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27 21:55:06

1樓:霓虹說教育

你可以想辦法多去鼓勵你男朋友,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當乙個人的性格已經定型的時候,外部環境很難影響到這個人的性格。也正因如此,我覺得你需要重新調整和男朋友在一起相處的狀態,你可以嘗試去改變你的男朋友,但最好降低你的心理預期。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你可以在你們之間找到相處的平衡點。

關於你問的這個問題,我會從以下幾點給出解答。

一、乙個人的性格很難改變。二、你可以嘗試多去鼓勵你男朋友。三、你需要改變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相處方式。

2樓:職場大白

第一步是鼓勵他去改變。很多男人性格懦弱可能是因為從小的成長環境導致的,並非天性如此,那麼你多鼓勵他,給予他一些自信,讓他勇敢的去改變。

第二步是遇事讓他自己處理。你可以嘗試把一些事情交給他去處理,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自己解決。

第三步是幫助他直面失敗。讓他知道失敗並不代表著什麼,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失去勇氣,只有他能夠勇敢的直面失敗,那麼他才能夠徹底拋棄懦弱。‍‍

3樓:路非鹿邑

你應該學著去接受,不然只能換個男朋友,因為性格是天生的,後天很難改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多帶他出去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多與人接觸,但是對於性格懦弱這件事情改變的可能性很小。

5樓:過法國法國和

看男朋友愛不愛你,對你好不好,性格軟弱一點也不是什麼壞事,說明他不惹事,安分守己挺好的。但是他軟到一點也硬不起來,該硬的時候也不硬,當你受欺負的時候也不肯為你撐腰,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你可以直接跟他說,讓他性格適當強硬一點,只需要在你危難之際伸出手就好了。

男友很懦弱怎麼辦,男朋友性格過於懦弱,我該怎麼辦?

讓他振作起來 如果他不想做乙個被社會看不起的人,必須振作起來,做錯事不怕,失敗了也不怕,因為那樣自己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還是不適合自己做的事情,那麼這樣的話自己可以少走彎路。知道他是哪一種懦弱 有的男人並不是懦弱,也不是無能,可能智商還挺高,不過是一直習慣了所謂的順其自然,不爭不強不求,什麼事情能將...

我膽小到極點,怎麼辦,我太過於懦弱膽小怎麼辦

要堅定地相信一句話 一棵小草雖然卑微,但是如果有了親自種的心血,也便高貴起來了。我們每個人都是很平凡的個體,就像小草一樣卑微渺小,但是如果我們能對自己用心,熱愛生活,努力拼搏,那麼我們就可以當之無愧地說 我是可愛的,我是自信的,我是優秀的。加油!相信你能克服自卑,慢慢地自信起來,不過要行動哦,活出屬...

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打我,我該怎麼辦? 10

梅仕束蘭月 無論什麼原因,離開他吧,打了第一次就不用說以後了! 我愛陳奕迅 你好樓主!你男朋友打你 可不是小事,個人覺得作為 一個男人就不應該打女人 女人是用來寵的疼的。所以你可以分手了!滿意忘採納哦! 緱映冬將葛 不管怎麼說,不管什麼原因.男人打女人就是不對.最讓人瞧不起了.因為我是男的,他打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