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了西藥,對胎兒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3-05-12 13:21:05

1樓:阿樂秋季雨

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也會有著很多的危害,孩子的成長也會出現很多的傷害,孩子也沒有辦法更好的健康成長,對孩子的未來也會有著一定的影響,孩子很有可能出現畸形兒或者是流產的情況,抵抗力也會非常的弱。

2樓:小阿星

對胎兒有很大的影響,因為這樣很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發育,還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發育不良,會導致胎兒四肢變形,或者是會出現胎兒發育畸形的情況,可能會出現流產或者早產的風險。

3樓:金牛愛仕達

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很有可能會讓孩子出現各種疾病,抵抗力下降,也可能會讓孩子出現早夭或者是畸形兒的情況。

孕期時吃藥物會影響到胎兒嗎?

4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當懷孕的時候孕婦媽媽都是非常緊張的,因為她們怕自己做的事情會影響到自己寶寶的生長。因此他們在懷孕的時候都會注意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有的時候孕婦媽媽會出現生病這樣的現象。因此他們在生病的時候也不敢吃藥,生怕藥物會影響到自己的胎兒,那麼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孕期的時候吃藥物會影響到胎兒嗎?

不要隨便吃藥因為孕婦在懷孕的時候他們體內的體內沒有一定的變化,所以對藥物的代謝會有一定的影響。有的時候藥物它不容易被我們排洩出來,就會造成一定的毒性,會影響寶寶的發展。所以在孕婦懷孕的時候是不建議他們吃藥的,如果對於一些藥品上面寫著孕婦禁用的話,那麼是肯定不能服用的。

會對自己的孩子造成非常嚴重的影響,但是並不是說孕婦在懷孕的時候什麼藥都不能吃。我們如果遇到一些問題或者是出現一些病症的時候,可以去詢問醫生的意見。

使孩子出現畸形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一些對孩子影響較小以及藥量較少的藥來進行服用,因為如果我們服用不到的話,就會出現流產這樣的現象。因為是藥三分毒,所以對於孕婦他們吃藥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特別是剛剛懷孕前三個月這個時候胚胎是沒有完全發育成的,如果這個時候隨便用藥的話,就可能導致胚胎的死亡或者是流產。

那麼等到三個月以後,胎兒的器官等各個方面都已經發育的比較完善,如果這個時候再用藥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的畸形,所以在懷孕期間用藥一定要謹遵醫囑。

謹遵醫囑如果是感冒或者是咳嗽等日常的小病的話,孕婦能扛的話,就盡量不要吃藥通過一些日常的飲食或者是飲食的調理也是可以改善的。如果是患有重大的疾病的話,就要配合醫生的**,根據醫生給予你的方案來合理的用藥。或者是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小劑量的藥品來控制病情,等孩子生下來以後再採取系統性的**方法。

5樓:蒜皮大廈

孕期時吃藥物是會影響到胎兒的,因為藥物都是有一定的毒性的,所以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身體發育。

6樓:房間號

在懷孕的時候吃藥當然會影響到胎兒,可能還會造成胎兒的畸形或者胎兒的流產,也可能對胎兒的身體造成傷害。

7樓:人生大事

孕婦吃藥會影響到胎兒,因為藥物大多都是有著***的,很容易導致胎兒產生不良反應甚至畸形。

孕期時吃的藥物是怎麼影響到胎兒的?

8樓:秋風體育

孕期時吃的藥物是通過胎盤影響到胎兒的,藥物成分可以直接進入胎盤。

9樓:行樂

在孕期吃藥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是會讓胎兒得一些慢性疾病,會造成胎兒天生殘疾,胎兒語言發展慢,也會造成半身不遂,還會造成流產。

懷孕初期吃藥,對胎兒有影響嗎?

10樓:自己滴定

對胎兒肯定是會有影響的,孕婦在懷孕初期吃了藥的話,對胎兒就會影響非常的大,而且也會直接讓胎兒受傷,還有就是胎兒也會發育不良,有可能會畸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胎兒是有影響的,不利於胎兒的骨骼發育,不利於胎兒的智力發展,很有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也有可能會導致胎兒流產。

12樓:超級開心哦是

有影響的,一些藥物會改變母親的身體分泌,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發育,讓孩子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13樓:帳號已登出

有影響的,因為一些藥物會阻礙孩子營養的吸收,這樣的話非常容易導致孩子出現畸形。

在懷孕期間吃藥會對胎兒有什麼影響嗎?

