了它,可以在配偶有新歡時理直氣壯地說我才是原配。所以,我根本不介意未婚媽媽。

如果我的朋友選擇生下孩子,我肯定會做著孩子的乾媽,而且很喜歡這個孩子。因為,孩子沒錯,他生下來了,就應該得到善待。錯了的是大人,是他們在尋歡作樂的時候不小心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的。

未婚爸爸還好,未婚媽媽尤其可憐。因為這時的女人大都敏感激動易怒,稍不注意就會發脾氣,可是很少有男人能忍受女人這時候的脾氣,所以分手的居多。分手時男人還會說都是女人不好,生個孩子以為自己了不起了,脾氣變得這麼臭。

我還聽到男人說過“難道我生來就該遷就你?”“愛人是用來疼的,你怎麼就不知道心疼我!”“我也很痛苦,不要以為只有你一個人痛苦。

”“我就是不講理了,你想怎麼樣!”不要驚訝,這都是男人親口說出來的。

所以,男人們,好好善待你們的愛人。在這樣的時候,女人總是脆弱的,敏感的,脾氣大的。這時候你的離開會對她造成一生的傷害。

這樣的事情,女人永遠是最大的受害者。雖然現在是開放了,觀念改變了,可是,女人帶著個孩子,他們怎麼生活。孩子會被看不起,女人也會被看不起,你就忍心讓你最愛的兩個人這樣生活嗎?

就算你不愛女人了,可是孩子呢?她身上流著你一半的血,你就忍心看著她在一個殘缺的環境中長大嗎?

女人們,也要想清楚了。快樂是暫時的,痛苦才是長遠的。初期的妊娠反應,流產的疼痛,生產的危險,這些都是女人必須面對的。

如果有這樣的憑證,男人還賴不掉,如果沒有,男人再是個白眼狼,你怎麼面對這樣的痛苦,怎麼面對無辜的被強行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的孩子。

我是不會歧視這樣的孩子,可是我同情這樣的母親。

2樓:窮小子丶男人

我要是未婚懷孕了,因婆媳關係相處壓抑等原因,結不了婚的直接打掉,斷絕聯絡,未婚生子名聲不好也就罷了,養孩子又辛苦,而且對方的孩子,鬧翻了根本不想要,管它什麼血肉親情

現在的社會風氣很有問題,我跟老公認識了十二年,都是彼此的初戀,中間分開了幾年,四年前又聯絡了,因為工作關係分分合合了幾次,最終去年又走在了一起,雙方父母見過幾次,定好年初二訂婚,但是因為我本命年,所以預計明年年初擺結婚酒,不料訂婚一個月後發現懷孕了,就領證了打算以後辦滿月酒,然而很多人眼裡,沒看到擺結婚酒,懷孕月數又比領證久,就在背地裡說未婚先孕什麼的了,哎

我過年前一個星期結婚,現在懷孕四個月半月。人家老是問我大著肚子結婚的吧什麼什麼的。我他媽都想一鞋底拍死他。

閒的蛋疼,就算勞資結婚前懷孕的,我也結婚了好嗎,我又不是找不到孩子爹了。

有啥啊?處幾天就跟人**那才是可恥不管你懷沒懷上,處個三五年先懷孕後結婚不正常嗎?不比你知道懷孕了,嚇個狗似得打掉強一百倍啊?現在就寫樣,你懷孕打十次胎你都敢說你是小姑娘

3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隨著女性地位的提升,社會越來越趨向於尊重女性的自我選擇。近些年,婚前同居並不是什麼大事,婚前懷孕甚至婚前生子現象也越來越多。

婚前懷孕或生子,如果男方願意對你負責,那可能譜就成一段佳話,普天同慶。但是,姑娘,你是否有想過,如果對方是不負責任,始亂終棄的人,生了孩子後撒手跑了,那麼你和孩子的未來能有什麼保障?

未婚懷孕、生子所涉及的5個法律問題:

1、如果對方不負責,強迫你墮胎,該怎麼辦?

很多男人不敢承擔責任,要求女性進行墮胎,有的男人更有不惜用暴力方式終結女性妊娠。作為女性必須清楚認識一點:身體是自己的,由不得別人做主!

《婦女權益保**》第五十一條規定:婦女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生育子女的權利,也有不生育的自由。

2、生下孩子後,男方不承認孩子是他的,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可向法院起訴要求確認親子關係。如果男方拒絕做親子鑑定,法院一般不會強制。所以你在起訴時要提供必要的證據,比如你與男方的聊天記錄、證人證言、孩子的出生證明等證據來初步證明孩子是在你與男方交往的期間懷上的。

如果對方不能提供足以推翻親子關係的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法院可推定其親子關係成立。

3、未婚生子分手後孩子歸誰?

