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一條龍的銀元最少值多少錢真品?

時間 2022-11-27 21:50:07

1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近年來,銀元的**一路**,作為銀元中的精品,龍洋銀元在收藏市場更加活躍。銀元作為大眾的收藏品,在收藏者手中的數量比較大,前幾年的時候,有的實力型買家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整個銀元市場的情況,使得其市場**迅速**。同時其體現的收藏價值越來越大,從目前收藏者和投資者的具體情況分析,龍洋銀元預計在未來幾年將繼續**。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普品市價1500元以上,「光緒元寶四川省造」普品**也類似,這兩種均為最常見的龍洋。而在去年1月,這兩種龍洋的**在1000元左右,一年時間**50%以上。

清朝光緒、宣統出的背面有龍紋的銀幣就是龍洋。龍洋的**比孫小頭可高多了,其中大清宣統三年的龍洋**在2000塊錢左右。龍洋的版別也特別多,特殊版的龍洋**更高,比如你可以看錢幣上龍的龍鬚,長鬚版要比短須版貴很多。

在收藏的時候,錢幣的**、價值其實都有是有乙個級別衡量的,從傳世量、稀少的程度來劃分收藏價值的大小,一級最少而十級最大。龍洋裡面最便宜的就是清代發行量最大的北洋造啦,現在的它**也就在1100塊、1200塊,所以也就是七級和八級錢。而比它發行量少一點的就是各省發行的龍洋了,比如江南省發行的就貴一點,在1500元到1600元之間。

2樓:寒荷

小時候不懂事,初中的同學從家裡拿出來很多銀元給我們看,各種各樣的,我看見龍的好看,就放桌子上玩,後來不曉得怎麼回事不見了,他也沒有和我要,現在想想感覺都內疚,給他搞丟了,不是我偷走了。

3樓:收老版人民幣

看品種。一千五到兩千左右。上圖看看。可以**。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1、銀元俗復稱「大洋」、制「洋錢」或「花邊錢bai」。銀元起源於du15世紀的歐洲,是銀本位制國家zhi的主要流通貨。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大清光緒元寶,真品的話,市場參考價16萬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清代機械沖壓流通銀元,品相好的普品一千多。具體**還要看版別製造局。

我想知道這枚銀元值多少錢,背面是一條龍。還有一枚是光緒元寶,背面也是一條龍。分別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這枚背面是一條龍。原版真品銀元值1800--2000元錢,還有一枚是光緒元寶,背面也是一條龍。上圖看鑄局,才能定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宣統三年銀幣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宣三』版別不同**差別很大。普版通宣三美品**現在。

權基本上在3000以上了。再有就是看背面英文,r後面西方有個'。'這個版本**基本過萬了。

另外你問的光緒元寶後面有條龍的銀元。要看是哪個造幣廠造的。是什麼版別。要不沒有辦法告訴你**。

9樓:手機使用者

幾十吧,我家也有的,很多,年份不一樣的。

我有一枚正面寫有光緒元寶字樣,背面畫著一條龍的銀元現在價值多少人民幣?

10樓:陸丹壬娟

正面寫有光緒元寶字樣,背面畫著一條龍的銀元,上圖看版別、品相,即可估現在價值多少人民幣。

海邊撿到一條鏈子,值多少錢,這條鏈子值多少錢

目測如果材料靠譜 那就價值七八千這樣...

我有一枚雲南製造宣統元寳,背面一條龍的錢幣,想知道能值多少錢?謝

填詞柳三變 如果不是仿造偽造的古物件,一兩的銀元100左右。 鴻泰企業管理諮詢 652832619qq號 具體看圖是什麼班別的 祖傳的一枚雲南省造宣統元寶,請問這個錢幣值錢嗎?雲南省造庫平七錢二分,宣統元寶,背面英文和一條龍 熱血已懵 祖傳個屁!明明是現代假貨。銀元真偽判斷,只論眼前看到的,啥故事忽...

我有一快面值當十的光緒元寶背面是一條龍是否值錢

我有幾十個,現在不值錢,再過100年吧。 銅錢仙 這種銅幣的普品價值不回超過20元,不過很有觀賞性和歷史價值,還是可以收藏的. 諸高芬琦禧 錢幣名稱 面值特徵 參考價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0.36錢 無6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0.36錢 龍有圈1000元 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0.72錢 無600元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