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要推開喜歡的人,總是推開自己喜歡的人是為什麼?

時間 2022-11-27 21: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覺得自己目前沒辦法給予對方更好的生活,放棄對方,也可能是自卑心理讓他害怕接近對方,喜歡乙個人時都想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有什麼讓人覺得不體面的地方!!

2樓:海菁菁

如果乙個人推開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他一定應該是有他自己的理由。也就是說也許真的存在著很無奈的理由。我絕不會這樣做的。

3樓:不秋梵宜

首先是個人問題,不想讓他跟著自己吃苦受累,擔驚受怕,自己好好過日子。

4樓:餓蝴蝶骨第乙個

喜歡不代表一定合適,可能雙方之間有太多的差距,因此知道最後不可能在一起。

5樓:兔小豆

人為什麼要推開喜歡的人,首先,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並不僅僅是因為愛情有的時候還是需要緣分和家裡面親情的影響,所以應該是外在因素 。

6樓:惠芷藍

可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如等給對方幸福吧,所以就不要拖累對方了,就推開自己喜歡的人,其實也是很痛苦的。

7樓:訾鳳憶槿

我們說有一些人要推開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是因為最後沒有辦法,只能成全吧,又或者是說內心深處是希望對方過得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推開喜歡的人,有很多原因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夠好。

9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推開喜歡的人,一般都是因為自己有了家庭,患者要聽從父母的意見。

總是推開自己喜歡的人是為什麼?

10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因為喜歡那種很愛但又得不到的感覺,越虐越愛,自己作得一手好死才覺得會把愛體現的淋漓盡致,好像只有虐對方才能體會到什麼是愛什麼是在乎。沒有在一起才會覺得愛得更深刻,因為有遺憾才會覺得更刻骨銘心。反正我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說的這種是沒有安全感的女生,沒有安全感的人會反反覆覆推開乙個人,直到確定那個人是真的離不開自己。每個女生喜歡男生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女生有很多分類,所以得知道這個女生是個怎麼樣的性格的。

不夠自信,害怕長時間了解後離開自己,怕習慣了他的陪伴以後失去他。

提問可我現在又後悔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給他發資訊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只是相互有時候聊天罷了,都在試探著對方更多2條

因為現實原因不得不推開自己很喜歡的人,是不是會心痛很久?

12樓:

感情需要養分的,雖然不見面,但不代表什麼都不能做,你仍然可以表達你對他的關愛,表達愛有時候也不一定全靠物質,他也許是對的,男人都希望給自己愛的人好的生活條件,他也許真的還達不到能夠讓你過衣食無憂的日子,他所以要努力,需要時間。好好思量吧,祝福天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我自己。

13樓:超級南京小飛魚

但是現實問題沒辦法啊,有時候就是有緣無分啊。

14樓:倖致

慢慢就會習慣。心痛是必然的。

為什麼明明喜歡可是卻要推開呢?

15樓:網友

要麼就是其實並不愛你 找了乙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要麼因為教育觀念或者家庭條件等問題受過些打擊 所以表現出了極度不自信如果是因為不自信 你對他不離不棄之外。

要時常鼓勵 引導 讓他努力去改變自己的情況慢慢自信起來。

16樓:總是甜的吧

他有壓力,因為他家是農村的,而且他是男方,你想去見他父母,也就是說你還沒見過。你有沒有想過,他其實不想讓你見的原因。農村的人和城市的人有差別,比如你的父母45,但是看起來蠻年輕的,農村45,天天風吹日曬,而且家裡也是蓋的房子,你去見,他不知道壓力有多大,估計他心裡也不好受,他不會接受你的,至少不會接受從小就生活在城市的,結婚他只會找農村,門當戶對,這樣他才沒有壓力。

歸根結底兩個字:自卑。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放不下面子!自己欺騙自己而已!真心喜歡就會放下一切架子,因為怕失去!一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用真心去維護!不要只去在乎彼此的矛盾,而要想著彼此擁有了多少快樂 !

18樓:冷無殘殤

這很現實,沒有父母願意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乙個鄉下的,這個男的想的挺到位的,他現在感覺配不上你而已。

19樓:小妞

因為是喜歡,不是愛。

明明愛乙個人,卻總想把他推開,口是心非,該怎麼理解

20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們總是對喜歡的人不說我喜歡你,卻說我想你。對想見的人不說我想你,卻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21樓:enjoy原來這樣

兩個原因:一。你覺得對方和你理想的型別還差那麼一點點,心有不甘。二。你覺得你自己還差那麼一點點配上讓,想躲避。給自己信心,也給對方乙個機會。祝你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凡人都這樣,明明想但是卻要犯賤,這就是腦子進水的表現。別總讓人猜,他/她沒有這麼多時間,兩個人相處互相坦誠。不要隱瞞。

23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自卑麼。自卑覺得配不上才會如此。

24樓:春江水曖

這就是人們含蓄心理。有一首歌叫做《愛你在心口難開》

把自己喜歡的人推開到底是不是做錯了

25樓:網友

做錯了這是肯定的,既然喜歡,為什麼還要推開,不應該摟在懷裡寵麼?喜歡就去表白,不要等錯過了才回頭傷悲,那時候就晚了,加油,祝你好運。

總是喜歡把喜歡的人推開的星座,有哪些?

26樓:運勢

第一:金牛座,第二:巨蟹座,第三:天蠍座。這三個星座的人總是擅長把喜歡的人狠狠地推到一邊去,心裡明明很渴望和喜歡的人相處,但又害怕對方走近。

27樓:顏值盲盒

摩羯座和雙魚座。摩羯座自卑,總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將心底愛戀藏起來,壓抑真情實感,偶爾還會將愛人推到遙不可及位置。雙魚座內心有一場大戲,從暗戀到劇本大結局,安排明明白白,愛人在他自己劇本裡,許是完美在一起,或者直接淘汰,劇本裡經歷過,便放棄在現實中重複,這也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戀愛關係。

28樓:眾鑫星辰玉

天秤座,害怕受傷擔心自己的某個決定對愛人造成傷害,所以非常的謹慎,很容易把那個明明非常愛自己的人推得很遠。

為什麼得了絕症的人都要推開心愛的人

葡萄酒茶者 因為他真的愛你,因為他不想拖累你,不想你為他傷心,不想你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其實你要做的是每天開心的出現在他面前,不要勸他怎麼樂觀,你開心了,他自己也開心了,他會什麼都忘記,其實我前男友也是因為生病才和我分手,當時很傷心,他推開我,不理我,把我qq拉黑,我現在過得很好,我要做的就是每天過好...

女人靠在喜歡的男人肩膀上,男人沒有推開,什麼意思

也許這個男人心裡也是喜歡你的,還有一個可能是他是處於紳士,怕直接推開你,你就沒有面子,怕傷了你的自尊心。 那麼我覺得男生應該是對他有意思的,如果她對於這些比較曖昧的。情況都不會拒絕的話,但前提下一定要知道他是否只對你一個人這樣子,如果是的話,那麼。應該他是對你有意思了。 讀不懂的深情丶 說明他心裡邊...

用不著推開什麼人為你騰出地方愛給你準備座位時也給大家做了安排,什麼意思

幸運降臨擋吾住 意思是說 他在心裡面,愛情之位早已留給你,心裡沒有其他人,不需要你和別人競爭,所有事情他都會處理好的。 咪咕閱讀撒了吧 就是說一個鑼絲冒只能擰一個鑼絲,其它鑼絲都有自己的位置,意思就是你有你的愛,各人有各人的愛,你不用推開他人去愛另一個人。 說明那個人太自私小心眼。自私自利。有點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