男女雙方分手時,可就非婚生孩子的撫養問題進行協商處理,協商不成的,法院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判決。2週歲以下的孩子原則上都會判給女方。除非男方家庭條件非常優越,明顯好過女方,可以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條件;而女方又明顯不適合帶孩子,比如有疾病、經濟條件不佳等等。

4樓:笑談古和今

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對於這種問題,個人認為既要同情,又要有正確的對待。未婚生子不符合國家的法律,與國人的道德也是相悖的,所以要儘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孩子是無罪的,未婚生子的女人也是無辜的,所以有些方面是值得同情的。

5樓:沉迷於她的美

首先這就好比看待窮人一樣的,只要他不偷不搶,老老實實本本的做人,知道吧,這就是都沒有什麼了,我認為這就是一個正常的一個生理而已,他身為一個深紫的女人,那證明她喜歡孩子呀。

6樓:玖蘭純

我覺得這並不是個什麼問題啊,因為並不是說生孩子就一定是要結婚的,這個其實現代觀念來說並不是一定的。

7樓:

未婚生子的女人。雖然說這個女人,不太正經。所以才導致未婚生子。但是他也有好的一面。至少他沒有把孩子打掉。他擔負起了照顧孩子的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婚生子的女人是傻女人,為愛痴狂 卻給自己沒有留後路,如果男人負責任還好,遇到不負責任的男人就把自己害慘了。

9樓:勇者無懼

首先說 ,如果是在古代這是一件非常可恥的事,女人可能一生遭別人鄙視,甚至受到懲罰。

在今天開放的社會,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這種事對一個女人的性格,道德情操,素質修養有絕對的話語權,就是說評價一個女人的道德素質這點是看得很重的。

10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只要是真愛,未婚生子也是可以理解的,不過證還是要領的

11樓:況以苼

現在未婚生子的多了去了,但是前提得知道孩子的爹是,

12樓:不月靈

這個如果和你沒有關係你就不要管,如果她做的事情那她就要走

請問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娶生過孩子的女人,即使女人是未婚生育的?

13樓:皓晟媽媽

男人都有一種心理 即使他們再怎麼胡來 也不願自己的女人懷過別的男人的孩子

14樓:ni龍武昧仨

越是這樣的男人越不會有人喜歡,沒結婚就和人家生孩子,沒人喜歡娶這樣的,即使再年輕,

15樓:緘默讀書頻道

當然了,喜當爹誰會做?如果願意,不是圖錢就是圖色。等玩膩了,也會一腳踹開。

16樓:

有孩子就有了牽掛,畢竟路還長,男人也得有安全感。

17樓:獨獨釣釣寒江雪

感覺這個女的太隨便了,在一起也怕戴綠帽子

18樓:cindy醬

只是生了孩子後,下面那點變大了!床上做事就不好了

19樓:來自盧浮宮掩映生姿的通心菜

男人的自尊心所在,不想讓別人說笑

20樓:很皮的老皮

到商店買東西,你是喜歡買全新的還是別人退貨回來的?

21樓:獨來獨莣

自尊心特別強的那種!深有感觸

22樓:evil孽塵

因為沒男的願意養別人的孩子

未婚生子的罰款辦理流程,未婚生子的罰款辦理流程?

如果你未婚生子,其行為違反了計生政策,須交納社會撫養費。村委讓你去登記,就是要讓你交納社會撫養費。交納社會撫養費後,從村委開具證明,然後就可以給孩子上戶口。如果你以後交,現在可以不填寫資料。你可以先去鄉鎮計生辦登記,計生辦會對你發出繳納社會撫養費的通知,然後你再慢慢地交社會撫養費,什麼時候交清了,什...

未婚生子要罰款嗎,未婚生子要罰款嗎

非婚生育一胎行為有過錯,但不是違法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第18條規定,提倡一對夫妻終生只生育乙個子女,符合條件的可以安排生育第二個子女。第39條規定,違反第18條規定者需繳納社會撫養費。只生育了第一胎沒有違法。第四十四條對符合法定結婚條件但未辦理結婚登記而生育第乙個子女的,應當自生育...

未婚生子怎麼上戶口?孩子跟誰姓,未婚生子怎樣上戶口

可以跟你的姓上的是你的戶口,不能給孩子他爸的姓 你想你要是跟他爸的姓,戶口本的戶主應該是孩子他爸的名字你想可能上嗎 來自八達嶺長城繡履遺香 的蒼狐 寶寶可以跟爸爸姓,戶口可以上到女方 未婚生子怎樣上戶口? 吳楠哥 不管結婚生育還是未婚生育,孩子都是無辜的,醫院不會因為孩子的父母沒的結婚而拒絕為他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