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懦弱怎麼辦,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4-29 13:42:07

1樓:網友

讓他振作起來

如果他不想做乙個被社會看不起的人,必須振作起來,做錯事不怕,失敗了也不怕,因為那樣自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還是不適合自己做的事情,那麼這樣的話自己可以少走彎路。

知道他是哪一種懦弱

有的男人並不是懦弱,也不是無能,可能智商還挺高,不過是一直習慣了所謂的順其自然,不爭不強不求,什麼事情能將就就湊合,要是遇到必須出頭往錢衝的事,也是能忍讓就忍下去了。還有一類就是自私,就算自己的女人遇到麻煩,反正是她的事自己解決。還要一類就是真的懦弱了,想管又不敢怕管不好,想出頭又膽怯怕受牽累怕惹禍,總之什麼都怕。

遇到事情自己躲起來,寧可在心裡難過也不拿出男人的勇氣。不管哪一類懦弱,最起碼你要弄清楚,這樣才能「因材施教」嘛。

把難處理的事情交給他

男人的智慧型與勇氣也是鍛鍊出來的,並不是男人一出生就會那麼勇敢那麼有擔當,總要一步步鍛鍊。很多婚姻裡,只要家裡這個女人過於強大,那麼那個男人勢必會懦弱一些。如果你的男人過於懦弱,就讓他自己處理,一些事情,他也是成年人也有成年人該有的思想,這樣多練習幾次,勢必會給你的男朋友養成勇於承擔困難的習慣,讓他真正的成為,為你和你的家庭撐起一片藍天的男人。

讓他學著改變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懦弱是一種性格,想要真正讓乙個懦弱的人改變這種性格還是非常困難的但並不是不可行。有乙個懦弱的南彭,作為女人你肯定要比其他的女生承受的更多活得更累,而你的男朋友也不會因為你承受的更多而活得更輕鬆,所以,哪怕只有一點希望,你也不能放棄你懦弱的男朋友,一定要改變他。

多鼓勵你的男朋友

多鼓勵你的男朋友,告訴他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在他的背後支援他,不要一發生什麼事情你就大呼小叫的對他一通數落,即使他做的不好也不要生氣,多寬容寬容你的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沒辦法的。

即使是他也可能是沒有辦法的,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那是很小時候就形成的。

不是一兩天一兩句話就能改掉的。要不你就接受他這樣的性格,要不就想想看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吧。

3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因為感情問題。

而作過多猜想是沒有必要的。

男友懦弱是性格問題。

你可以多點提醒他改變。

4樓:一航寶寶

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改變他的性格,因為他現在的這個性格,你實在是不能接受,你也不喜歡,讓他變得有男子漢的氣概。

5樓:網友

所以老天給了我這樣乙個軟弱的男朋友,我沒有想讓他在外邊多麼多麼強硬,可至少不能挨欺負吧。都說看乙個男人什麼樣看他的朋友就知道了。

6樓:集極住

這個只能慢慢來。

畢竟情況不一樣。

需要你自己去問。

然後到自己才行。

7樓:濮千凡

你認為他懦弱還是別人都這麼認為,有但男友在女友面前懦弱,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在旁人面前他並不懦弱。

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8樓:霓虹說教育

你可以想辦法多去鼓勵你男朋友,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當乙個人的性格已經定型的時候,外部環境很難影響到這個人的性格。也正因如此,我覺得你需要重新調整和男朋友在一起相處的狀態,你可以嘗試去改變你的男朋友,但最好降低你的心理預期。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你可以在你們之間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會從以下幾點給出解答。

一、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二、你可以嘗試多去鼓勵你男朋友。三、你需要改變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相處方式。

9樓:職場大白

第一步是鼓勵他去改變。很多男人性格懦弱可能是因為從小的成長環境導致的,並非天性如此,那麼你多鼓勵他,給予他一些自信,讓他勇敢的去改變。

第二步是遇事讓他自己處理。你可以嘗試把一些事情交給他去處理,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自己解決。

第三步是幫助他直面失敗。讓他知道失敗並不代表著什麼,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失去勇氣,只有他能夠勇敢的直面失敗,那麼他才能夠徹底拋棄懦弱。‍‍

10樓:路非鹿邑

你應該學著去接受,不然只能換個男朋友,因為性格是天生的,後天很難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多帶他出去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多與人接觸,但是對於性格懦弱這件事情改變的可能性很小。

12樓:過法國法國和

看男朋友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性格軟弱一點也不是什麼壞事,說明他不惹事,安分守己挺好的。但是他軟到一點也硬不起來,該硬的時候也不硬,當你受欺負的時候也不肯為你撐腰,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你可以直接跟他說,讓他性格適當強硬一點,只需要在你危難之際伸出手就好了。

男友性格太懦弱太慫了怎麼辦

男朋友膽小懦弱怎麼辦?

