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乞丐,怎樣看待乞丐?

時間 2021-10-23 02:49:33

1樓:

很多殘疾都是人造的 為了看起來比較可憐故意弄成截肢什麼的 還有一些小孩 都沒什麼智力水平 也都是小時候被拐騙的弄成這樣的 幹這一行的都是犯罪 給乞丐錢是助長這種犯罪 如果大家都不給錢了 這些人就不會傷害那麼多人用來欺騙別人了

2樓:楊樹村

基本都是以乞討為職業的人員,實際收入不少。有些地方出現了乞討村,靠乞討蓋了房子、買了車……。所以,對於乞討人員也要區別對待,僅有同情心似乎單純了些。

3樓:網上搜_吾翻翻

心情好的時候,是可以給點錢的。每次我都會給1毛錢彰顯我的愛心、同情心以及滿足下內心的幸福感。不過有次我給1毛錢之後,旁邊一個老外給了100塊。

4樓:

看有沒有勞動力

有的話就看不起

沒的話憐憫

5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老實點的給錢

不老實的打他

怎樣看待乞丐?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年老或殘疾的乞丐要有愛心,對待年輕或中年或四肢健全的乞丐要狠心,對待兒童乞丐一樣要有愛心。有時侯一句真心的鼓勵要比金錢更可貴

7樓:庾紅盍火

乞丐很可憐,我很同情他們但有時有很討厭他們。

8樓:兆健郗芳林

看你是年輕的還是老的,年輕的就是好吃懶做,老的就是值得同情的.

9樓:媯恨赫清華

極少部分是體弱多病的

絕大部分是裝病或遊手好閒

10樓:貴藹堂馨蓉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那也是一種職業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的人民不是所有都是富裕生活和家庭環境好的,有的可能是那種上班都沒人要的殘疾弱智的人群家庭也困難,而國家政策待遇每個月補貼不到400元政策也滿足不了生活的需要,要知道錢是每個人生活上的物資,住.吃.穿.

醫.用.都是要錢才能解決的,對於那些身體健全的年輕人跪在地上乞討有的地方城市給錢的人比那些沒有勞動能力人群還多呢,社會變了,人心也變了,而真正需要資助人沒有得到資助和愛心幫助,行善能積福德護子孫後代平安興旺發達,現在的大城市社會有錢人變的小氣冷漠,沒有一點有錢人的風範,再說了人家有錢是人家的,是用青春和汗水換來的也不會輕易的資助他人,怕吃虧跨了自己的錢財厚度。

猴心,也猴也要多的不願減少自己錢包份量,希望各界社會要有人間大愛之心和正能量傳遞下去,只有這樣國家和人民才有美好的未來和明天。

12樓:盍荷孛友靈

事物都是兩面性的~正所謂有陰亦有陽~沒有窮人哪來的富人?生活環境所迫~

13樓:督量烏雅夏菡

中國傳統的乞丐都是生計困難的人,而當代乞丐則不一定困難了。無論何種情況,乞丐就和你身邊的同事一樣,你應該把他看成一種職業,看成一個和你一樣在工作的人,只不過他的工作方式和報酬方式與你的不同而已。

14樓:臺融封含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的甚至把乞討當職業

不勞而獲

如果真的是無生活能力了

可以給錢

平時,你是怎麼看待乞丐的?讀了這篇文章後,你有什麼新的想法?

15樓:w甜瓜

看對哪些乞丐,如果是年老沒有勞動力的我會同情,如果四肢健全,有足夠體力去掙錢的我會很瞧不起,並且不會給他們任何幫助,,大街上的清潔工都是老人家,他們都可以憑自己去生存.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覺得乞丐髒。但是讀了這篇文章後,我覺得乞丐也值得同情!?

你如何看待生與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存在是一項奇蹟。生命的存在,才讓人懂得了紛擾而又繽紛,繁雜而又繁華的世界。每個人都在享受生命給予自己的所有。

人手上只有一樣可以由自己掌控,既生存。但同時,人又只有一樣不是由自己掌控,既生活。宇宙給於了生命得以生存的權利。

作為人,作為地球上生命上的最高階。一旦生命誕生下來,就開始了一段生存的歷程。每個人都在享受生命的過程。

我們無法預計自己往後的生活將如何的多彩或者如何的單調。生存的目的,只是追求自己不被淘汰。生活的目的,只是追求享受上的滿足。

生存,是一個可以讓自己不斷懂的什麼是殘酷,什麼是美好的過程。讓自己去珍惜什麼,讓自己去避免什麼的過程。而這些過程,既是生活生活給予我們很少。

但是,給我們的卻都是最基本的。既活著的本能。目的就是讓我們學會生活。

而不是依靠生活。

生活,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而不是目的。生活,最重要的同樣不是目的,是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你需要努力的增強自己的競爭性,自然規則永遠是優勝劣汰。

生活既然給予你生命,你就必須去把握它,而不是隨波逐流。對人來說,意義是相對的。沒有人能對人為什麼存在,為了什麼存在。

而下定義,去制定意義。

我們只知道,生命只有一次,生命的存在是一個奇蹟。生命給予了你現在所擁有的所有,不管是快樂還是痛苦。當你一天突然體會到生命的存在時,那麼,就說明比在注意生命,在注意一項奇蹟為什麼誕生。

同樣,做為人,一旦生存下去,就被賦予了很多期望、責任。你的身上有著你父母的寄託,這是一個責任。有了責任,你就必須懂的去追求更好的生活。以報答父母給予了你生命。

不管是為了誰,生活的本質都是享受。為了享受,我們就必須懂的去追求,去追求生活中曾經給於我們一切。為什麼生,為什麼死。

我們無權選擇生,同樣無權選擇死。對大自然來說,生的目的是為了繁衍,繼續讓生命延續下去。死的目的同樣是為了繁衍,為了更好的讓生命延續下去。

如何看待當今乞丐問題

18樓:熠諾千金

現在真乞丐不是說沒有,但是糟糕的是職業乞丐也出來了,到底誰真誰假就要看自己的看法拉,一般我遇上了只要可以幫的我還是會幫的!

你怎樣看待乞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乞丐很可憐,我很同情他們但有時有很討厭他們。

乞丐雞是怎樣做出來的,乞丐雞怎麼做

不是乞丐雞應該叫 叫花雞 喲 呵呵 不過叫法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好吃哦叫花雞的做法 調類別 烤 菜系 川菜 食材類別 雞肉 味道 香脆 適宜季節 春 色香味 肉嫩,味鮮 主料 開膛嫩仔雞乙隻 約500克 豬肉50克 芽菜25克 泡辣椒10克 生菜15克 鮮荷葉6張。輔料 醬油20克 料酒20克 花椒2克...

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怎樣的人,你是怎樣看待聶耳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的小笨笨哦 聶耳 1912 1935 原名聶守信,字子義 亦作紫藝 中國 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義勇軍進行曲 的作曲者。他創作了數十首革命歌曲,他的一系列作品影響中國 幾十年。他的 創作具有鮮明的時代感 嚴肅的思想性 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卓越的藝術創造性,為中國無產階級革命 的發展指出了方向,樹立了...

你怎樣看待克隆,你是怎樣看待克隆技術

就技術本身講,肯定是一種進步。代表著人類在生物學的理論和技術領域上了一個新臺階。但是受人類對基因的認識還普遍比較膚淺的影響,現階段使用克隆技術則顯得盲目草率和缺乏道德,甚至是遺患無窮。有利有弊 利是會加快一些藥物 遺傳病 器官移植的研究 弊,主要還是道德倫理問題,也就是關於克隆人類的問題 不支援,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