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鯉魚多少錢一條,養的鯉魚多少錢一條

時間 2022-12-02 21: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錦鯉是一種名貴的大型觀賞魚,色彩斑紋美麗,體形碩長,姿態矯健,被人們稱為「活的寶石」,「會游泳的藝術品」。那麼日本錦鯉多少錢一條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的錦鯉根據個頭的大小,種類的不同,魚的質地甚至是魚的長相等,這些不同**都是不一樣的,日本的錦鯉最便宜的幾塊錢一條,最貴的一條曾經買賣到過2000萬一條,這條魚叫做樓蘭。 日本錦鯉本身價值不了這麼多錢,都是一種文化的炒作,一般的日本錦鯉在20-200元左右。

由於現在觀賞魚業發展不算太規範,要想找到一條純種日本錦鯉難度不小,**應該也是相當昂貴的。如果是品色上乘的日本錦鯉,估計市場價都得是以萬為計量單位的。

一般10cm日本魚苗大概**在100~300

20cm**在600~1500

30cm~50cm**在3000~15000

50cm以上的基本過萬,特級在幾十萬以上。

不過想要買真正的日本錦鯉可不容易,因為市場上很多標明是日本錦鯉的並非是日本錦鯉。

2樓:寵物店主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大正三色錦鯉有一條從蘇州送到日本的錦鯉十分頂級,它價值大約270萬,身上的顏色十分美麗,是黑白紅三種顏色,所以也被稱之為大正三色錦鯉。2.

獅女王錦鯉獅女王錦鯉的身體顏色根據年齡的不同發生了一些變化,據說曾經有一位香港的錦鯉愛好者花費了200多萬購買了這條錦鯉。3.西施錦鯉西施錦鯉是一條黑白紅交錯的錦鯉,它的頭部最開始是白色居多,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變黑了,它價值200萬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呃……這就好比問結婚一定要鑽戒嘛?可我買得起嘛?

當然買得起!你可以買低檔次的或是鋯石嘛= =

同理。錦鯉也是一樣的。

有10元人民幣一大包2、30條耶~!有幾千大幾5厘公尺小育苗的= =

不同的產地,不同的品種,不同的血統,不同的種類(花色)**天壤之別噠。

要是日本原裝進口帶基因血統的就要千位元組了。

龍井,也稱墨龍井。墨就是黑色意思。中國的玩意兒,也能算是國粹的一種體現吧。但是現今優良血統、優質基因都是日本產了= =錦鯉?更是如此= =

錦鯉好養嗎?10厘公尺左右大約多錢一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錦鯉和養其它的。

觀賞魚類一樣,只要養好水就能養好魚,而且錦鯉可生存的內水溫區間要比其容它觀賞魚要寬泛的多。但是,錦鯉畢竟是大型高階觀賞魚類,養活不難,養好難,動輒上百萬一條的錦鯉僅看**就知道學問還是挺多的。

10部(厘公尺)的錦鯉多少錢的都有,從幾塊錢到一千多塊不等,主要根據血統 產地 資質 色澤 體態等多方面而定。想養錦鯉可以先買幾條普通的練練手,有經驗了再進高品質的。

要著重指出的是,養錦鯉一定要控制飼養密度,很多新手一開始不管缸有多大就進很多魚,導致後期維護很麻煩,疾病不斷爆發,錦鯉大批死亡。

室內家養錦鯉建議用玻璃地缸。

養的鯉魚多少錢一條

各種顏色的錦鯉多少錢一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條15cm的昭和在日本6月的拍賣到120萬日元!

可惜一直沒弄到它的**!內。

優等的特級大容。

約500~1000元!

一條15~20cm---a級大約200元!

一條15~20cm3~4選後的b級大約30~60元!

一條15~20cm淘汰的c級昭和一般15元!

同樣大的土炮大約5~8元!

再差點的飼料魚是8元/斤!

長30厘公尺的一般錦鯉魚一條多少錢

6樓:馬北一

如果只是放在家裡、公司裡觀賞,建議買300-500一條的,如果用做繁殖的種魚建議買好的,具體價位就不那麼好說了。

買錦鯉建議去魚塘自己挑,魚市裡的魚都經過n次倒手,再加上炒作原因,**虛高太多,小心當大頭啊。

7樓:無名傷疤

那要看品型啦5百到萬之間吧!主要是你懂嗎、要是不懂 找 個專業的還是比較放心一點。

20厘公尺長錦鯉魚多少錢一條

8樓:

去問問啊,**不一樣。

9樓:堂本幟暑

錦鯉不值錢 我朋友養了很多 就自己圖個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etiquette哦誒嘿太哦呢話題哦回頭iq兒童去餓。

紋身包小臂大概多少錢紋一條黑灰的鯉魚

舒蘭市伊陽紋身 主要看你選擇的圖案複雜程度,包小臂正常大概在八百九百左右應該,好紋身師就貴點 給你說個整數 1000 紋身紋的黑色的鯉魚要多少錢 來自柴埠溪輪廓分明 的波斯貓 在左肩膀上紋兩條鯉魚需要多少錢 亢覓雲 四百左右,親可以聯絡我 紋身 紋一條 鯉魚 大概多少錢? 上弦海 你好 正如他所說幾...

鯉魚紋身大概多少錢,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313傾國傾城 建議不要去紋身。紋身的壞處之一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紋身則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首先,用針尖在人體上刺 紋,對人體 細胞 神經細胞無疑是一種破壞,是一種不利於健康的行為。其次,紋身專用的針頭如消毒不淨,可傳播多種疾病,甚至可能傳播乙型肝炎 艾滋病等病毒。再次,有些特異體質的人做了紋身後...

金魚多少錢一條,小金魚一條多少錢

金龍魚 40 不兜不掉 虎 25 包肚不包脖 紅眼大招財 大鸚鵡 狀態無敵 清缸上岸 現有錦鯉一斤10 20條左右,鯉魚10 30條左右,草魚10 50條左右,花鰱10 30條左右,白鰱10 30條左右,武昌20條左右 衡水市金魚的故鄉,價位普遍都還便宜 不好說。一是所在地區的差價,二是金魚的品種,...