13樓:答題磚家

建議果斷分手。你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你上進,敢拼,有韌性,渴望更好的生活,嚮往在更大的城市。你的男朋友安於現狀,害怕壓力,願意過一成不變的生活,這樣的男生意味著他的性格不夠果斷,甚至有些優柔寡斷。

最重要的是膽量和野心不大。

他要的是老婆孩子熱炕頭,工作朝九晚五,一日三餐,把孩子撫養長大。如果你憧憬的也是這樣的話……

顯然你不是,你有更遠大的目標,渴望在大城市扎根,努力朝自己目標前進吧,人生道路中總有陪客,匆忙來匆忙去。

你優秀,善良,漂亮,上進,自信……值得更好的他。

14樓:

這就是他的本性,不要去試圖改變,因為是根本改不了的,但是凡事都有兩面性,膽小懦弱很可能是善良的,跟自己不匹配就早點做決定。

男孩性格太懦弱怎麼辦

15樓:心安是福

1、家長要反思自己的性格。是不是父母雙方其中有一位性格比較強勢,造成另一方比較退讓軟弱。

2、減少對孩子的批評,多一些鼓勵。孩子的自尊心遠比家長們想象的要強,當你多次批評他的時候,其內心已經備受打擊,長此以往就會形成乙個自卑的心裡。

3、給孩子**乙個關於「堅強」、「勇敢」的影視作品、圖書。讓孩子從這一類的影視作品或圖書中找到崇拜的人物或是自己的精神座標。

孩子性格懦弱原因。

1、父母之間關係冷淡或惡劣。家庭心理環境不良是導致孩子性格懦弱主要原因之一。

2、家長的教育以恐嚇為主。當孩子調皮搗蛋時,父母為了制止孩子胡鬧,經常恐嚇孩子說,「你再不聽話就讓警察叔叔把你抓走」「你再鬧就讓老虎把你吃了」等等。

3、家長對孩子過度溺愛。有些父母因過分疼愛孩子,代替孩子做了孩子們自己應做的所有的事情,包括穿衣、洗漱、吃飯甚至是大小便等這些孩子生活中的必備的技能也一一包辦了,導致孩子成了生活中的低能兒。

16樓:睿爸育兒記

男孩子性格柔弱怎麼辦?#星知計畫#

17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對於敏感型的孩子,他們感受到的痛苦會比其他孩子更強烈,作為父母,就更應該多去了解自己的孩子,理解他們的心情,多站在他們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只有我們體會到孩子的情緒、認知和情感特點,我們才能進行正確的教育。

2、家長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孩子對家長情緒的洞察力非常強,如果家長表現出緊張、焦慮、憤怒、憂鬱等情緒的時候,孩子會感覺到很無助。孩子唯一的依靠的就是家長,家長傳達出不良的情緒,會引發孩子胡思亂想,然後就是控制不住的大哭。家長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影響到孩子。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孩子是親生的!」當你情緒不好時請默念。

3、培養孩子的成就感。

成就感是需要經常鼓勵和表揚的,當孩子付出努力取得進步的時候,哪怕是一點點的進步,家長都應該大聲地讚揚。當孩子面對挫折的時候,家長應該幫助孩子分析,鼓勵孩子去戰勝挫折,當他戰勝自己取得成功的那一刻,成就感會倍增。

4、鼓勵孩子用語言來表達。

語言是最好的表達工具,讓孩子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情緒才不會受到壓抑。只有清晰的表達自己的意見,才能獲得身邊人的關注和幫助。家長要努力營造民主和諧的家庭環境,這樣孩子才敢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孩子只有樂於和家長交流溝通,才會更好的釋放自己的情緒。

理解萬歲。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予我們的天使,沒有不懂事的孩子,只有不會教育的家長。他們就像一面有魔力的鏡子,可以把家長的一切照的清清楚楚。為了孩子,請我們的家長努力的做好我們天使的摸樣。

孩子會送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

男朋友在外面很慫很懦弱

男友太懦弱、太沒脾氣怎麼辦?