14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懷孕期間應用藥物是有侷限性的,尤其是在懷孕頭三個月以內,這個階段由於胎兒還沒有發育成形,影響比較大,你在不知道懷孕的期間應用藥物,如果用的是孕婦禁用的藥物,是有可能會影響胎兒發育的。

15樓:莫如盡

你好,在懷孕期間吃藥對胎兒是有影響的,一般來說如果是一些有害的藥物,通常會引起胎兒發育不良,甚至會造成畸形或者流產,所以在懷孕期間如果需要用藥的話一定要徵得醫生的同意,不要自己擅自用藥。

16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在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吃藥,尤其是懷孕的早期正是胎兒的各個器官分化的最佳時間,吃了藥物以後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可以引起孩子流產或者是畸形,不過並不是任何藥物都會有這種作用,如果是因為疾病的需要,孕產婦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對孩子影響不大的藥物。

17樓:網友

可得是有影響的,有可能會對胎兒造成畸形,所以懷孕期間千萬不要亂吃藥,如果到了非用藥不可,也一定要聽醫生的醫囑。

18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會造成胎兒的流產,同時也會形成畸形,或者是缺乏營養,也會影響到胎兒的智力,會影響到胎兒的身心。

19樓:結婚發的

可能會導致胎兒畸形,會影響胎兒發育,會影響胎兒的神經,也會影響胎兒的大腦,也會影響胎兒的五臟。

20樓:落紅愛新耶

吃了藥物以後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可以引起孩子流產或者是畸形。

孕期吃藥有什麼影響

21樓:李教授談健康

5由於多數藥物有時會致胎兒畸形,因此懷孕初期不要因為一點小病就服藥;

孕期並非得了什麼病都不能服藥,可用可不用的藥物盡量不用,尤其在妊娠15到60天內要特別慎重。

盡量避免使用新藥,因為新藥沒有經過大量臨床驗證,很多毒***不能被及時發現。

用藥切記遵循醫生指導,要嚴格掌握用藥劑量和用藥時間,不要自己隨意買藥服用。

避孕藥物對胚胎會造成負面影響,因此有懷孕計畫的女性在懷孕6個月以前就要停止服用避孕藥,待體內殘留的藥物完全排出體外後再懷孕。

懷孕後多吃什麼對胎兒好,孕期吃什麼對胎兒好

懷孕後多吃以下食品對胎兒好。1 豆製品,孕婦朋友們需要多補充黃豆,青豆,黑豆,豆腐,豆漿等,這些食物中含有很多植物性的蛋白質,另外還能夠為人體補充必需的氨基酸,也可以為人體補充糖分以及胡蘿蔔素等營養元素,準媽媽在懷孕初期應該要多補充一些這些食物。2 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準媽媽每天需要飲用一杯檸檬汁,...

孕婦長期玩手機對胎兒有什麼影響?

1 發育遲緩,孕媽媽一直不睡覺,熬夜玩手機,那麼也會影響到肚子裡寶寶的生物鐘,所以就會導致寶寶變得非常興奮,胎動也會比較頻繁。久而久之寶寶的生長發育也會受到很大影響,甚至會出現寶寶發育遲緩的情況。2 胎動異常,俗話說母子連心,孕媽媽如果經常熬夜玩手機,那麼必然就會影響到肚子裡寶寶的休息,還會打亂了寶...

染髮對胎兒影響大嗎,懷孕前染頭髮對胎兒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染髮劑真正純天然的幾乎沒有,一定有一些化學物質,這些成份哪怕 吸收一點點,都會對胎兒不利。因為胎兒發育很快,也很敏感,免疫系統不是很健全,這樣外來有毒有害物質,很容易導致胎兒畸形的幾率,所以懷孕媽媽最好不去染髮。女性在懷孕期間染髮對胎兒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染頭髮所使用的藥水中含有大量的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