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時間 2023-04-29 13:39:07

1樓:麥小粒

原生家庭,是自己心靈的港灣,如果父母是相愛的,這個孩子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很溫馨的。

2樓:左左的今天

原生家庭的話確實不是那麼好,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呢,是也非常的有缺陷的,但是我在之前的時候確實是埋怨過他們的,沒有給我乙個非常好的性格或其他的條件,但是後來呢,那就覺得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十分的十全十美的。最起碼我現在擁有的就是乙個可以快樂的訊號。

3樓:一渡娛影

我覺得自己的原生家庭挺好的。

父母都很愛我們。

給了我們足夠的照顧和關心。

4樓:網友

你好,個人感覺自己的原生家庭是最好的,因為當時兩個人組建家庭的時候,只是兩個人的真感情,並沒有別的利益,所以我們每個人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原生家庭。

5樓:猶月靈

原生家庭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因為父母的所作所為,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我很幸運,我的原生家庭,父母的三觀都很正,所以也影響到了我。

6樓:開心點哦耶

我感覺我的家庭裡是最幸福的,最溫馨的,最幸福的人,大家在一起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就可以,生活的幸福快樂,只要這樣就可以快快樂樂的一輩子。

7樓:努力幫助你

我自己的原生家庭雖然不完美,但是也沒有那麼多問題,自己的父母也有大多數父母的通病,但是對於他們來說,那時候是無法意識到的,現在意識到也晚了。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自己的原生家庭,那麼肯定是自己最好的港灣。原生家庭對於自己的成長也是非常有影響的。

9樓:職場郝老師

我覺得我自己的原生家庭是乙個非常平常的家庭,雖然平凡但是並不平淡,一家人很幸福很和諧。

10樓:伊凝

其實每個人都選擇不了自己的原生家庭,自己如果覺得原生家庭不幸福的話,那自己以後就努力的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早點脫離那個原生家庭就可以。

11樓:網友

來自自己的原生家庭,一定是家庭和你非常和睦在一起的,這種情況是非常重要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人一輩子什麼都可以選,但是沒有自己的家庭選不了,所以看待自己的原生家庭一定要理性的看待。

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13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看待原生家庭,其實每乙個人對待原生家庭,都會經歷這幾個階段:感恩,順從,叛逆,適應。

我們呱呱墜地那一刻開始,我們就已經選擇好了自己的原生家庭。我們被父母,還有祖父母們疼愛有加,我們心裡也是充滿了感恩和愛。長大上學後,我們也是很聽話照做,對父母的教誨銘記於心。

那時我們是順從於原生家庭的。再後來我們到了青春期,甚至更晚一點的時期。我們開始認識到父母思維的侷限性,開始意識到原生家庭帶給自己一些負面影響。

你是如何看待原生家庭的?

現今你覺得原生家庭真的很重要嗎?你怎麼看?

1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其實我覺得這很重要的,如果原生家庭給孩子的壓力比較大,或者是沒有過分的去關心孩子的話,可能還是會變得很自卑。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生家庭很重要,因為不會造成心理傷害,會樹立好的榜樣。

16樓:妲己講生活

你都知道原生家庭對乙個人的影響非常大,有人說有的人用一生在**童年,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狀態其實都取決於自己。

你如何看待自己經常吃虧,你怎麼看待「吃虧是福」?

我覺得自己經常吃虧就會讓我陷入一種自我懷疑,我就覺得這種吃虧到底值不值得,雖然我不是斤斤計較的人,但是如果一味的讓我給別人奉獻的話,那我也會感覺到煩躁,所以我不會讓自己經常吃虧,只有那些我覺得能夠讓我付出的人,我才願意做出讓步。我覺得如果心態調整的不好的話,我覺得你可能會覺得自己經常吃虧是一件非常痛...

你是如何看待中醫的,你是如何看待中醫學的

阿沾 中醫承載著中國古代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和理論知識,是在古代樸素的唯物論和自發的辯證法思想指導下,通過長期醫療實踐逐步形成並發展成的醫學理論體系。中醫誕生於原始社會,春秋戰國時期中醫理論已基本形成,之後歷代均有總結髮展。除此之外對漢字文化圈國家影響深遠,如日本醫學 韓國韓醫學 朝鮮高麗醫學 越...

如何看待有關孩子的家庭教育問題,你是如何看待“孩子家庭教育重要性 ”

孩子的家庭教育很重要,比學校教育要重要得多。你是如何看待 孩子家庭教育重要性 父母是啟蒙老師,榜樣,父母做什麼,孩子都看著,教育孩子不能只靠說教,用自己的良好的行為習慣漸漸感染孩子。 逄俊賢聞凡 古語云 養不bai教 父之過du。教不嚴,zhi師之惰。可dao見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專在少年兒童時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