18樓:感情大使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就是當面罵他、打他,他都不會反抗或生氣,(他說如果事態不緊急,可以通過合法的途徑來解決,罵和打都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把事情搞糟)

受了別人的冤枉也不會為自己辯解,對領導交辦的事只會乙個人加班加點的去完成,曾經連續乙個人加班七天到夜裡1點。

氣死我了,怎麼找了乙個這麼竽的人,真想海扁他一頓,他卻只知道傻笑,有什麼辦法嗎?

解析: 是個好男人啊,他是個值得你珍惜的男人。他的性格是冷靜,不強出頭。

這真是個很不錯的性格,你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他在小事面前永遠不發表意見,因為他愛你,你當面打他,罵他,他不生氣不反抗,不頂你,也是因為他很愛你,他不願意對自己愛的人動口或者動手。對領導叫他做的事情他會乙個人加班加點完成,何嘗不是件好事呢?乙個勤勞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讚賞的,不要急於一時。

他不是愚,他真的是大智若愚。你可以換角度想想,如果你找個很逞強的男人,那麼你會快樂嗎?不要因為他表現出的所謂的「懦弱」而覺得他真的懦弱,如果你和他在路上遇到壞人搶劫,他絕對會判若兩人,他會挺身而出,保護你,因為他愛你。

好好珍惜這種人吧,打著燈籠都難找啊!

男人性格懦弱怎麼辦?

19樓:太累積金龍年

不一定是懦弱哦!有可能是出於愛。

男的性格懦弱。

我的觀點:男人的目的是征服世界,女人的目的是征服男人。目標不同,結果自然不同。

這並不是說男人沒有征服女人的能力,而是這不是他的目標,而征服世界是遠遠比征服女人要難的,其中一點必須家庭穩定,或沒有家庭,一旦有了家庭,男人就是徹底的失敗者,很難想象,乙個禍起蕭牆的家庭男主,在事業上會有什麼作為。所以不是男主一定要討好女主,而是征服世界目標下妥協的產物,這與性格和愛情無關。那些把女主征服的妥妥貼貼的男人,要麼與女主落差太大,要麼沒有太大的事業,僅此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懦弱就不行 必須堅強自信。

很懦弱怎麼辦?

21樓:源源

1/6分步閱讀。

自我激勵。有時候我們太過懦弱是因為我們的氣勢不足,所以我們需要不斷激勵自己的氣勢,才能讓我們感到有力量去面對那些困難。

處在行動層面。我們要克服懦弱,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於行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就像那句話說的那樣:光說不練假把式。從中我們就可以看見行動是多麼重要。

勇於面對失敗。當我們在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的失敗,懦弱的人可能就沒有勇氣去面對這個失敗,久而久之我們的情緒就會越來越低下。所以我們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失敗,就算那會讓我們遍體鱗傷。

展現自己。我們要相信自己是乙個非常強大的人,而不是乙個別人眼中的一無是處的人。所以為了克服懦弱,我們也需要向別人展現自己的力量,從而證明自己是乙個強大的人。

鍛鍊。鍛鍊不僅能夠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也能提高我們的意志力,有了強大的意志力就會為我們面對困難提供強大的精神支撐。

多看書。看書不僅能夠增強我們的知識水平,我們的很多的品質也是在書中一點一滴培養出來的,所以看書時乙個非常好的選擇。

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你可以想辦法多去鼓勵你男朋友,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當乙個人的性格已經定型的時候,外部環境很難影響到這個人的性格。也正因如此,我覺得你需要重新調整和男朋友在一起相處的狀態,你可以嘗試去改變你的男朋友,但最好降低你的心理預期。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你可以在你們之間找到相處的平衡點。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

性格懦弱特別慫怎麼辦,感覺自己很慫 很懦弱怎麼辦?

去報一個散打班或者學習打籃球等對抗性運動。懦弱和慫是慢慢形成的,改起來沒那麼快,一方便多運動 練力量,一方面讀書尋求內心堅強 你是想的太多了,顧慮太多。不要去想這些事 其實有時候慫是叫做智慧的,重塑性格 任何人都可以養成堅強的性格,不過軟弱的人大多有內向的氣質,養成外向型堅強性格確很困難。但是內向型...

很懦弱怎麼辦?太過懦弱怎麼辦?

性格懦弱應該如何改變?1 認識性格弱點。性格懦弱不可怕,可怕的是已經性格懦弱了,還不承認這一點,總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這樣這種性格是沒辦法改變的,所以在感覺自己性格懦弱時,就要積極認識到性格懦弱的方面,做出一些改變。2 大膽鍛鍊自己。性格懦弱的人在生活中要懂得大膽鍛鍊自己,遇到不公平的事情,要嘗試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